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1
爸爸是一位充满爱的人。他对工作有一种如痴如醉的爱,对家庭有一种感情真挚的爱,对长辈有一种尊敬深沉的爱,唯独对女儿的爱,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在我印象中最早最深刻的爱是在四岁那年。早上,父亲就神秘地告诉我,晚上就有人要送东西给我,我兴奋又撒娇地问:“爸爸,爸爸,那是什么?”爸爸笑着摇摇头,不肯说。我在兴奋和期待中度过了一个白天。晚上,全家人在屋子里就坐,爸爸最后一个进来,吃了一会水果,然后爸爸悄悄地告诉我说:“宝贝,去走廊里看看,说不定礼物已经送到了。”我悄悄地打开屋门一看,一个高大的玩具长颈鹿放在走廊里,脖子上还挂着一袋橘子。我高兴地叫着:“哇,礼物送到了!”屋里人都笑了起来,我当时没有扑向玩具,只是扑向爸爸的怀里,我感到好开心,好幸福啊!
五岁那年,爸爸与同事去旅游,我过生日时,爸爸没能回来,便寄来了一张贺卡,上面写着“宝贝生日快乐!”还画着一只长着长耳朵的长毛小狗,我天真地给爸爸打过电话去:“为什么小狗的毛是乱糟糟的呀?”“因为狗妈妈太忙了,没时间给它梳理啊!”爸爸笑呵呵地说。我也天真地笑了起来。父亲给了我无私的爱,让我感到无比幸福与快乐!
很久以后,我才知道父亲的良苦用心,父亲小时候是在艰苦、严厉的环境下生活的,父亲想把他小时候的生活弥补在女儿身上,让女儿的童年无忧无虑,无比幸福。
我时常牵挂着父亲给予我的无私的爱,父爱之深,父爱之真。人们常说母爱是伟大的,可是我要说父亲的爱也是同样的伟大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