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一阵寒风刮过,白茫茫的雪悄悄地下了。慢慢地,大地被雪覆盖,越积越深。
“沈阳!起床啦!起床啦!”我的好梦就是这样被打断的。”“干什么呀,才睡6个小时哪。”说完我翻身继续睡。老爸见我不起床,使出必杀技:“沈阳,外面下雪啦!”“什么?!!”我闻知大喜,从床上跳下,打开门。啊呀!还有窗帘!我一把把那碍事的窗帘拉开,“嗤啦啦”
“啊!”我叫了起来,天空中雪花飞舞,地上积雪很深,楼下的过道被雪堆满。阳台对面的常青树已经是“大雪压常青,常青却弯曲”了。
吃完早饭,我自己一个人去上学,下楼一看,下面的积雪都有5厘米厚了,那些积雪很厚的地方我不忍心踩踏,可有些人不知天高地厚,在我不忍心走的地方走来走去,雪景就是被这种人给破坏掉的。
到了下坡,我走了上去,“啊啊啊!”我滑到了,刚想站起时,脚下又一滑,整个人坐在书包上滑了下去。
后来知道,前天有人在那洗车,第二天结了冰,这天又下了大雪,把冰给覆盖了,才出了那回事。
我踩着厚厚的雪,向学校跑去,路上见了不少车辆打滑事件,下雪也给车出行带来不方便呀!
进了校门,哇啊!操场上白茫茫一片,好多人在打雪仗。他们玩地真尽兴啊!
上了五楼,向左看去,一棵雾松,松树的枝条如白雪做的一般,美丽动人。
同学们趁着还没上课,到四楼活动平台上打雪仗啰!直到上课铃响了,我们才进入班级。
在放学路上,爷爷的三轮车又打滑了,我差点掉了下来。
天上下雪,让我喜欢又让我忧啊。
冬爷爷把秋姑娘请回了温暖的南方,自己却来到了寒风中
冬天,校园里的房子上白茫茫的一片。地上积满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软。学校的中央广场上的地球仪上堆积着一层厚厚的白雪,好像被戴上一顶帽子,中央广场也好像都变成一个飞碟。学校的道路上白白的好像变成一串闪闪的项链,银光闪闪,学校的道路上白色的小河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我仿佛想起了小天鹅舞曲。小山上,一股寒风吹来,树枝上的雪被吹到了小朋友的头上,他们好像变成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有趣。小草又钻回了土里
这就是我们冬天的校园,是不是很美啊
太好了!我期待很久的冬天终于到了。
早上起来一看,白茫茫一片。天空中时不时飘来几朵雪花,落在手里冰凉冰凉的。走进学校,就有更多的雪了,我每走一步就有一个小鞋印。同学们都兴奋极了!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雪地上你追我赶、有的同学没有瞄准别人,哎~我便成了活靶子TAT。我下到4楼又有一颗“子弹”命中了我,要在“CF”中我早就死!这时,夏孟来邀请我“战斗”,我很乐意成了“运输兵”。雪越来越少,我立刻拿来一个袋子,装雪!这时敌方开始攻击我们“运输员”了,因此“运输员”——大部分“受伤”。我一时来了劲,机关枪似的连发五六个雪弹——敌方被我“消灭”了几人。我们赢了!这时一看,真是遍地狼籍呀!
我最喜欢冬天。
冬天到了,雪花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我打开窗户一看,所有的地都是一片白茫茫。从远处传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原来是小智和小红在堆雪人呢!小智用雪搓成一个小球,再在雪地上滚,雪球滚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大,之后滚了两个像这样的球。小红再用胡萝卜当鼻子,用一双纽扣当眼睛,用一根红色的毛线当嘴巴,用两把扫帚当手臂,一个雪人完成了!
再往远处看,是小茂和小花在打雪仗呢!他们说:“哈哈,我打到你屁股了,耶!我打到你的脸上了!”一阵阵欢笑声不时传入我耳中,我忍不住跑下去跟他们一起玩。
这一天,我们过得真开心啊!
今年的冬天终于下雪了,这是小朋友们盼望已久的日子。
清早,小刚·小智·小红·小芳他们一起来到广场上打雪仗,玩堆雪人的游戏。小红·小芳两个人一组来玩堆雪人。小刚·小智两个人一组来打雪仗。小红雪人都快要堆好了,小芳才堆了一个雪球。小芳对小红说:“小红你堆得雪人可真好看”。
再看小智和小刚那一组。他们玩得可开心了!小刚在前面跑,小智在后面不停地用雪球扔他。小刚就跑得更快了,小智将手中的雪团用力的扔到小刚的身上,小智高兴地说:“我打到你的脚了,哈哈哈哈。”
他们玩得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