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5
我听过学校的一场爱的演讲比赛,在那场比赛中可以看出选手的文采,也可以看出选手的胆量和演讲的能力。其实能够参加那场比赛的人演讲得都很感人。我在下面听他们在那里讲真的很精彩。但是内容也有写雷同的。每一个不是写生病了是妈妈在我床边照顾我,就是下雨了爸爸为我送伞,等等。我认为来自父母的爱,不仅仅是这些。他们的爱是来自各个方面的。不是你想吃什么就给你买什么那就是爱。那是父母给我们的溺爱,不是我们很需要那样的爱。但是我爸爸给我的爱是与众不同的。
爸爸很爱我,我相信每一个父亲都会爱自己的女儿,但是他给我的爱却与众不同的。爸爸的工作很忙,这我能理解,因为那也是为了我们的家庭,爸爸就不能和别的父亲一样接我上下学,我在上下学的路上也孤独了,不能像别人一样,拥有爸爸给与的溺爱。有的时候我也能理解,爸爸给我的爱是让我独立了,我从二年级开始就自己上、下学了,我也不再认为爸爸不接孩子放学就是不爱孩子了,相反我更认为这是一种无微不至的爱,这种爱不是所有家长都能给孩子的。就因为爸爸用这种方法去爱我,才养成了我这样的独立,我任何事情都能够自己做,在小学的六年,不需要父亲为了我的学习担心,不管爸爸工作有多忙,我都能自己好好学习,让爸爸省心。我也感谢爸爸用这种方法爱我。
我现在管理着班级的班费,井井有条,没有一次班费丢失的情况。也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这也是和爸爸对我的爱分不开的。从我上了五年级以后,爸爸就定期给我一定的钱,让我自己支配,我想我现在对钱的管理上能够做到井井有条,是与爸爸的关爱分不开的,所以我很感谢爸爸送给我的爱。
我的爸爸对我的爱是与众不同,我现在这样独立也是和爸爸的爱分不开的,我喜欢爸爸给予我的这样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