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15
微风徐徐吹来,掠过脸庞,风中夹杂着浓浓的花儿的芬芳;耳畔时时传来鸟的鸣叫,那声音中弥漫着快乐的气息。天公作美,雨过天晴,朵朵白云把湛蓝的天空装扮得更加澄澈、美丽。在这充满生机的日子里,学校组织我们进行了一次春游,对这次春游,我盼望已久。
队伍浩浩荡荡地行进在宽敞的大路上,像一条舞动的长龙。抬眼望去,只见一座座高耸入云的山头矗立在眼前,就像几个高大威武的战士,雨后的嵩山更显巍峨壮观。
沿途旷野无垠,树木茂盛,花丛赏心悦目,一种说不出的惬意悠然荡漾在我的心胸。大家无拘无束、有说有笑,气氛热热闹闹,歌声、笑声响彻云霄。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走完了一半的路程。
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逐渐有些体力不支,有些体质差的同学弯着腰,气喘吁吁,脸憋得像红红的苹果。又过了一段时间,大家都感到脚疼腿酸,我也汗流浃背,可看到同学们忍着疲惫,不叫苦叫累,我也就咬咬牙坚持了下去。不知过了多久,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文化公园。
此时,我们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带爬爬垫的同学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垫子铺在地上,自己还没来得及坐上,累的不行的同学就已经毫不客气地像醉酒一样歪倒在上面休息,其他同学见状,笑得前俯后仰。之前的疲倦一扫而空,开心极了。
休息片刻,已是中午时分。同学们就从背包里取出携带的各种食品,一边分享一边大吃特吃起来。吃过饭后,在老师的组织下,各中队的特色展示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异彩纷呈的节目给我们这次春游增添了无穷的乐趣。并且,值得骄傲的是我们中队的节目《低碳贝贝》还荣获了一等奖呢!
下午三点半,返程的号角吹响。回来的路上,太阳的余晖把我们的影子拉得长长的,同学们似乎还沉浸在节目带来的快乐中,兴致不减来时。我思潮起伏,从心底里感叹:有机会徜徉于大自然的怀抱是多么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