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2
上周星期三,窗外下着牛毛般的细雨,地上不时出现一个亮晶晶的水洼。
这天,我早早来到学校复习,因为这天我们要进行期中考试。我一走进教室便像只兔子一样迅速向我的座位跑去,开始认真的复习。
“叮当!叮当!”上课了,这节课是我们的语文期中考试,我开始坐立不安。一打开文具盒,惊讶的发现我的钢笔忘带了,再去买一支已经来不及了。低头一看,还好我带了电话手表。我急急忙忙的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请她马上把钢笔送到学校来。挂了电话之后,妈妈开始在家翻箱倒柜,一番折腾之后,家里已经被妈妈翻了个“底朝天”,最后终于找到了我的钢笔。可是我家离学校很远,打车都需要十几分钟。妈妈急忙跑出去拦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像只兔子一样急速跑了过来。等妈妈把钢笔送到我手上的时候,又已经要下课了。
我看见妈妈没有拿伞,身上到处都是湿淋淋的。放学后一回家我就抱着妈妈哭了。
这件事让我知道妈妈的爱是无私的,这份爱让我感动,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