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还记得上幼儿园时,你们紧紧地握住我的手,告诉我一定不要在幼儿园与其他小朋友发生矛盾;还记得在上小学一年级时,你们将我拢在怀里,悄悄对我说上学不怕,我们在后面看着你;还记得刚上初中,我们一起走进清江外校的大门,告诉我这就是你将学习的地方……回想往事,你们一声声叮咛,一声声嘱咐,一声声都进入我的耳,进入我的心。妈妈,我想告诉你:我每当走近你时,吸引我的无不是你默默的咳嗽,可我每当问起你时,你总会说“没事,要好了。”可你知道吗?我有时总会躲在某个角落默默听你咳嗽,默默躲在角落哭;爸爸,过去的岁月将你冲刷得那么疲惫,可每当看见你硬着身子还来接送我时,我不知该怎么做,才能让你觉得开心。但有时也总是见你在玩手机,我想对你说:“爸爸,不要玩手机,既伤身也伤神。”皱纹爬上你们俩的脸庞,你们不在意;疲惫侵蚀你们的身体,你们无所惧怕。可当我每次哪儿不舒服,你们不是操心,就是对我万般的关怀。
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还好吗?无知的我只会给你们捣乱,让你们操碎了心;没孝心的我只会跟你们吵架,却看不见的是你们在我走之后,那一声声悲叹,落下的一滴滴泪。亲爱的爸爸妈妈,工作还顺心吗?平常只看得见你们一直在为我的事忙活,我觉得我只会给你们添烦恼事。啊!爸爸妈妈,我觉得自己好傻,怎么不快点醒悟。昨夜的我,思考了许多,将我想对你们说的话表达在其中。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的一生才那么快乐;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才感觉到“有爸妈的孩子像块宝儿”!
以上为我想对你们说的话,谢谢你们,我的好爸妈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