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的作者是吴承恩。它主要讲述了唐僧、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和尚去西天学习经文的故事。经过无数次挫折和困难,他们终于得到了经文。
我喜欢孙悟空。因为,为了找神仙学武术,他找了八年,孙悟空对学习技能的渴望是多么坚定。体现了孙悟空对学习的执着。找到神仙时,神仙只教他写字,烧香,养花修树……这样,又过了六七年。神仙教他技能,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的秘诀,驾筋斗云……当我面对问题时,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但变得害怕,不想做这么可怕的问题,我不问如何解决问题,只是写一个简单的问题。
我将鼓起勇气处理问题,像孙悟空一样不怕挫折,征服所有简单的问题,提高做问题的水平,所以所谓的问题,并不难。
在学习的道路上,只要你坚持下去,总会有盛大的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