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3
你们自己喜欢通过踢足球吗?
我非常喜欢踢足球,今天的足球赛让我很难忘。
今天,我从学校的小路上走了我的心脏今天叶子美丽的弧形单纯的发现,我的心情比平常好得多,因为我们赢得了足球比赛。
回到自己家里,我把这个一个好消息就是告诉了爸爸没有妈妈,之后我们爸爸说:“你敢和我进行比赛踢足球吗?”我骄傲地回答:“好呀,谁怕谁呀。”
然后足球比赛开始了,爸爸立刻抓住了球,我得不到足球。突然,爸爸找到了开枪的机会,喊着:“开枪!”爸爸赢了,我有点难过。
但是这件事让我体会学习到了一个快乐,也让我非常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