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亲爱的妈妈,我爱您!谢谢您历经艰辛的十月怀胎生下我,又辛辛苦苦地把我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婴儿抚养成人。谢谢您为我的健康成长付出点点滴滴,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关爱我。
妈妈: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您也不例外。从我上幼儿园开始你就每天晚上都给我讲几个小故事。每当我遇到难题时您总会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和我一起把难题解决。在生活上您总会悉心照顾我。每天早上您都会早早起床为我准备营养可口的早餐,送我上学。又什么美味的饭菜,您也总是先给我吃。记得在九岁那年,是一个寒冷的晚上,我突然发高烧,爸爸不在家,妈妈你马上送我去医院。又去挂号,在我打吊针的时候,您一会问我冷不冷,一会问我痛不痛,还为我担心得直落泪。回家后,您不顾辛苦又要熬汤给我喝,还要喂我吃药。看这你那一滴一滴往下流的泪水,我真想立刻就起来。望着您忙碌的身影,我真的好感动。想起以前我不懂事,不听话,常常惹您生气,心里觉得很不应该。
现在,我长大了,明白了您的苦心,请让我在这里说一句发自内心的话:“妈妈,谢谢您。”
妈妈: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