亲爱的父母:
你们好!
感恩是一片天空,满天繁星,感受着天空深邃的美。感恩是一种幸福,在人生前进的路上,会发现许多幸福的种子,细心培养,终有一天会结出属于你自己的幸福果子。
家,是一个避风的港湾,是心灵的依靠,爱和幸福的源头。这里有父亲宽大的肩膀,母亲温暖的呵护。让我不再孤单。
岁月流逝,我现已从襁褓中的婴儿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十几年来,你们给了我如潮水般的爱,也让我在被爱中学会爱。
携感恩同行,体会平凡生活。随着升入初中,作业量逐渐增加,以至每晚都忙到深夜。在我困倦时,您总是会端上一杯白开水,暖入心窝。一杯白开水或许远不及橙汁等一些饮料,但只要添加一点点如蜜一样甜的爱,就胜过了所有的饮料。喝下这杯白开水,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在我点灯写作业时,您往往会在一旁织毛衣,静静的,静静的,不敢弄出一点儿响声,害怕打扰了我的学习。携手感恩,漫步在“生活”这条街上:一杯清茶如一股暖流;一会儿的陪伴如一缕阳光……您给了我严厉而又悉心的爱,让我扬起了生活之帆,拥有了坚强的勇气。
携感恩同行,父爱如山。从小到大,您给我唯一的印象是:不苟言笑,板着一张脸,眼神中透着一丝“杀气”。您那一双眼睛,对我有着不小的影响。我的房间小,仅能摆上一张大床。书桌上的东西摆放不整齐,床上乱的被妈妈形容成“猪窝”。而您偏偏是个极为爱干净的人,每天都会把房间打扫一番,显得十分勤劳。每当您看到我的房间乱得不成样子时,起就不打一处来。瞪着眼睛,对我吼道:“你看看你,怎么能住的下去呢?房间乱得跟‘狗窝’一样,马上给我收拾干净。也真邋遢。”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会发生,而这也让我形成了爱干净、爱劳动的好习惯。您的言传身教给了我很大的影响。如果您对我过分溺爱,养尊处优。对我是百害而无一利的。真的感谢您—父亲,给我的爱并非束缚,而是一片纯净的天空。携感恩同行,倘徉在爱的世界里。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们为我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我又该怎么去感恩呢?我现在想对你们说一句藏在心底已久的话:“感谢你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却无以回报,但心中存有感恩。”
可是你们也让我知道,我要感谢的人并不只是你们,还有更多值得感恩的人。像那些每天清扫大街的清洁工人;每天出行时,出租车司机的热情······在我的生活中都离不开他们的帮助。还有老师、同学在我学业上的支持。懂得感谢,就以平等的身份看待每一个人,尊重他人,尊重自己。
携感恩同行,源于心灵深处。感恩是一汪清泉,可以荡涤世间的一切尘埃;感恩是一种歌唱方式,一首感恩的歌唱出它的真谛。让我唱起感恩的心,请你们聆听我的心声。“感恩的心,感谢有你;给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祝你们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