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6
母爱,是一泓清泉,洗净你心灵岁月的尘埃;母爱,是一首歌,诉说着人间无尽的大爱……
每个人都沐浴着母爱成长,我们已经习惯于享受,而从不思考去报答。
在我的记忆里,母亲每天为我操劳不息,而我却从未对她表达我的爱意,总认为是理所当然。直到我读到一篇文章:“太阳出来时,雪人就会融化。心里还是会忍不住难过,我要赶在雪化之前,热情地拥抱你,大声告诉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我才恍然知道,爱是要说出来的,不要等到“雪化”之时才想到去报答。
今天,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但我想借一封信,向妈妈表达对她的感恩的情意:“妈妈,谢谢您!是您,给予我生命,让我享受这温暖的阳光!是您,教会我说第一句话,让我能够与世界进行对话!是您,让我学会写第一个汉字,让我从此领略知识的力量!是您,让我懂得感恩、执着、踏实是一辈子的财富和成功的基石……妈妈,谢谢您!希望您每天都开心快乐,我一定会遵循您的教诲,在成长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翱翔!”
妈妈正在洗衣服,我拿着信,既紧张又兴奋,低着头,红着脸,慢慢地走到妈妈面前,双手将信递给她,妈妈微微一怔,笑着问:“宝贝儿,有事吗?”我笑了笑没有说话。妈妈慢慢打开信封,她先是好奇地读着信,而后越读越慢,越读越低,眼睛里闪烁着微微的光芒,嘴角微翘,脸颊微晕,本就漂亮的妈妈显得格外靓丽!
很短的信,妈妈足足细细品味了好长时间,然后对我说:“宝贝儿,谢谢你给我写的东西!妈妈很感动,说明我家宝宝懂事了,希望你将对妈妈的感情转化为你成长的养料,滋润更多的人!妈妈也很爱你!”说完,妈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亲吻和拥抱!
妈妈,岁月无情带走您的青春和美丽,但我永远视您为女神!我要向全世界大声说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