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15
我敢肯定天下每个爸爸妈妈都很爱自己的孩子,我的爸爸妈妈也不例外。他们对我的爱我无处不在,其中还有一件事让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突然发高烧,还伴随呕吐。妈妈一看,吓坏了,赶紧打电话叫爸爸马上回来带四岁的弟弟,自己就拿起一把雨伞背着我往外跑。那时候已经很晚了,路上的行人和公交车都很少,好不容易才等来一辆公交车,却挤不上去。妈妈只好背着我,撑起雨伞往医院跑。终于到医院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发现妈妈头上满是水珠。原来,妈妈为了不让我淋着雨,就把雨伞都往我那边撑。
望着一脸焦急的妈妈,我的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