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姐姐:
你好!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一定很惊讶吧!我是来自三千里外,你远方的朋友,是你东北沈阳的妹妹呀,此刻我以一颗真诚的心与你“心连心”。
亲爱的姐姐,当你在家里邮箱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可能就是我们相识110天的日子了,为了给你一个惊讶,给我们相识110天这个普通的日子记上美丽的一笔,我事先没和你打招呼,就用我笨拙的手笔、并用这个过时的方式写了这封信,望姐能够谅解啊!
亲爱的姐姐,110天在人类的长河中,是那么的短暂,可我们就像你说的经历了慢长的岁月,走过了一段漫长的路啊-----
我们相识几天你就告诉我你的手机号了,并要去了我的手机号,可我没想到的是,你一连两次的向我的手机里充值,那时我都不知所措甚至曾后悔告诉你了手机号,随后你又把你的家庭住址和宅电告诉了我,我虽看出了姐的真诚和坦诚,可那时我并没有告诉你我的家庭住址,我是怕。。。而你却执着的要我的地址,为这事我们之间还闹了许多的不愉快,而我又不想为这事伤害姐那份真诚的心,也不想为这事伤害我们的姐妹情,无奈我只好告诉了你我的地址,可就在我们相识四十天的时候,我的担心就发生了,你又为我邮来了那么多的东西,从生活用品到食品全方位的寄来,从那些东西中我看得出姐的细心和用心,在我感动和温馨同时,我的内心还是有些的不爽,有许多的纠结,你说我要是没经你的同意给你邮东西,你就会在我的面前消失,真的让我又无可奈何啊。
亲爱的姐姐,你为了我能更加的了解你,走近你,懂你,又特意为我开了博客,你在博客里写道:我的博客不会加任何的博友,只为妹妹一个人开。为了我你百忙当中抽出时间又写了那些博文,当我每次看到你写给我的那些温馨至诚的文字,我的双眸就会被泪水模糊视线,我就想起了你每天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使我每天都陶醉着、感受着,你给予我的那份关爱,有你这样一位远方的姐姐,也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你带给我的生活乐趣,于是 便一次次在心底呼唤你,一遍又一遍的想你,同时我也多么地希望我也能带给你快乐啊!我曾无数次的想像过你我今生会是怎样的幢景相见,从最初的感动、不理解、到开心、快乐,都一直在我的心底滋生着、开心着和传递着,亲爱的姐姐,或许你不知道,你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心里扎了根发了芽呀。
亲爱的姐姐,你曾多次说,我在你心里重千斤,无论我说什么做什么你都喜欢,没有人能取代我在你心中的位置,我必须承认,你的这些话语打动了我,在我坚不可摧的心理拉开了一条缝隙,就此以后,我的心里才多了一个你,也就有了一个令我牵肠挂肚网络那边的你。
回忆每晚我们的网上相约,我真的有太多的喜悦和感慨,或许因为我们年龄的差异,或许因为网上的隔阂,或许因为我们确实是那种心有灵犀的有缘人,这段时间你走进了我的心里,占据了我的心灵,我们每天一起畅谈,天南地北的话题展开,我们讲我们每天的趣事、琐事,讲我们的开心事和烦心事,我们探讨南方人和北方人的差异,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情缘吧,在现实中和家人和朋友不能说的话题,在这里跟你尽情的释放,你的话语也字里行间的留在我心里,超越了时空、地域的束缚,给了我温暖永恒的回忆。
我要感谢姐与我的相识,虽然你我是陌生相识,但我愿用我的一份坦诚对待你,你是我今生的挚友,是我永恒的感动!
相遇朋友是缘、是运、也是福,而我要把这句话送给你---我远方的朋友,亲爱的姐姐,是因为这个世界上,你是我很珍惜的朋友,我亲爱的姐姐,时间会见证我对你的真心,会见证我对你厚重的喜爱。
我不知道我们的生命有多长,因为人生苦短,岁月如歌,可我知道,无论世间如何变迁,就算当你老了,没有现在的模样,我还是喜欢你、爱你是依然、永远,就让我们隔着屏注视着彼此,相互陪着、相互依赖着去慢慢的变老吧。
姐,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是我此生永远的传奇!
祝姐夏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