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小理解能力有限,这就需要家长陪孩子读书,在家长的指导下,在业余时间大量阅读谒上书,以此增加孩子读书的兴趣,培养阅读能力,发展孩子的个性和特长。
陪孩子读《童话、寓言故事》让孩子明白每一个故事都是人们用心编织的梦,也许是美好的,也许是残酷的,但都是不容错过的精彩。轻轻说一声“芝麻,开门”梦想国度里走出了痴情的美人鱼,穿着水晶鞋的灰姑娘,还有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的狐狸……万物都开口说话,爱与智慧之光在他们身上闪耀,每一个故事都是童年的一个美梦,活泼、纯真是永远的特色,在这里让孩子的梦想装上绚丽的双翼尽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