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12
窗外一高一低的梧桐树,在风中互相依偎着。阳光洒落,小梧桐树叶子愈发嫩绿。雨水滴落,大梧桐树伸展着手臂将小梧桐搂入怀里。一大一小的梧桐树就这样站再那儿不曾分离……放下作业,在休憩的我看到这一场景,脑海里想到了那位给予我生命又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照顾着我的妈妈。
梧桐树在风中渐渐模糊,而妈妈的模样逐渐清晰。妈妈的身材娇小,一对山丘眉尽显她的温柔,水汪汪的眼睛配上独有的鹰钩鼻,美的特别。
她对我的照顾更是体贴入微的。每当我生日的时候,她总是忘却生我时百般的疼痛,而是默默的为我准备着生日派对;每当因我调皮而受伤时,她眼中满是责备,行动上却满是关怀;每当我考试成绩不如预想成绩时,她更多的是给予我安慰,并且及时疏导我情绪……
妈妈,您还记得吗?那一天放学,天空划过一道道闪电,豆大的雨滴从天空坠落,风也来捣乱,差点儿把行人的雨伞刮跑。同学们已经陆陆续续的被接走了,表面若无其事的我淡定的看着这天气,内心早就害怕极了。我一直紧紧的盯着校门口,总希望快点儿看到您熟悉的身影。
那时,您娇小的身躯逆过人群走向我,我仿佛看到了一束光,晒干了我心里那块湿地。浑身湿透的你,看到了我,眼含温柔,牵着我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那一瞬间,手心传来您冰凉的体温,我真是想化作一把遮天的伞,一把能为你抵御暴风雨的伞!
妈妈,也许你忘了,可我还记得。我三岁半,在床上不知怎么嚎啕大哭起来。您轻轻的抱起我,我枕着您的肩膀,您唱着摇篮曲,您的体温,您的声音都给予我安全感,我也因您的陪伴,渐渐进入了梦乡。那拥抱带来的温暖,我一直都记得,如同永不熄灭的灯火,在我心中常亮。
妈妈,我爱您。我愿化作您心里的阳光,驱赶您心里的黑暗。我愿化作夏日缕缕清风,为您送来阵阵清凉。我愿化作炊烟袅袅的早晨中那一束康乃馨,祝您身体健康。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