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14
今天,我在小区里玩的时候,听到一位阿姨在教她的孩子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她微笑的脸上堆满了爱。看着这情景,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问题:“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那我的爸爸爱我吗?”
在我的记忆里,我妈妈是那样爱我,每天对我嘘寒问暖,辅导我学习,还陪伴我运动。可我的爸爸呢,整天对我不苟言笑,不许我这样,也不许我那样;有时候还会大声地批评我……唉!爸爸是不是不爱我?
想到这里,我急忙跑回家问妈妈:“妈妈,爸爸爱我吗?”妈妈听了,微笑着答道:“小傻瓜,爸爸爱不爱你,你得在自己心里寻找答案。”
妈妈的话一下子勾起了我的许多回忆。记得去年国庆假期的一个晚上,家里只有妈妈和我两个人。突然,我的鼻子流血了,妈妈用了很多办法也没止住。她急得不知怎么办才好,赶紧给爸爸打电话。很快,爸爸就奔回了家。他神色紧张地冲进家门,跑到我的面前。他什么也没说,抱起我就跑出家门。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到瘦弱的爸爸有那么大力气。我想起来了,这就是爸爸的爱!
还有一次,爸爸把他的手机递给我看。我有点疑惑不解,爸爸今天怎么会让我玩手机呢?还没等我问,爸爸就说:“这部手机里有很多你小时候的照片,拿去看看。”我接过手机,好奇地打开手机相册。我发现相册里存满了我儿时的照片:有我躺在爸爸怀里看书的,有爸爸带我去游乐场玩的,有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的,还有爸爸为我过生日的……我想起来了,这也是爸爸的爱!
记忆的闸门打开了,我的脑海里一下子到处都是爸爸的身影。下雨天,爸爸去学校接我回家;周末的时候,爸爸送我去兴趣班上课;晚上,爸爸为我掖被子……
我终于找到答案了,爸爸是爱我的!爸爸的爱是甜蜜的、无私的,还有点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