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奇幻的天堂;语文,我们的好朋友;语文,我们的生活。起初,我并不喜欢语文,我觉得它没有趣味,没有意义。所以我也不爱读书。
但我与语文接触以后我便觉得它其实就是我们的生活。是呀,生活处处有语文,我们每天都与语文打交道。生活中的真谛也出自语文书也是语文的一部分,所以我也爱读书。
人们常说开卷有益。的确是这样,当你打开绚丽多彩的图书,你就起进了知识的大门。你便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动人的小说,美妙的诗歌,感人的童话,精美的都会让你难忘怀,给你无穷的欢乐。
现在我越来越发现,书是我们增长知识的源泉,是我们成长中不可缺少的高钙乳液成份。去读书吧,它将把你带入你的理想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