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即使过去了这么久,我依然还是忘不了那件令我难忘的事。
周六的下午,阳光明媚,我在家里写着作业。好不容易写好了作业,我抬眼看了看,已经快要三点钟了。我揉了揉发酸的肩膀,打开窗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这个时候手机响了,是朋友给我打来的电话,她约我去广场玩。我一听,正合我意,写了这么长时间的作业,是该好好休息休息了。我赶紧换了一身衣服,穿戴好准备出门。外面的阳光甚好,路边有很多出来游玩的人。我走到公园的时候,看见她在门口向我招手,我也冲着她挥了挥手。我和她手拉着手一起在公园里散步、聊天。望着不远处的风景,感觉心情舒畅了许多。
过了许久,夜幕降临,我的朋友要回家了。我还想在公园里逛逛,便独自一人躺在公园的长椅上欣赏着夜色。微风袭来,很是凉爽。我正惬意地躺着,忽然感觉好像有水滴在了我的脸上。我以为是哪个小孩子恶作剧拿水枪喷到我的脸上,可是起身的时候身边一个人也没有,抬头望瞭望天,一滴豆大的雨水滴在了我的脸上,我心想不好,应该是快下雨了。我来不及迟疑,加快脚步回家,可还是晚了一步,还未走出公园的门,大雨倾盆而下,我只好暂时躲到一个小亭子里面避雨。雨势越来越大,我坐在亭子里焦急难耐。这时候,旁边有一个女生撑伞走了过来:"你家住哪?我送你回去吧?"我顿时脸一红,支支吾吾的回答了。女生撑着伞,将我安全的送到了家。"谢谢你!"我对着女生说了一句。"没关系。"我看着女生远去的身影,心中满满的感动。
那一件事,令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