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花似火,朝气蓬勃。步入青春,我们一点点有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对青春的感受也各不相同。但是,在我的眼里青春就是奋斗。
在学习上,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困难,发挥的不好是正常的事,因此,我从不气馁,总结一下自己的错误,吸取上次的教训,重新调整好状态,继续迎接下一次考试,超越原来的自己。遇到不会的题目,不要轻易就放弃,更不要气馁,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其实题目的本意不就是来找出自己不会的知识点吗?专心地听讲,学会这道题,赶上大家脚步,做最好的自己,这才是奋斗的青春。
在生活上,多锻炼身体,参加体育活动,争做“阳光”青少年,让自己的身体强壮起来,如果遇到生活中的难题也要保持乐观,“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嘛!这就是奋斗的青春。
我们的青春,永远充满激情与活力,我们的青春,永远充满健康与魅力,我们的青春,是一段花枝招展的时光,我们的青春……让正处于青春时期的我们继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