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自然9
天然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因为它不含任何的添加剂,人感到优美和纯真,在大自然中有许许多多的生物都是天然而长的。小草翠绿翠绿的,仿佛在流动,有时青的刺你的眼睛;小花五彩缤纷,形态各异,每天早上露出那纯真的笑容,树枝每天都在不断的成长,最后为人们遮蔽阳光,遮挡风雪,我们用心去感受这些美,让我们用眼睛去发现这些美,让我们用手去触摸,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和娇嫩,让我们去倾听大自然,从这当中你会发现你受益匪浅,然而,相反,也有些垃圾食品添加了许多含量。清澈的小溪变的臭味熏天,河水变的浑浊了,那是因为我们的行为为大自然添加了许多不含的含量。
当我们出去郊游时,一片绿绿的草地,看上去像一张大地毯,再配上一条清澈的小溪,风轻轻的拉着曲子,溪水轻快的哼着歌曲,原本不愿意从地里钻出来的小花,听到这亢奋而又动听的曲子,快速的生长着,为这幅画又添了几分色彩,让我们懒洋洋地躺在草坪上,享受着这温暖的阳光,发现太阳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毒辣,它轻轻的抚摸着你,小羊们在地上奔跑着,马儿和牛犊们玩着游戏,小牛犊们饿了,便叫唤着,你争我抢的吸取着那甘甜的乳汁。
在大自然中,当然少不了树林,高山和大海,它们都是压轴级选手,树林间,小鸟们正在开演唱会,出奇的热闹,松鼠们你追我赶,林间回荡着甜蜜的欢笑声。一座座高山耸立在远处,尖尖的山角,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山无棱,天地合,从远处看,天地连成了一线,湛蓝的天空衬托着碧绿的草原,波涛汹涌的大海,淘气的浪花,击打着河边的岩石,浪花一浪接着一浪。
大自然就是这么的美好,雨诉说着它在人世间的悲欢离合,风诉说着它与大自然的朋友们经历过的磨难,小动物们述说着它们扑捉到食物的欢乐,一切都显得那么融洽,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幅画,无论哪个画家都无法画出这种感觉。
亚里士多德曾经说过:大自然每一个领域都是美妙绝伦的。一切顺乎自然的东西都是美好的,只有顺其自然,才能驾奴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