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11
大自然中有甜美的小花,有凶猛的狮子,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是一棵参天大树。
春天,春雨唤醒了我,我睁开惺忪的睡眼看见了世界的美丽,我长出长长的头发。突然下起一阵春雨,“真好喝呀!”我贪婪地喝着雨露。雨停了,一个盲孩子来到我的身边,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自言自语地说:“小树,小树,和我共享阳光雨露,我想你一定能长成参天大树,那时我也会变成有用之才,加油!”听了这个小朋友的话,我暗下决心一定要长成参天大树,等这个小朋友来到我身边时,我一定让他知道我兑现了承诺。
十年之后,我长成了一棵参天大树。一天,一个英俊的小伙子来到我的身旁,抚摸着我说:“原来的小树长成参天大树啦!你真的好棒呀!”听见他的话,我才认出来他就是那个盲小孩儿,我的心变得超级棒。有许多人来我的树下乘凉,小孩儿一边吃着冰棒一边在树下玩耍。
秋天,我的叶子全掉光啦。孩子们很开心地抓起我的叶子向对方扔去,孩子们踩在我的落叶上,发出“沙沙”的声音。
冬天,我的身体上盖着一层厚厚的白色的衣服。我的肩膀好沉啊,我抖动了一下肩膀,白色的衣服就滑落了下来。远处的孩子看到我不约而同地说:“这棵柳树好美呀!”远处有一位妈妈问自己的孩子:“旁边杨树的枝条都被压折了,为什么柳枝没有被压折呢?”小孩儿说:“他的枝条又细又柔软,有雪堆积时枝条变弯,让雪坐着滑梯滑下来,所以不会被压折,我们做人也要能屈能伸。”我听了他们的对话,不由得为小男孩儿竖起的大拇指。
我很高兴能成为大自然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