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3
在我的成长经历中,进你的事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但有件事,使我终身难忘。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河边钓鱼,我们首先在鱼钩上把鱼饵钩好,坐在椅子上,等着大鱼上钩,可我钓鱼一点也不专心,不一会,一只蝴蝶飞来,我放下鱼杆,去扑蝴蝶,玩了一会蝴蝶飞走了,我又继续来钓鱼,不一会,一个人来放风筝,我又放下鱼杆,去看别人放心筝。看了一会,我又回来钓鱼。跑这跑那,我就像小猫钓鱼一样。只见爸爸目不转睛的钓鱼,爸爸的鱼杆一动,哇!一条大鱼上岸了。我目瞪口呆,急急忙忙地坐在椅子上,我的鱼杆也动了一下,可钓上来的是旧的塑料袋。我很生气,爸爸说:"要专心,别走神。”我专心地钓鱼,蝴蝶又来了,我没去扑,在钓鱼。不一会,我的杆子动了,我一拉,哇!这条鱼好肥呀!这样我和爸爸高兴的回家了。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想起妈妈说的话,"只要专心去做每件事,就一定有收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