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
在我们的生活中,一定会经历很多让我们感动的事,比如:老师宽容我的过错,妈妈对我的鼓励……但我最难忘的最感动的事是:同学雨中为我打伞。
四年级的一天,我在两点十五的时候出了门,去到学校对面时发现天空中出现了几片云,然后有几滴雨点落在我头上,突然,小雨变成了中雨,弄得我无法继续前进,只好找个地方等雨停。那时我没带雨伞,只能抱怨几句:“哎,这雨早不下,晚不下,非要这时下,弄得烦死了!”正当我无可奈何的时候,耳边传来了一句温柔的话语:“同学,你没带伞呀,我送你过去吧!”我转头一看,一个二三年级的妹妹问我,我走到她的伞下,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好不容易才说了一句:“谢谢!”风呼呼地吹,可我的心里是热乎乎的,我低着头,她的伞碰到了我的肩头,我用目光扫视了一下她的脸: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转过头对我笑了一下,我也用微笑来回应了她。一转眼就到了中厅,她收了伞,我急忙道谢,和她说了句“再见”,她也说了句“拜拜”,我们就回各自的教室。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一股热流就在我身体里上下跳动。她的名字,我不知道,但我很感激她,她的举动也很让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