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12
我要感恩大自然是它给了我们美丽的风景、蔬菜和快乐。
春天花坛里面种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碧绿小草和几棵巨大的杨柳树,春天大地万物复苏,杨柳吐出了嫩嫩的小芽儿,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来,小花们也都从春天苏醒过来展开了美丽的笑脸,春天花坛里显得勃勃生机。
夏天,正是大树们最旺盛的季节,花坛里的杨柳树的格外的茂盛,当我在欣赏杨柳树的时候,它们好像把所有的旺盛力展示给我来看,那里面的每一片的叶子里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抖。每一次我和我的朋友买完零食以后都会在杨柳树的阴下坐着,我和朋友一边吃一边聊天。
秋天,树叶黄了,大树的叶子一片一片的落到了大树根下就像自己的孩子有回到了妈妈的怀抱里,秋天也是瓜果飘香的季节,我和爷爷奶奶在菜地了丰收着蔬菜,我们整整忙到了天黑7点,我们将这些蔬菜大部分都送到了我爸爸的饭店,那剩下的也可以装满一个大冰箱里甚至会余出来。
冬天下起了大雪,雪下完以后有四十厘米厚我找了几个朋友到一个很大的平地里玩打雪仗,我们个人各国,我们就攻击了起来,我用雪堆成了一个城墙,我有准备了几十个雪球,我们玩的都很开心。
大自然给了我们这么多的东西,所以我们应该保护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