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完了《稻草人》这本书。这本书是我读过的四本著名的最好的书。它内容丰富,文字优美。就像寓言一样,它告诉了我很多生活的真理和优秀的品质。
这本书是一部短片小说,每一个故事都生动而感人,但并不缺乏作者的想象力。
比如《地球》这个故事:很久以前,地球是圆的,人们在地球上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有一天,暴风雨来了,人们从未经历过。暴雨过后,食物消失了,人们再也不能坐吃山空了。从那以后,人们开始学习耕种。有些柔软的人不能耕种,所以强壮的人帮助他们把食物分成一半。最后,耕种和挖掘的土壤变得越来越高,变成了山,粮食也越来越远。人们的汗水像洪水一样涌下来,变成了河流。最后,一些河流变成了河流,一些河流变成了海洋。山和海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山和海。
哈!多么有趣的文章,优美的文字,丰富的想象力突然吸引了我。让人觉得真的是这样。
我也知道要有互相帮助的友谊精神。但它告诉人们,不能像软弱的人那样越来越小,不能依靠别人的帮助来支持自己的力量,这样就不会有软弱的人那样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