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5
走近自然,让我欣赏到"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无私奉献。
走近自然,让我领略到"遥知不是雪,唯有暗香来"的宁静致远。
走近自然,让我体会到"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悲壮雄美。
我喜欢走近自然,观察那山的威武,水的柔情。漫步在家乡的小道上。远处是层层叠叠的山峦,山拥着山,山抱着山。就像一个个醉倒的老翁,不知沉睡了多少年。在山身上的,是那深深浅浅的绿外袍,在这里是深绿色的,那里是浅一点的,再那边是更浅一点的,那深深浅浅的绿仿佛在跳动,在高呼。家乡的水是温柔的,不知从哪里流出,不知流向哪里,只在这里留下一弯一弯的足迹。微风吹过,水面泛起层层涟漪,似乎在对我微笑,对我眨眼。水流过每家门口,流过田地里,正是"一水护田将绿绕"的美景。捧一把水洗脸,顿时让人疲倦尽消,清凉无比,走近自然,我看到了山的威武,水的柔情。
我喜欢走近自然,品味那自然留给我们的哲理。如果你从未见过蚂蚁搬家,那么你就不能体会团结的力量多么的强大。当你目睹这一只一只小不点把比自己身躯大几十倍的食物抬起来时,你不得不叹服蚂蚁的伟大,大自然的神奇。如果你从未思考过落花化土的场景时,那么你就不能看到无私奉献的精神有多么的高尚。当一片一片花瓣随风飘落,结束自己绚丽的一生时,它们竟会化为泥土,为新的花提供营养。奉献出自己的一切,你不得不称赞落花的伟大,大自然的神奇。如果你不曾想象过滴水的威力,那么你就不能读懂坚持的威力。当一滴一滴水打在岩石上,当岩石逐渐被滴穿时,你不得不佩服滴水的伟大。大自然的神奇。走近自然,让我获得了自然留给我们的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