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日记
20xx年 8月15日 星期四 阴
哇呀呀,我期待已久的旅途终于开始了!心情异常的激动!
两个小时的飞机行程终于结束了,飞机上实在是难受,头晕晕的,耳鸣,唉,大连旅游日记5篇游记作文。现在下了飞机,感觉好多了。
【一】到达
到了大连时,已经是九点半了。原来,这里这么凉快啊,和南京比差远了,好像我们不是来大连游玩的,是来避暑的一样。不过你别说,来这还真蛮好的,因为随行的伯伯有亲戚在这里,所以可以不用跟团走,自驾游!
刚出机场,就有人来接,不过再大的面包车也装不下七个人,所以有一部分人要坐的士走。
大连的夜市场真好看,灯火通明,五光十色,这里有个灯,黄色的,那里有个塔,紫色的,前面有个饭店,外表有五颜六色的灯再闪,后面有个人工水池,水底安了蓝紫绿三种颜色的射灯,感觉整个水池被一种神秘感围绕着,仿佛来到了仙。
终于,来到了宾馆。看起来好小啊,一点也没有我们去连云港的气派。名字叫兴业宾馆。人到齐后,爸爸进吧台办手续,“七个人一个孩子。三间双人房。”老板听成了七个大人一个孩子,其实七个人中包括了我。大人们的身份证,我的户口本儿,都齐了,老板还问:“七个人,才六个身份证儿。”我一听就明白啥意思了,当我不是人!“我不是人啊!!”我当场就嚷了一句,把在场所有人都逗乐了。
唉,终于可以进房间了。咦?我,爸妈,三人,才两张小小的床,哪够睡?唉,和老妈挤挤吧!
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