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10
班级里每天都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有一件事温暖了我很久很久。
这天,天阴沉沉的,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完了!”我想,“我没带雨伞,这么大的雨,出去不成了落汤鸡?马上就要放学了,而且我今天还要步行回家!”再一摸口袋,我快要哭了!我居然没有带家钥匙,我怎么这么倒霉呀!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李静怡,你没带雨伞吧?”刘一丁蹦蹦跳跳的向我走来。
“是呀,我今天可真是太倒霉了!”我垂头丧气的说。
“没关系,我带了一把大伞,咱们一起打吧!”
“那真是太好了!”
刘一丁的话仿若一缕阳光拨开了我心里的阴霾,这雨似乎也变得可爱了。
放学了。大家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儿的出了校门。在这灰蒙蒙的天气里,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大伞像一朵朵彩色的大蘑菇,漂亮极了!我和刘一丁一路说说笑笑,在这拥挤的人群里,在这天然的珠帘中,在我们的大蘑菇下,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
回家以后,雨停了,太阳公公露出了慈祥的笑脸,但那一把把五颜六色的大雨伞总是在我心中不停的摇曳着。每当雨天的时候,刘一丁那快乐、温暖的神情总是在我的脑海中不停的回荡。那一段路、一段情至今让我感动,让我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