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4
大家好,我是一朵小花,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春天的时候,就是属于我的季节,我的花苞在经过了雨水的洗礼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悄然绽放。
我先舒展我的一片花瓣,当我感受到了温暖的时候,我就会尽情的绽放。我的伙伴有很多,它们先后在我的面前开放,我们的颜色不一样,花的香味也不一样。但是我们都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用各自的色彩装饰着这个大自然。
有一天,我们的周边出现了几个小人,他们望向我们,嘴里说出了赞美我们的话,他们说:“那片花,开的真美。”我与我的伙伴们在听到这句夸奖的时候,心里有丝窃喜,可是还不待我们欢喜完。其中一个小人便朝着我们走进,后不留情的折断了我一个伙伴的花枝。
那一瞬间,我们都在控诉着那一个小人的罪行,但是他却变本加厉起来。不过几分钟,这一片花便被他们摧残了大半。我有幸成为了幸存者,但是我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瞧着这一片被摧残后的花海,我的心里一直在问,他们为什么要将伤害大自然里的成员,在我看来,他们也都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或许是梦之精灵听到我的发问,在一天夜里,我化作了一股流光,钻进了他们的梦里。梦里的他们在花海中欢笑,我能感受到他们也爱花,但是他们爱的方式却是错误的。在梦里,我好像化身成了一名老师,我对他们说出了花儿们的心声,我们想要在大自然里自然开放,而不是让你们结束我们本就短暂的花期。
第二天的时候,我又瞧见了这几个小人儿,就在我以为他们会将这里仅存的花儿都折了去的时候。他们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们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我们应该保护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