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9
大自然就是人类的母亲,她给予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宝贵的东西,有空气、阳光、水,还有森林等。大自然母亲养育了我们,她一直在为我们付出,却从不求回报,我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她,我们要感恩大自然母亲。
森林是大自然母亲送给我们的绿色翡翠,它能净化空气,预防水土流失,天热了我们还可以坐在树荫下乘凉。水是人类的生命源泉,它是大自然母亲送给我们的蓝色宝石,人、动物和植物的生长都离不开水。空气是任何生命都不可缺少的,它是大自然母亲送给我们的一颗晶莹剔透的水晶,没有空气,我们就不能呼吸,也不能在地球上生存。大自然母亲给了我们这么多宝贝,可我们却不懂珍惜,还要贪婪的向她不停得索取。人们砍伐树木,大片的森林变成裸地,造成了严重的水土流失。人们还不停得浪费水,清澈的小河变成了臭水沟。工厂里的烟囱冒着黑烟,让原本新鲜的空气变得浑浊不堪。
现在还有许多人不知道自己错了,还在抱怨空气太差,水太脏,环境不好,好好想想,这都是我们自己没有保护好大自然母亲,伤害了她,才会造成沙尘暴和雾霾这样的恶劣环境问题。
大自然母亲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她。我们必须要行动起来,保护大自然母亲。哪怕是少开一公里汽车,少用一张纸,少浪费一度电,少倒一块垃圾……
让我们一起感恩大自然母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