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3
我是一颗鹅卵石,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来自一座高山。山上满是绿色,绿草软绵绵的,像绿毯子盖在我身上。山上还有花,五颜六色各式各样,一阵风吹过,我的身上就沾满了花的香味!
突然有一天,狂风大作、雷雨交加,天黑的看不见手指。忽然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托起我的身子,让我腾空飞了起来,我顿时感到一阵眩晕…… 但我醒来时,我感到仿佛有一只手温柔的手抚摸着我,我睁开眼睛时,看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周围不再有草,头上的天空也变得模糊不清。我还以为我在做梦,便糊里糊涂地自言自语:“这是啥地方?”
“这里是山脚下的一条河。”一只游过来的小鱼听见了,对我说:“刚才的暴风雨非常大,许多的东西都‘搬了家’,喏,你就是它们中的一个!”
“欢迎你来到我们这儿,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许多的小鱼儿异口同声的说。我听了这些小鱼的这番话,才明白我被风爷爷从山上带到了小河里,我就要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在小河里天天有许多的小鱼儿、小虾们与我嬉戏;每当下雨时,小雨滴们在为我们弹奏这一首又一首的乐曲;雨过天晴时,天边的彩虹姐姐若隐若现,仿佛对着河面这个镜子,梳装打扮;每当夜幕降临时,我要休息了,柔柔的水草像被子盖在我的身上,让我美美的一觉睡到大天亮。
如今,我已由山上的一块有菱有角的粗造的石头变成了一块光滑、晶莹剔透的鹅卵石,是大自然改变了我! 我是大自然中的的一员,我深爱着大自然,即使我是一块微不足道的鹅卵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