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6
在人类的精神天空中,感恩不是飘忽而逝的云彩,而是云彩背后一片洁净的湛蓝;感恩在人类精神的坐标中不是偶然而是永恒;感恩的行为是自然的,它是一种无意识像须臾不停的呼吸,伴随在生命的韵律之间。因此我要感谢大自然。
大自然是人类的母亲,她和我们一样也会换衣服,有时穿绿衣服,有时穿红衣服,有时穿花衣服,美丽极了。
她为了我们付出了她的一切一切,例如:水资源。可想而知,人类离开了水会怎样,离开了水,人类就无法生存。
大自然给了我们树,它们呼出氧气,吸收二氧化碳,维持着人类的生存。
大自然做了这么多,是因为生物圈中的生物都是大自然的孩子,可是有很多人一次一次伤害着大自然母亲的心,它们砍伐树木,污染空气,浪费水资源……大自然母亲也曾给过他们警示,而他们却不以为然,认为自己这样做是理所应当的,这多么好笑,多么“无知”啊!
大自然给予了我们这么多,作为孩子们的我们所要做的是保护她,而不是伤害她,我们要感恩她,感恩她所给予我们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