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8
父爱就像一颗夹心糖,表面上很硬,但内心却是柔软的;父爱就像一棵大树,时时刻刻都在为我遮风挡雨,不让我受到一点伤害;父爱就像一盏指明灯,在成长的道路上为我指引方向。
记得那是一个炎炎夏季的一天,准备放晚学了,突然,天空一朵朵洁白的“棉花糖”像染上了黑色的油彩,瞬间,天空成了乌云的地盘。很快,一道道形状不同的闪电把乌黑的天空分成了“黑色碎片”。当我们快步走出教室时,珍珠般大小的雨点像“空降兵”从天而降,落到了我的小脑袋,有雨伞的同学连忙从书包里掏出来,霎时下起了倾盆大雨。大伙向校门口狂奔,没带雨伞的同学都挤在校门口,等待家长陆续来接,直到最后,拥挤的校门口只有我孤零零地站着。我心想:妈妈出差了,爸爸今天又要开会,会不会把我给忘记了,怎么办呢?此时的我冷得颤颤发抖,而这雨却下得越来越欢。
就在我犹豫是否冒雨回家时,大雨中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奔来,“爸爸来接我了,他没把我忘了……”我激动地自语着。爸爸全身湿漉漉的,怀里抱着我最喜欢的绿色小熊雨衣,跑到我身边后赶紧为我穿上雨衣。看着我哭了,爸爸愧疚地说:“儿子,对不起,因为爸爸在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不是故意来晚的。”看着浑身湿透的爸爸,此时,我的眼角不禁淌下泪水,想到平时为我操心奔波的爸爸,我说:“爸爸,是我不对,忘了带家钥匙和放雨伞在书包里,让您操心了。”看着我冷得发抖,爸爸左手撑着雨伞,右手赶忙把我搂在怀里,顿时一股暖流遍布了我的全身,我的体温开始慢慢回升,心里感到无比温暖和甜蜜。
这就是我的爸爸,时刻关心着我,照顾着我,为我保驾护航的爸爸,他给了我无尽的爱,我也深爱着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