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的一件事2
xx年寒假恰逢农历新年,正月初二那天,天空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让人高兴不起来,也没有什么好去处。
爸爸说:“不如咱们到‘大润发’逛商城吧!”
“好呀!”我和妈妈顿时来了精神,异口同声地回答道。
一进门,我不由自主地朝玩具部跑去。看着那些五颜六色的芭比娃娃,觉得它们又可爱又漂亮,让我流连忘返。忽然,我感觉有人在一旁正悄悄地注视着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只黄澄澄、毛绒绒的小熊,它长约60厘米,大大的脑袋,滚圆的身子,黑鼻头上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珠。她一眨不眨地盯着我,真是可爱极了,我一下就被它吸引了过去。
站在一旁的爸爸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你要不要这只小熊呀?”
我看看小熊,又看看芭比娃娃,装出一副可有可无的神情。其实我特别喜欢这只小熊,可又怕愿望实现不了。所以,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爸爸又问:“你要芭比娃娃还是小熊呀?”
我像一只蚂蚁似的回答:“我……我要小熊。”那声音很轻很轻,几乎是做了口型而已。
当爸爸把这可爱的小熊放在我手上的时候,就像一束温暖的阳光照射着我的心田。
就这样,伴随着xx年寒假和新春,一只可爱的苹果熊走进了我的生活,这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