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自然10
一年四季,春去秋来,周而复始。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离不开大自然的产品。吃、穿、住、行等方面都有大自然的馈赠。人们索取了大自然的精华,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别忘了感恩大自然。
大自然仿佛是一位慈爱的母亲,她赋予了万物的生命,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智慧和勇气,给了人类一个赖以栖息的环境,我们应该好好的爱护大自然,而不是贪婪的索取与破坏。
春天里,大自然给了我们温暖的阳光,让冬眠的动物醒来,让一颗颗种子萌发。春天里来百花开,花用它最美的姿态装饰大自然。
在炎炎夏日,大自然送来的阵阵凉风,会让我们清神气爽,这离不开绿色植物的功劳。通过生物知识的学习,懂得了森林生态系统的作用。森林在涵养水源、保持水土、防风固沙、调节气候、净化空气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有“绿色水库”、“地球之肺”之称。
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水稻用一片片金色涂沫农田,沉甸的稻穗压弯了老农的腰杆,老农脸上写满了幸福的微笑。
寒冷的冬天也怕大自然寂寞,用一片片洁白的雪花飞舞相伴。
春绿、夏花、秋果、冬雪。大自然给了我们一个个童话般的世界,我们要学会珍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不要乱砍滥伐,更不要污染环境。感恩大自然的无私奉献,珍爱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