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11
在我的童年中,有一件事让我恋恋不忘。
这是一个狂风暴雨,我从学校回来。回到家里,一个人也不在,我的衣服全湿了,心想:“妈妈每天洗衣服多辛苦啊!趁着次机会,我来体验一下洗衣服的感觉吧!”
首先,我先准备了一盆水,再把衣服放在水盆里,因为力气太大了,水花喷了我一脸害我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大花猫”。
我失望了,不想再洗了,可又想到每天妈妈辛辛苦苦洗衣服的时候我有信心十足,我吸取上次的经验,轻轻的把衣服放的水盆里,用力的把脏的地方洗干净。
衣服洗的一干二净,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