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2
我最感激的人是我的妈妈。是她把我带到这个世上,珍爱我,呕心沥血地培育我。
记得六岁的时候,我第一次上舞蹈课。那时,我紧张不敢去艺校,是妈妈鼓励我说:“孩子,你要勇敢,这是你展现自己的时候,不要退缩。”最后,妈妈一路上牵着我的手,开导我,让我勇敢起来。终于,到了艺校门口,可是,我更加紧张了。当时,我就想:如果我跳得不好,老师会不会批评我,同学们会不会笑话我。妈妈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就抚摸着我的头说:“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你只要做好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刻苦去练,就能做到最好。”
舞蹈老师来了,看着老师温柔阳光的面孔,我脸上的紧张已经松懈了下来。老师用纤细的手牵着我肉乎乎的小手,走进了教室。
我频频回头望这妈妈,看着她鼓励我的手势,终于鼓起勇气迈进了崭新的世界。这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当老师把我拉到里她的面前,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不管我站在那个位置,都要认真,主动地学习。这样就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和鼓励。”这件事让我记忆犹新,因为妈妈的关爱与鼓励包围着我,温暖着我。
回想第一次弹钢琴时,我总是认一个音符错一个音符,而妈妈耐心地陪我读,陪我认,不厌其烦。在妈妈的帮助下,我终于学会认读五线谱了。开始用手弹琴时,我又是非常地笨拙,总是搞不清楚该弹哪个音。又是妈妈,弹一句,唱一句,教我一句。我真的很幸运,妈妈的鼓励、支持和耐心一点点改变了我的笨拙,让我的弹琴技艺也日益增长。
往事依依,回想童年是妈妈塑造了一个多才多艺的我。妈妈平凡而又伟大,是她日复一日陪伴我,鼓励我,给我关心。妈妈,我爱您!感谢您!我要用不懈的努力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