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感恩父母,因为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我们感恩老师,因为老师言传身教……我们要感谢的人有很多,但大自然同样也值得我们感恩,因为它给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美丽家园。
感恩大自然
我感恩大自然中的太阳。它带给大地万物复苏,它带给人间光明和温暖。每当看到旭日东升,朝阳光芒万丈地照射着大地,我的内心就激情澎湃。太阳是有魔力的,它把大地装扮得如此美丽。
我感恩大自然中的雨水,因为它滋润着大地,给干涸的大地送来了生机,为缺水的人们送去甘露。它让大地长出大树、小草,开满鲜花,使四季更加美丽迷人。它是无私的,它不计得失,总是默默地奉献着自己。它
我感恩大自然中美丽的蓝天。它给予我们世界上最纯净的色彩,给予人类和鸟类更广阔的空间。有了它的保护,我们才能自由地呼吸,不受紫外线的侵害。仰望蓝天,会使我们原本紧张郁闷的心情变得轻松而愉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