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件事7
2月8号的晚上我和我的家人飞向了海南。到了海南我看见了大海。同时让想起了张雨生的那广阔的大海好似与天空连成一片。走进椰林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椰树,在那树叶交错的地方长着一片茂盛椰子。这些都是次要的,让我印象最深的是……
一天早上,爸爸带我去爸爸的朋友的妈妈家。走进一个因一种特色小吃抱罗粉而有名的抱罗镇,镇两旁是郁郁葱葱的树木。还好有阿姨带路,要不你走一天也找不到路。韩杰奶奶家在农村里。这个村不像我们想象那样这儿两间那儿两间。而是这儿一排,那儿一排,一共有三排。一排有好几家。他们家前有一棵大果树,下面有四个吊床。白天可以晒太阳,还很舒服。在那里玩很自在,不用拘束在白天我还看见韩杰那庞大的势力,他还向韩冰下了一个战书,今晚攻你“城池”。到了晚上不知所措的韩冰。也不知躲在那儿才能躲过韩杰的魔掌,我们数了一个数字就开始攻“城”了,我和他配合的甚是默契。我们先是左右夹击然后我们前后夹击。然后韩杰派了一人告诉我放“烟雾弹”后在门口摆出我们最强的阵势。我就派兵在韩冰的“城池”前摆出了迷魂阵的阵法后放出“烟雾弹”防止韩冰出兵。我的部下一直说我真不愧是副队长。我也一直说哪里哪里。不一会儿我就攻下了西边的“城池”。接着韩杰那边也打了下来。天黑的漆黑一片。我们也该回宾馆了。
这件事是我这个寒假里让我最开心、最有趣的一件事,也是一个让我最怀念、最开心的一个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