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4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很多人都听过吧,也一定会唱吧!你是否会想到妈妈对你的爱呢?母亲,是世上最伟大的爱。但是我觉得父亲的爱也是伟大的。
我真正体会到爸爸的爱,是在三年级上学期学吹小号的时侯。那天早上我感到脖子的右边很疼,摸一下又感到很硬,于是我把这个情况告诉了爸爸,爸爸说:“可能是腮腺炎吧。”爸爸就马不停蹄的把我背到医院,一会儿挂号,一会儿找医生。总算是找到了医生,可医生却说:“可能是腮腺炎吧,也有可能是扁桃体发炎。”医生也分不清了,于是那个医生说:“你们最好再到儿童医院去看一下,确认一下是扁桃体发炎还是腮腺炎。”然后爸爸立刻背我到210路车站等车,坐车到儿童医院,到了儿童医院爸爸忙着挂号,带我看医生,交药费,拿药。于是最后确认是腮腺炎,又坐223路车回家。下午又去打吊针,足足打了三个小时的吊针,爸爸又陪了我三个小时,最终病好了。
爸爸的爱是无私的,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