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3
“别淘气,好吗?”
听了妈妈的建议后,我一点也不觉得羞耻。说完后,爸爸已经穿上了他那件蓬松的雨衣,踢了踢他那双不合适的雨靴,穿上了他那把破烂的雨伞,准备出发了。看到父亲要出门,母亲又用期待的目光问我:“你这么贪婪吗?我们不能不吃吗?”但是我给了母亲一个无情的回答:“不!”当爸爸听到这些,他立刻走出了门,离开了。这时,门外正下着倾盆大雨,一种突如其来的恐惧涌上心头。爸爸会出事吗?爸爸感冒了吗?这些可怕的想法在我的心里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一种负罪感立刻占据了我的心。
过了很久,门终于砰的一声打开了,爸爸终于回来了!在我跑出房门之前,我父亲已经进了房间。当我看到父亲蓬乱的样子时,我不寒而栗。原来的雨衣突然变得越来越小。雨靴被泥和水弄脏了。破烂的雨伞是更具异国情调的花。我的父亲不是很高,变得越来越小。“给你,我亲爱的女儿!”爸爸把他手里的便携包扔给了我。像一个饥饿的恶魔,我疯狂地抓起装满诱惑的袋子。啊,梦想成真了。里面有一大包零食,都是我最喜欢的。我开始把它们塞进肚子。多甜蜜啊!我的心不禁欢喜。也许是我可爱的饮食让我父亲突然开心地笑了。直到现在,我才突然意识到父亲——笑了,因为他很满意看到我在给予后快乐。也许世界上所有的父亲都如此爱他们的孩子!
看着我和我爸爸的愚蠢,我妈妈生气地说,“请宠坏她。你迟早会宠坏我女儿的!”我们向母亲做了个鬼脸,所以笑声充满了整个家庭。
当我父亲冒雨离开家走出家门时,我估计我父亲的心已经被我女儿贪婪的欲望打碎了。父爱,为什么害怕风雨?
现在,每当窗外响起雨点,爸爸在雨中给我买零食。雨点落在地上的声音是我父亲发出的最强烈的爱的声音。他将永远在我心中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