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4
大自然,她像一位母亲,给予了我们太多太多,我们要感恩大自然。
例如:她给了我们春夏秋冬。春天,她给了我们绽放的花朵;夏天,她给了我们绿色的树木;秋天,她给了我们满地金黄的落叶;冬天,她给了我们洁白美丽的雪花。春、夏、秋、冬,四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无边的色彩。这些都是大自然妈妈给我们的恩赐,我们要感恩大自然!
同时,她也给了我们花草树木。花,她给了我们桃花、杏花、梨花等等;草,她给了我们害羞的含羞草,像地毯一样的地毯草等等;树木,她给了我们柳树、杨树、松树、槐树、银杏树、梧桐树。在守护气候的同时,又给自然的生命带来绿色的生机。这些也是大自然妈妈给我们的恩赐,我们要感恩大自然!
数不尽的名山大川、波澜壮阔的江湖海流,一切的一切,都是来自大自然的恩赐。“浩瀚的自然,孕育了无数的美景和生物!”它像一位充满慈爱的母亲,值得我们尊敬和爱护。所以,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报答大自然,保护大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