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自然11
风和日丽的清晨,爸爸将行李整理就绪后便赶我们上车,前往九龙溪。
要进入九龙溪时,有一段路程是有树木作伴、有鸟儿在枝头啾啾叫、徐徐微风拂面迎来,让人心旷神怡、心花怒放。虽然路程遥远,但听着虫鸣鸟叫的交响乐,就好似一点也不难以忍受了。哇!终于到了!一下车,大自然里特有的清晰空气扑鼻而来,彷佛身处世外桃源。走进饭店,爸爸就带我们前往房间,一进门,我看到古色古香的木制品、洁白如雪的床,我们就在房间里东奔西跑,好不热闹呢!
接下来,妈妈就带领我们前往要花园赏花。那儿的种满了许多花花草草,每当夏季一到,百花盛开,浓浓的花香必定会吸引了许多蜜蜂及蝴蝶前来采蜜!看着赏心悦目的景色、吹着舒服的微风,在不知不觉中,竟然已经傍晚了,爸爸带我们就带我们一起前往饭店享用可口的餐点。吃饱后,我们一家四口便进入甜蜜的梦乡中……
隔天一大早,妈妈便早早将我们叫醒,说要去看一道名为"天地"的瀑布。天地眼距离饭店有一段距离,还必须经过"黑虎岩"才能抵达瀑布。我们大约走了2个小时,才看见壮观的瀑布。当时阳光普照,瀑布在阳光的照耀下,出现了一道美丽的七色彩虹。
傍晚,我们坐在凉亭闲聊,我们从天南聊到地北,一边谈天,一边吃着下午茶,直到天色暗了下来,才回饭店盥洗。
这两天的假期过的有如飞箭一样快,我们一家人就要告别九龙溪了。这次的旅行,我们不但观赏了瀑布,吸收了森林的负离子,还真是受益良多!在要走时,我们 都齐声一道:九龙溪,我们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