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10
我们个个拿着色彩明丽的风筝来到了凤凰广场,我们要举行“放飞理想,拥抱春天”活动。树木抽出枝芽,小草探出脑袋,广场的空气显得格外清新。
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个个把风筝放飞。我的风筝晃晃悠悠地飞向蔚蓝的天空,直冲我微笑。这时,阳光照耀着大地,春风拂过我的脸庞,大自然是那么美妙!
綦丹芮同学拿着她的“美人鱼”奔跑,脸上的汗珠一滴一滴地往下流,但笑容在她脸颊上荡漾。
天上的风筝色彩斑斓、形态各异。有老鹰,有飞机、还有福娃……有的风筝直冲云天,有的风筝一落千丈,还有的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我望着这些风筝,向往着、憧憬着……
一根线,一张纸,几根细竹签,再加上几笔色彩,竟然给大家带来这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