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7
时光匆匆流去,有些事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忘。可那件事却令我刻骨铭心。
记得,那还是我读一年级的时候。一节体育课上,我正兴高采烈的和同学们玩老鹰捉小鸡。我班有名的怪癖捣蛋鬼上来就推了我一把。正好把我的头磕在了旁边的水泥台上。我痛的哇哇大哭,可偏偏老师又不在。我的心顿时就慌了,一种无助感袭上心头。当时路过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似乎都有意躲着我。突然,一个素未谋面的大姐姐过来询问情况。在了解基本情况后,不假思索的抱起我,一边安慰我,一遍帮我检查伤口。那时,我才意识到我的头出血了。我很害怕,哭得更厉害了。她带我找到学校的领导,替我拨通了家中的电话。在等候过程中,她紧紧的抱住我,我感到姐姐的手真的好温暖,好温暖。她对我说:“别害怕,别哭,你的妈妈马上就来了。有姐姐陪着你呢。”我咬了咬嘴唇,点了点头,像小宝宝似的依偎在她的怀里。
妈妈见到我的样子吓了一跳,匆匆道过谢后就把我抱起离开了。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爸爸妈妈关切的笑脸。我问妈妈:“那个大姐姐呢?”妈妈说把我交给她后,那位大姐姐就离开了。在那之后不久,我转学了。一直都没能亲口说声谢谢,但她的精神一直在我心中。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陌生人的爱在每个人身边,时时让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