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11
大自然在生活中无处不在,风雪雨雾……是大自然所拥有的一切,也正是这些事物才养育了人类。
我要感恩大自然。感恩大自然的雨。是它唤醒了农民伯伯的田地,是它滋润了树木,是它送给滋润霜给花儿们,是它陪伴着小草生长,是它和小河一起玩耍……
我要感恩大自然,感恩大自然的阳光,是它让人类健康成长,是它让小苗茁壮成长,是它把光明带给了大家,是它把细菌消灭,把健康带给大家……
我要感恩大自然,感恩大自然的树木。是它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气,是它让人们建造了房子,是它给人们遮风、遮雨、遮阳光……
我要感恩大自然。感恩大自然的河水。是他给人们带来了生命,是它灌溉了庄稼,是它哺育了万物、哺育了人类……
我要感恩大自然。感恩大自然的土地。是它提供着生命的粮食,是它哺育了大自然的万物,是它……
我永远感恩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