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8
感恩大自然,感恩她给予我们生活的一切资源,感恩她教会了我们什么叫默默的无私奉献。愿我们人人拥有感恩的心,人人爱护身边的一切。
大自然的一切是多么美好,小鸟叽喳,阳光照耀,花儿发出芬芳的香气——它们在感恩大自然!我该拿什么来感谢你呢?我钟爱的大自然!
大自然给了我们很多生活中的启迪,前人通过茅草发明了锯子,看到荷叶就发明了伞,苹果落地,于是有了万有引力……大自然真伟大!
我想如果我是一棵小草,会用嫩绿去感谢大自然,如果我是一朵花,我会用芳香去感谢大自然,如果我是一片土地,我会用粮食去感恩大自然。
可是我不是小草,不是花朵,也不是土地,那么我用什么来感谢大自然呢?
我会带领小朋友在大地种植小树,让它们生个发芽,长成粗壮的枝干来感恩大自然;我会给花草浇水,让它们吐出芳香来回报大自然,我会呼吁还在扑杀野生动物的人们手下留情,告诉他们,如果我们不善待大自然大自然就会报复我们以地震、洪水、泥石流……
现在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多植树,少砍伐,让灰色的天空回归蓝色,让肮脏的河水回归清澈,让PM2.5在我们的世界里消失。
感恩大自然吧,就算是给他多年来给我们启迪,把我们孕育的一点小小的回报,给她一丝丝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