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9
就像歌儿里唱的那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古有孟母三迁、断机教子,“精忠报国”岳飞之母,三国徐庶之母,今有我的妈妈。虽然我的妈妈很平凡,但在我的眼中我的妈妈和她们一样伟大。
记得那是一个清晨,我和妈妈正在赶往学校的路上。突然,只听见“咚”的一声,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人已经倒在了地上。原来是一辆停在自行车道上的汽车猛一开门,把刚好经过,毫无防备的我们推倒在地。我侧身倒在地上,只见妈妈艰难地爬起来,一把把我抱入怀中,紧张地把我从头看到尾。妈妈声音颤抖地问我“哪里摔伤了?”只见我捂着脑袋,以为我把头摔伤了,平日里坚强的妈妈竟然大哭起来。此时我们周围已经围过来很多路人,连警察都来了,妈妈顾不上狼狈,马上送我去最近的医院。等我拍完CT,听到医生说我没事,妈妈才止住眼泪。可是再看看此时的妈妈,衣服也摔破了,膝盖上留着血,她自己竟然一点也没察觉。这样的妈妈真是让人感动!妈妈的爱真是无私、伟大!
在宠爱我的同时,我的妈妈还是一位爱发火的严母。你瞧!有时候会在我弹钢琴出错时,板起脸叫我重来;有时候会因为我的作业粗心狠狠罚我重写;甚至有时候会因为我的倔强打我……有时候我甚至会怀疑:我到底是不是我妈亲生的?哈哈!不过渐渐的我长大了,慢慢知道这些严厉都是为了我好,为了让我更加优秀、更加自觉、自信、坚强!
我幸福地在妈妈的爱中长大,慢慢体会到妈妈的不容易。我也要像在我受伤时妈妈抱我一样,在妈妈疲惫时,给妈妈一个爱的抱抱,大声说“我爱您!感谢您十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精心养育,感恩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