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自然4
大自然的声音是丰富多彩的,只要你认真倾听,就会发现,大自然的声音如此美妙、动听。
----- 题记
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我坐在窗前,呼吸着秋雨过后的清新空气。看着天空那朵像马的白云,一切都是那么祥和、那么美好。
初秋的天气有些凉凉的,柔和的光线并不刺眼,但是明媚的气息照的我心里暖暖的。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公园,享受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调皮的风儿是大自然的歌手,你看她坐在高高的枝头,轻轻地摇曳着树梢,和叶子一同唱出优美的歌曲呢。沙沙,沙沙……奇异得好听。
走进花丛,碧绿的小草站在土地上,接受着柔和阳光的沐浴,在微风地吹拂下,摇晃着婀娜的身体,好不快乐!
我兴奋地躺在草地上,仰望着湛蓝的天空,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一切得美好。
咦?哪儿的声音?这声音时而清晰,时而微弱,我怀疑是自己的耳朵在作怪。再仔细听,哦,原来是我身下的小草在反抗呢。
我这才意识到我压疼小草了。我惭愧地抚摸着小草,说:“疼吗?以后我再也不会伤害你了,我也不会让别人伤害你的。”
小草听了高兴地向我点头微笑。
咦?哪里奏起了交响曲,莫非是在开演唱会吗?沙沙沙,沙沙,叮咚,叮咚……走,看看去!
哇!好热闹啊!百灵鸟既是歌手,又是舞蹈家。她的声音婉转、动听。其她的鸟儿也耐不住寂寞,唱上两句。
金色的小甲虫娇小可爱,有蟋蟀伴奏着,居然也演奏出如此美妙的歌声。一曲唱罢,已是掌声雷动。
还有各种叫不出名的小昆虫也滥竽充数地进入这个世界,和她们一起享受着快乐!
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