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15
在我的脑海中,生活的事像贝壳,有的闪闪发光,有的则暗淡无光。然而,就在那堆美丽而又亲情 闪闪发光的贝壳中,有一个最亮,它在我的心目中永远不会失去它的光泽。
一个夏天的晚上,热的让人受不了,那天,又恰好停电,让我这个怕热的人怎么入睡呢?我边扇扇子边喝着凉水,我对外婆闹着,说:“我要开空调,我要开风扇。”“要是不停电,我能不开空调吗?”外婆回答道。“我不管,反正我就是要开空调。”“睡吧,睡着了就凉快了,不是有一句俗语说‘心静自然凉’,只要心静下来,就凉快了。”我安静地躺了下来,外婆以为我睡着了,便也躺下了。我在床上翻来覆去,“外婆,我还是睡不着。”“睡吧,一会儿就好了。”最后,我才带着炎热入睡了,不一会儿,我感到一阵凉凉的风刮了过来,以为来电了,把风扇打开了。第二天,我问外婆:“昨天来电了吧,不然怎么开风扇呢!”“好了,别说了,赶紧吃饭,吃完饭还要上英语班呢。”回到家,正准备写英语作业,姥爷走了过来,说:“昨天你外婆一夜没睡 。”“为什么呀?”“因为停电了,你外婆给你扇了一夜扇子。早上五点多,我去晨练,她还眯着眼给你扇着呢!我劝她睡一会儿,她说该做早饭了,就没睡 。”顿时,我想起了我昨晚的任性,外婆才没睡觉。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亲情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