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就是靠爸爸给别人开车。一年一年地这样过着。家里的生活条件是好了。可是家里的底子是没几个,挣了就花了。都是为了我这个女儿。
爸爸的爱15篇[精选]
爸爸为了我,几乎倾注了他所有的心血。给我买电脑,给我买学习机,为我找好的试题,给我卖好吃的,说是补身体的,要我好好吃,吃好了才能好好学……总是处处为我着想,为我好。买衣服的时候给我卖好的,不想让我被别人笑话,想让我穿的好穿的暖,在家总是给我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总让我能静下心来学习。我这个女儿也给他挣了点气,每次考试我的成绩总是能数上的。每次告诉爸爸我的学习情况时,爸爸总是说“好好,我的乖女儿,真有出息!不错!”但我听到这话是,心总是跳得厉害,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因为自己有时对不住爸爸。是啊!在平时,我和爸爸会吵嘴,但是每次吵嘴的时候我都会说一些伤爸爸心的话。当我想去挽回的时候已经晚了,那道疤痕已经刻在了爸爸的心上,永远无法愈合。那时我真的很恨自己:当时为什么那么不冷静,为什么不能静下心来听爸爸说完呢?为什么自己不多体谅一下自己的爸爸呢?为什么,不多想想爸爸呢?唉!一切都晚了!都不可能……
爸爸,为了我无怨无悔,在我身上付出了那么多,爸爸所为我做的我就是说3天3夜也说不完,爸爸很疼我,很爱我,他从未打过我。有时候,我抱着爸爸说,“爸爸,我真幸福呀!有你这么个好爸爸”!爸爸笑着说,“你幸福就好!”
爸爸,这辈子最想要的就是一辆车,他想开着车带我和妈妈出去看看外面得世界。我这辈子最想给爸爸的不仅仅是这辆车,我还要个爸爸……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