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12
大自然就是美丽的,它拥有一个又一个的世外桃源;大自然就是博学的,它带领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大自然就是神秘的,它遗留着一个又一个的问题等待我们探寻。在自然界中,我对枫叶的爱就是不变的。
秋风吹过,几片干瘪瘪的树叶飘落下来,打着卷儿,任凭风的吹打。“哗啦啦啦……”凄凄凉凉,没有半点生气,我的心亦如同这些叶子,脚也沉沉。
冷!我不禁打了个冷颤,于就是裹紧上衣,低头默默赶路。猛抬头,望见天边一抹红,那么自然,那么清新,好似空中的轻纱一缕,有似灰暗的色调中特意渲染的一笔艳色,独树一帜。继续前行,颜色深了,那鲜红的火焰在我眼前跳跃,像要跳出束缚它的地平线。那片红,就是变幻的烟云,还就是上帝玩赏的花朵?近了—那就是枫,一片火红的枫林!人们说枫林似霞,的确如此,火红的枫林在阳光照耀下流光异彩,林海越发的显现出她的魅力。
走进枫林,踏着曲径,仿佛我与林子混为一体了,我已经成为林海中的一员了。飘呀飘,忘却了生活中的烦恼和困苦,忘却了学习中的不快与挫折,此刻可以尽情的拥抱大自然!炫目的阳光下,片片枫叶红的透明,红的欲滴,我就是在一片美丽的红色光晕之中。细看每片枫叶,都袒露出自己的个性,让我置身与林海之中,心情如水,仿佛整个世界都如此的无暇。
红色就是热情奔放的色彩,你看,在这寒冷的深秋,红的如此潇洒,如此耀眼,让人又羡慕又嫉妒!随手我想摘下一片枫叶,然而,我并没有如愿以偿,因为它们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一处即落,却仍然牢牢地抓住枝头。这红红的枫叶,即使在它生命的最后时刻,它也执著依旧,就是那般的坚强。
风儿依旧吹得树叶哗哗地响,此刻这声响竟如银铃般悦耳动听,飘进我耳畔,沁在心底。人生路途漫长坎坷,我缺少的正就是那枫叶的执著与坚强。
走进大自然,细心聆听它的内心,它会让你的苦闷心情豁然开朗,找到人生前进的目标。让我们一起走进大自然,感悟大自然,陶醉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