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13
自然界魅力无穷,给我么许多启示,让我们的生活无忧无虑。
人类通过蝴蝶发明了迷彩服;飞机是根据蜻蜓发明的;流状形的轮船是仿照海底鲸鱼发明的;模仿鸡蛋的外形建造了拱桥;从茅草划破手指,发明了据。自然界中林林总总的动物,植物以及各自独特得生存方式,向我们暗示着一个个自然的奥秘。
在农村果园里,我们常常会发现害虫钻进成熟的果子里,破坏食物,我想发明一个灭虫机。在灭虫机里,我们可以安装一片电脑芯片,方便准确无误的指导害虫在哪里,然后做一个遥控器,专门控制灭虫机,有红色按钮和蓝色按钮,蓝色按钮表示:开始工作,红色按钮表示:停止工作。灭虫机不需要电,安上太阳能电池板就行了。灭重机会轻而易举的吧害虫消灭掉。从啄木鸟身上我得到启示。
感恩自然界无旷无刻都在给我们启示,我们要用一双敏锐的眼睛去发现他,进而利用它来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