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图书日来临之际,我们学校举行了为期一周的校园图书文化节活动,希望我们多读书,读好书。
在图书节中,我们举行了多种多样的读书活动。有做读书笔记、有河大图书馆、写读后感等。让我们置身于书的海洋之中。
读书让我体会到了另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那里也有小树,也有鲜花,也有欢乐的小朋友。只是你只要用心体会,就能发现更加丰富的东西。我永远也忘不了那《绿野仙踪》中桃乐西和她那机智勇敢的伙伴们;也永远忘不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保尔的辛苦;还忘不了《木偶奇遇记》中那知错就改的小木偶。
所以,读书是快乐的,让智慧伴随人生,让阅读成为习惯。一起来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