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自然7
森林中,小溪在水里唱着“嘻嘻嘻”的歌;大树在叶上跳着“沙沙沙”的舞;动物们“叽叽喳喳”。上帝给予我们一双耳朵,就是要让我们学会倾听。大自然的声音无比美妙,让美妙的音韵洒进我们的心灵。
清晨姐姐早早地起床了,她笼罩着一层蒙蒙的薄雾。风儿在给柳树妹妹吹头发“唰唰唰”;小溪缓缓地流淌“嘀嘀答”;在花丛中,“嗡嗡嗡”,咦?是哪位这么早就起床了?哦!原来是勤劳的蜜蜂姐姐在采蜜。在一片宁静中,从不远处传来一丝丝笛声“嘀嘀。”。大自然慢慢地从自己的酣梦中醒来了。
中午弟弟调皮地出来玩了,他让大地充满了生机。小兔出来觅食了,蹦蹦跳跳“扑通通”;小鸟“叽叽--”似乎在树上开演唱会;“呱呱--”咦?是怎么了?掀开草丛一看,哇!原来是一群爱美的青蛙姑娘们在池塘里互相比美,好像在说:“我是最美的!”;松鼠弟弟爬上松树“丝丝丝”尽情地吃松果呢;小猴子一下从家里跳了出来,“咕咕咕,咕咕咕”它从这棵树跳到那棵树,一会儿吃梨子,一会儿吃桃儿,总之停不下来,可调皮了。在一片欢声笑语下,中午变得无比热闹。
中午弟弟离开了,傍晚爷爷出来了,可他却睡不着,他每晚的乐趣就是看着世界安静了,歇息了,才安心入睡。
大自然每时每刻都飘荡着不同的音韵,无比美妙。让我们侧耳倾听大自然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