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自然5
神奇的自然界中有许多美妙无比的声音,如风声、风声、雨声、欢笑声……就让我们去倾听这些美妙的声音吧!
“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的来了。小草弟弟听到了这天籁般的声音,连忙伸了个懒腰从土里探出头来。春笋哥哥听见了春雨姑娘的呼唤,也连忙从那松软的泥土中探出了头。
“轰隆隆,轰隆隆”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雷公公带这它那雄浑的男高音远到而来,他是专门来帮春雨姑娘伴奏的吗?路旁的小花也扭动着她的身躯,也许它们都想当春雨姑娘的舞伴吧!
“哗啦啦,哗啦啦”一眨眼,秋天来了,秋风姑娘唱着歌奔跳着来到了大地上。此时枫树也换上了它一年中最美丽的装束——火红的裙子。这时,香飘十里的桂花也盛开了,它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在树叶哥哥后面,似乎不敢见人似的。接下来轮到蒲公英弟弟了,它全毛茸茸的,秋姑娘轻轻一吹,它就像一个个小降落伞似的。飘飘扬扬地飞到世界各地安家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小朋友们欢天喜地的欢笑声在校园上空回荡。“我60米短跑跑了第一名”“哈哈,我考试考了100分,厉害吧!”“我踢毽子的个数比你们多。”……
风声、雨声、欢呼声、小朋友们的欢呼声……像优美的灵泉一般流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