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5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可爱的花。
我有非常多的兄弟姐妹,我们散布在各个地方,在草丛、花园、公园、山上、有时候在树上都能看见我们的身影,一簇簇、一丛丛、一团团美极了。
万物复苏的春天。迎春花开了,迎春花带着非凡的气质,将要告诉人们春天到来的好消息,迎春花来了,其它的花就跟着它一起开放了。各种鸟语花香,迎来了人们的各种围观拍照。小蜜蜂也被吸引过来了,又是采蜜,又是在花的中间跳舞。瞧!它们还选了个主唱,让蝴蝶姐姐来伴舞来了。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
烈日炎炎的夏天。荷花开了,夏天的池塘中,一片片的荷叶亭亭而立;一朵朵的荷花像是一个个文静的少女——不知是羞怯呢还是矜持。在朦胧的夜色中,花朵刚刚闭合,花随闭,却关不住一池的清香。我们穿上了粉色白色的衣服,一个个挨挨挤挤的,都想上人们的镜头呢。
凉风习习的秋天。菊花开了,白菊像雪,粉菊似霞,有的白里透黄,还有的墨紫里透红,真是五颜六色。形状也非常迷人:有的菊花瓣向上卷起,好像小姑娘头上的卷发,有的菊花花瓣很大,向外伸展着,大有展翅欲飞之势,还有的菊花开放时,朵朵花儿就像毛茸茸的小鸡……美丽极了。
寒风刺骨的冬天。古人有句话说得好:“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之所以香气袭人,是因为他不畏寒冷,以顽强的生命使自己在冬季得以生存,而冬季的花都已凋谢,只有梅花绽放显得格外香。每当你在雪地从上往下看,你总会看到白中有几点红,这正是梅花在点缀雪地。
可是有一天,我离开了树枝,但我不气馁,正所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春”。明年我将长得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