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神和恶鬼一起来到了人间。
春天里,他们同游花园。爱神说:“啊!多么美丽的景致——百花烂漫!”恶鬼说:“美什么,那花朵下有刺呢!”
夏天里,他们一起游山林。爱神说:“瞧!多么美妙的风光——绿树浓荫!”恶鬼说:“妙什么,那树里有虫呢!”
秋天里,他们一起游郊野。爱神说:“看!多么欢乐的美景——黄金世界!”恶鬼说:“乐什么,那黄表示是枯萎呢!”
冬天里,他们同游大漠。爱神说:“哈!多么洁净的大地——白雪皑皑!”恶鬼说:“洁什么,那雪下全是沙呢!”
于是,上帝让爱神留在天堂,将恶鬼打入了地狱。
感悟:
内心有爱,得到的是欢乐;
内心有恨,得到的只是痛苦。
朋友们,祝你
心中充满爱,生活充满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