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5
在这次春节里有一件事让我很难忘,这件事让邻居又对我有了好感。
这件事是这样的;早上起来,妈妈让我把对联撕下来,我撕下来之后看到了邻居也在撕对联,我赶快跑到邻居那里帮忙,不一会邻居的对联也撕下来了,接着妈妈又让我拿浆糊去贴新对联,我拿起浆糊出去了还拿了凳子和扫帚,我用扫帚往浆糊里沾了沾往墙上抹了抹,把对联贴了上去,大约二十分之后我已经吧对联贴了了,妈妈对我说;去把剩下的借给你的邻居去,他们还没贴里。我听了跑去给他们,帮邻居扶板凳,拿笤帚……弄完之后,邻居对我说了谢谢,还说我是个乖孩子,我听了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这件事是我在春节最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