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13
走进大自然就走进了人类的一部多幕剧,大自然有着一种神秘的力量,这种力量能给万物带来与快乐悲伤,让我带你走进这变幻莫测的大自然吧。
大自然是热情而又奔放的。走进大自然你就会欣赏到草原上、森林中、河边上,野花竞相开放,千姿百态,缤纷多彩,蜜蜂可抵挡不住这美丽的诱惑。于是,花下便有成百上千只蜜蜂嗡嗡地叫着,像在集体演奏一曲音乐,以此来感谢大自然对它们的馈赠。茫茫草原上,阳光明媚,伴随着一阵清脆的鸟叫声,动物们从睡梦中醒来。他们一个个精力充沛,在草原上兴奋地跑来跑去,不时发出欢快的叫声,似乎是在感谢大自然赐予它们如此温暖的阳光。
大自然也是狂怒暴躁的。走进大自然你就能感受到看似平静祥和毫无波澜的海面上,实则隐藏着巨大的危机。不多时,天空便阴霾四起,海面上危机四伏。大海会突然发怒,卷起十多米高的能转瞬间将数十吨重的巨轮吞噬殆尽的水墙。天空在哀叹,大地在哭泣,正是这样的大自然,夺去了无数的生灵。
大自然也是平静柔和的。走进大自然你就会体会到野外,花草虫鸟恬静地享受着舒适的阳光。微风吹过,万物都感到心旷神怡。黄昏,一轮夕阳将大地染成了金红色。一群羊像云朵一样流动在草原上,显得格外耀眼。远处有一两片云霞在飞舞,霞影不停地变换着,如霜枫、如流水、如玛瑙、如琥珀牧羊人惬意地哼着小调,他在赞美生活的美好。
走进大自然,就要怀着敬畏之心感恩大自然。当人类来到时,大自然慷慨的给予了他们立足之地与生存之道。但今天,人类却无限制地向大自然索取,大自然不仅没有得到回报,得到的却是永无休止的破坏。我们应当爱护大自然,珍惜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