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7
无人的时候,自然,总是我最好的伴侣,背倚一棵大树,感受它的粗糙的年轮,倾听着它无声的谆谆教导,俯躺在一株菊花旁边,看着它的花瓣尽情的沐浴在阳关的抚爱下,和它一起赞颂太阳的无私、博爱,偶尔也会不小心惊扰到一只麻雀它总是吓的窜入一棵枝叶茂密的大树,在枝叶斑驳的明暗交界处叨叨的控诉着.
“哦,这一切是多么美妙!”石榴红了脸,轻声的说道,是啊!如此美妙的一切,如此美好的大自然!
总喜欢在清晨和黄昏去田野.
弥漫着一层薄薄的雾的田野,寂静而安详,我从草儿们的身旁经过时,它们大多数都向我发出带着感叹号的抗议:“你扰了我们的美梦啦!”我急忙道歉:“对不起啊!我鲁莽了些,我会注意且小心的!”“那也不行!”它们调皮的往我的鞋上和裤腿上泼水,继续向前走,便小心的许多,但还是打扰了一只美丽娴静的白鹭——它和我都在沉思中,结果我的脚步声把它拉了回来,它吓的不轻,我正想道歉,她已经在我面前消失了,芦花般雪白的羽毛掀起了一阵细碎的风,这风又惊醒了一朵牵牛花,“唔……该开花了吗?”她睡眼惺忪的展开了笑脸,哦!早上第一朵牵牛花啊!看着她还裹着一层薄薄雾被子,半掩着的笑脸,我也忍不住笑了……
当太阳露出了半边可爱的脸,薄雾钻回大地开始睡觉的时候,花草树木们也纷纷醒了过来,舒展着腰鸟儿们叽叽喳喳的互相问好,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盎然!“一只美丽的白蝴蝶翩翩舞着”真高兴又学到了那么的东西!我笑着与田野告别.
是啊!在与大自然共处的时候,我总能学会很多新知识—苍苍古树、教会我坚毅,青青绿叶、告诉我奉献,艳艳鲜花、教育我感思……感谢大自然!感谢万物!
……又是一个清晨,大自然钟灵神秀的汇集,你也想和我一起,走进自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