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件事12
寒假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值得我们写下来,并且要将它深深地记在心底。
记得有件事情发生在除夕那天。早晨起床后,我就写起了作业,一直写到了下午三点。中间一秒钟的时间也没有看电视。不知怎的,一口气可以写这么长时间,可能是因为被放寒假的愉快心情和即将过新年的那种喜庆气氛给感染了吧!
平常,每年的除夕我都去奶奶家过年,今年也不例外。
我去问瑞雪去不去奶奶家。可是,我听到的答复居然是不去。她几乎每年都跟我一样,回奶奶家过年的。今年为什么不去了呢?我的心中充满了疑惑。
她不去奶奶家的理由一个个慢慢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就连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在想;在奶奶家吃饭的时候,我在想;在看电视的时候,我也在想。因为这件事情,我吃饭都没有怎么吃饱,看电视连大结局也没有看成。最终,一个最有说服力的理由说服了我,那就是——她妈妈刚生了一个小妹妹,瑞雪可能愿意和她在一起过年吧!
当这个疑惑解开时,我顿时轻松了许多。我的心情就像美丽的花朵绽放了一样,就像日出时东边出现的那一道朝霞,就像干涸的土地得到了充分的水分一样,我的心中有说不出的喜悦。
愉快的寒假过去了,我心中的疑惑解开了。在寒假中,唯有这件事情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