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件事6
寒假里的一天早上,我睡在老家的床上。天已经亮了,我看着时间还早,准备继续睡会儿。这时,耳朵里传来了几声熟悉的汪汪声。我心里一阵狂喜:我家的活宝小狗多多来了!想到这儿,我的睡意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飞快地穿好衣服,洗漱完毕。
我悄悄地来到厨房,盛了早饭,坐在桌旁吃了起来。不一会儿,我听见有呼哧呼哧的喘气声从桌旁发出来。低头一看,果然不出所料,多多这个小馋猫已经坐在我身旁的地上,用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我的碗,向我要吃的呢!我夹起一块馒头,多多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尾巴一摇一摇的。我一边移动馒头不让他咬到,一边让它坐下,多多一看到香喷喷的馒头就乖乖地坐下了。我得意极了,多多趁机一蹬后腿,从筷子里叼走了馒头。
给了多多一块后,我决定换一个地方吃。我来到我的房间里,刚准备锁上门,却发现多多这个小馋猫正屁巅屁巅地跟在我的后面进了房间。它摇着尾巴,吐着舌头,正用那黑珍珠似的眼睛让我发起新一波的眼神攻势呢!过了一会儿,它见我还不领情,索性趴到了我的腿上。我心想:肚子饿就饿一下吧,要是不把这个小馋猫搞定,啥事都干不成。想着,我就拿起一个馒头丢到地上。它飞快地跳下来,自己叼起馒头,跑到一边吃去了。有趣的是,它一边吃一边肚子还发出咕噜噜的声音,看来是饿坏了。
唉,多多这个小馋猫,我真是拿它没办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