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难忘的一件事12
这事情令我难以忘怀,这个人令我感动。
一天天气晴朗,傍晚放学后,我象往常一样带着漂亮的键子回家。来到车棚推车,小姜看见我手中拿着键子,就对我说:“让我踢几下吧。”我当然不好推辞,立马就把键子给了她。
小姜可是出了名的踢高王,没一会儿工夫,她就把键子踢上了车棚。
这下我可急了,看着新买来的键子飞上了车棚,又拿不下来,真叫人干着急。同学们全都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我们得出一个结论,拿石头来砸车棚顶,好让键子在振动下往下掉。小冯来了个身先士卒,只见她拿起一块小石头,就向车棚顶砸去,可惜没砸到,她不好意思地站在边上。接着,小夏又上来了,连续砸了几下,键子振到了边上,可再也动不了了。我对大家说:“我们推出一辆车,站在车上,应该能拿到的。”于是,我和小叶准备去推车,正在这时,只见一个高个子的女孩走过来,她身子一跃,轻松地拿到了这个键子,她笑眯眯地递给了我。我呆住了。平时,说话还算灵巧的我,此时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她冲我微微一笑大步走开了。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但是,我觉得她胸前的红领巾特别鲜艳。一个同学告诉我,她是六(1)班的小张,现在,我觉得这个并不重要了,而她敏捷的动作,永远留在我的脑海中,她甜美的笑容常常浮现在我眼前。
现在我终于明白,世上还是好人多。以前,我总以为这是一句客套话,今天,我终于明白了,我觉得做人就应该做好人,那么世界将会更美好。
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