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是我国四大名之一,它讲述的是唐僧、孙悟空、猪八戒和沙悟净,一起去西天取经的故事。这一路上孙悟空降妖除魔,猪八戒好吃懒惰,沙僧勤勤恳恳,经过四个人的配合他们最终取得了真经。现在我就来给大家具体来讲讲这本书吧。
在这本书中我最喜欢的一个故事是《偷吃人参果》我觉得在这个故事中虽然师徒四人一开始没事,可是最后因为三个人贪吃而且还打到了大仙院子里的人参果树,被大仙抓住,让他们受了很大很大罪,最后因为孙悟空聪明才智,请了三星,还有观世音菩萨帮助最终镇园与孙悟空结为兄弟,让师徒四人脱离了苦海。
讲完了我最喜欢的人物,现在我来给大家讲讲我最喜欢的人物吧。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孙悟空,虽然有的时候孙悟空不听话,但是我觉得它很勇敢坚强而且很机智,就像在《斗法降三妖》那一个故事中它就很会想办法。所以我很喜欢他。
讲了这么多我都是觉得这本书写的很好,我希望自己也能写出这么棒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