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件事13
我在寒假里面很高兴,这件事是我们家过年的那一天。
早上的时候我很早就起床了,一起床就叫爸爸,妈妈起床。爸爸,妈妈一醒来就问我做什么?我说:“快起来,我要拜年了。”妈妈说:“等一下吗,我和爸爸马上起床。”我说:“就一下, 我马上要拜年了。”
我马上就去把早饭做好了。妈妈,爸爸就起来了。我们把早饭吃了后奶奶说:‘’你还不快点给我们拜年,不然我们不给钱了。‘’弟弟说:‘’不行过年是一定给拜年钱的,是不行的。‘'
我们拜了年后,我们去了北山,在北山上我们在那里买烧烤吃,这时我们看见有一个算命的老爷爷,我马上走去说:“老爷爷你可以给我们算命吗?老爷爷说:”可以呀,可是要给我钱的呀。 “我说:”可以呀,一次我给五元可以吗?“老爷爷说:”可以呀,只不过我只给你们的人算命。“我高兴的说:”我们一家人不就是我们吗?“大家都笑了,我把我的出生日期告诉了老爷爷,老爷爷 说你这个人一身平平安安的,老爷爷把我们一家人的命算好了以后,我们都来说我们的命好一点,老爷爷说你们一家人的命都好,老爷爷就要走了,我们都向老爷爷说再见。老爷爷走了我们就上北山上 去玩,我们上了北山上看见了好多好玩的,我都想去玩,爸爸说去玩吧,你玩了我们交钱,我们就去玩了。我和弟弟上了高空飞车,弟弟看起来有一点害怕,我把弟弟抱住弟弟就不害怕了,我们自在北 山玩了一个早上玩得很高兴。
这就是我在寒假里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