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8月19日 星期日 晴
【四】终于下海了
今天天气不错,啊!嘻嘻,这天气预报还挺准的,啊,昨天还下了一天的雨,今天就雨过天晴了。真不愧我一个晚上的祈祷啊!
我等啊等,等啊等,终于等到了那个让人激动的时刻~~~结果,到了宾馆楼下,又是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半儿小时,面包车才慢悠悠的开来。这司机真是的,他不急我急啊!
我们七个人又是四个坐面包车三个打的士,没想到,又加了三个人进来了,唉。亏得好我们四个都瘦,能挤挤,不然,哼···
我们这几个人一个也不认识金石滩,第一次过去,开车开岔道儿了。没办法,问人。都走好远了,又得回头。回去了,又岔道儿了。行,再回头。哎呀呀,终于,看到了指示牌。乖乖,这就是传说中的金石滩?就一个石碑?老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说:“别想太多,这只是外面,还没走近呢。我和你说里面非常漂亮,不信你待会儿看。”果然,漂亮的不得了。乖乖,水天一色,我想起了王勃的《滕王阁序》: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真好看。。
我们在不允许的情况下,搭了五分钟的帐篷,在里面换了泳衣,然后租了一个泳圈,我就一蹦一跳的下海了。乖乖,上面的沙子还是特别细的,越往深处走,石头就越多,就越难受,越扛脚。唉。
终于,走到了水里。哇塞!水太凉套了,凉的我都想晕了~~
我深吸一口气,趴在泳圈上,往水里一蹲,顿时,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这时,爸爸悄悄地站在我身后,哗的一声,水洒到到了我的身上。我猛地一下从水里站了起来。火气上升的我泼起了爸爸。“泼,泼,哼!”我不甘示弱。
就这样,我一直在海里漂啊漂啊,从三点半漂到了五点。真是过瘾啊!我还怕漂不回去了呢,所以一直在期待大浪过来,把我推回去。
上岸后,我饿得要命,爸爸说他带了火腿肠面包来,我一听就像饿虎扑食一样,像八个月没吃饭一样,以至于都吃到包装带了。
20xx年8月20日 星期一 晴
【五】回家了
今天就要回南京了,心里隐隐有些不舍。
“老妈,我们还没买纪念品吧!”“什么呀,我和你阿姨昨天在你游泳的时候,就打车去了海鲜市场,买了一大包东西。”“你竟然不带我去!”
“你竟然不带我去!”“哎呦,你那个时候不是在游泳吗?怎敢打扰你的雅兴?”
唉,妈妈也不带我去,我想吃什么他都没买,唉!!
一起床,妈妈就在收拾行李。乖乖,来的时候东西不多,回的时候东西一箱又一箱。我梳洗完后,拿着从海滩上挖到的石头摸了又摸,我越看越觉得,这块石头形状像···水晶。如果有谁想看的话,就来找我,或者加我的微博,我发照片给她。
十点二十的飞机,我们八点就赶到了飞机场。人,真,多。很快,我们完成了安检,进入候机厅。啊呀呀,真冷啊,在南京禄口机场也没有这么冷啊!我从箱子里翻出一件在大连买的长褂,赶紧套上。等啊等,等啊等,十点到了。上飞机!!
我在飞机上就是想着吃的,喝的,不然,我还不坐飞机呢!十二点半我们到达南京,一下飞机,迎面扑来一阵火风。热!
哦!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