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14
鲜花的美丽,是因为它得到了阳光的爱;小树的茁壮,是因为它得到了雨露的爱;我们的健康成长,是因为在生命的每一天里,得到了妈妈博大无私的爱——
记得去年有一天,我突然被一辆车子撞到,因为撞破了我的嘴,鲜血流到了我的嘴里,使我说不出话来,这时,妈妈看到了,完全不顾自己的疼痛,连忙抱起我向医院跑去,我被抬到了急诊室,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被医生推了出来,微微睁开眼睛,看见妈妈的眼睛通红通红的,她顾不得擦去脸上的泪水,忙问:“医生,我孩子怎么样了?”医生拍拍妈妈的肩膀,说道:“没事了,放心吧。”妈妈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第二天,我醒来了,看着坐在我床边守护了我一夜的妈妈,惊了:一夜,只是这么一夜,妈妈竟变成了这副模样,原本乌黑的长发中出现了白发。布满血丝的眼睛勉强睁着,嘴唇全都爆裂了。我想对妈妈说些什么,但是嗓子却突然被堵住了,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有无声的眼泪悄然而下,我依偎在妈妈的怀里,轻轻的说了一句:“我爱您,妈妈。”
现在回想起妈妈对我的好,惭愧自己对妈妈的回报少之又少,从小到大,妈妈的每一个微笑都是她对我的鼓励,每一顿可口的饭菜都是她对我的精心付出——可在这十几年来,我只知道接受她对我的辛劳付出,却从没有想到过要回报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