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15
大自然给了我们新鲜的空气、温暖的阳光、蓝天、绿草、盛开的鲜花、挺拔的树木,还有奔流的溪流和无尽的海洋。
早晨起床,呼吸新鲜空气,晒晒射向窗外的阳光,你会不由自主地感慨:"多暖和啊!"当你出去跑步的时候,你会被路边的小草、微笑的花儿、摇曳的纤腰和梳理的长发深深地陶醉。
中午的时候,太阳炙烤着大地,玉米幼苗努力地长高。人们坐在树荫下的草地上享受凉爽的空气,看着他们面前的河流翻着小浪,唱着丁咚的歌,流向远方。他们心里是多么愉快啊!
下午,海浪拍打着河岸,演奏着协奏曲,各种各样的鸟儿飞来飞去。观看日落和红色的天空,你会被大自然的杰作所打动。
晚上,满天的星星眨着眼睛,好像还在窃窃私语,这使得弯弯的月亮久久不愿离去。有时候你也会发现天空中有一颗流星,就像一个牛郎提着灯笼去迎接织女一样。太匆忙了,你有无限的遐想.
看,大自然慷慨无私地给了我们各种各样的资源,一直激励着我们各种各样的灵感。让我们享受物质的同时丰富我们的情感世界。我们难道不应该感谢大自然吗?
感谢大自然,感谢她给了我们生命的全部资源,感谢她教会我们什么是无声的无私奉献。愿我们都有一颗感恩的心,爱我们身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