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我们朝夕相处十一年,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们说。
首先,我要感谢您们不怕辛苦,任劳任怨把我养到十一岁。我感谢爸爸,您总在我遇到困难时,想方设法帮我克服困难,鼓励我继续前行。我感谢妈妈,您虽然总是唠唠叨叨,我明白您是想让我更加优秀。就算我犯了天大的错误,您们也不会放弃我,总是给我讲道理,鼓励我。
爸爸妈妈,您们还记得那次吗?去年,我们全家一起去看月季展,妈妈您说自己喜欢黄粉相间的月季花。于是,我就伸手想去摘一朵送给您。可是,您们马上制止我,并对我说:“小花小草都是有生命的,您如果摘下的话,就相当于毁掉一个小生命,把这美丽留在相机里,这不是更好吗?”现在我想起这件事,还觉得非常羞愧。如果每个人都像我一样,那我们的世界就要失去多少美丽呀!
爸爸,上个星期天晚上,您催我去洗澡,但我总想把自己玩的玩具收拾好再说,您不论三七二十一,把我喜爱的积木摩托车扔到地上,一脚踩下去,把我的积木踩碎了。您知道您这一脚踩碎的是什么吗?
妈妈,我想给您提一些意见,每天晚上吃完晚饭,我和爸爸一起出去散步的时候,您总在家里宅着。您身体本来都不太好,您也不怎么锻炼,那怎么行呢?希望您能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少生病,多开心。
爸爸,我也给您提些意见,请您在散步的时候放下手机,专心跑步。您不是自己也说自己老了,眼睛不行了吗?那么请您放下手机,多陪陪我和妈妈,更不要在夜里看手机,妈妈说在夜里看手机会导致视网bei膜脱落,这可是要做手术的!我可不想您因为看手机而做手术。
就到这里吧,祝爸爸妈妈天天开心、幸福,祝您们长命百岁,寿比南山!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