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
教师节又快来到了,这个时候总能让我想起和老师的一些事情。每个学生都有一位让自己感动的老师,我也有一位让我感动的老师,她就是正在教我们数学的李老师,而且她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
她做的一件说普通又不普通事最让我感动。那就是她每天早晨都会很早到学校,在黑板上出几道数学题,让我们在课前时间来练习。她在课间或吃午饭时间来批改。天天如此,很少间断。一开始我曾经在心里埋怨过李老师,每天都出题还特别早。害的我懒觉都睡不了。我总是不喜欢李老师给我们留数学题,做的时候还磨磨蹭蹭。后来,我发现我的数学成绩提高很多。别的同学也是一样。才知道李老师为我们这些不懂事孩子所做的一切。我终于明白了李老师对我们地良苦用心,她给我们留数学题,是为了让我们多练习,巩固知识,是为了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
李老师的让我感动的事其实很多。她会耐心的帮我解答难题;她会热心的帮我化解和同学的矛盾;她会和蔼的与我谈心;她会急切的带我去包扎受伤的手指;她会亲切的询问我的病情;她会严厉的批评我的错误;她还会快乐的和我们分享美味的食物;等等,一大堆的事,在我脑海里历历在目,我稚嫩的童心被李老师而感动,不时划过一股股暖流。用她的手笔,在我的成长的里程中画上绚丽的色彩。
在学习上,她传授我丰富知识;在生活中,还像母亲般地关爱着我。我越来越喜欢李老师了。我相信,在更多的和李老师一起的日子里,让我感动的事还会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