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13
一年有365天,我每天都离不开妈妈的细心呵护和无微不至的照顾。
自从上学以来,我每天上学放学都少不了妈妈的接送。记得一天早上,妈妈突然得了肠胃炎,动不动就会吐,所以妈妈让我自己做巴士回家。早晨,妈妈咬着牙送我去学校。就在我打开车门,准备下车时,妈妈突然说:“宝贝放学回来小心点!”我一边笑着点了点头,并说了声“嗯”就下车,去上学了。
终于放学了,我冲出人声鼎沸的校门口,跑到了离学校只有几十米的电厂旁边。“唉,又要自己坐车回家了。”我其实一点也不喜欢自己回家,因为有时在排队等车时总会有一些“工作人群”插队,我是个小学生也不敢说些什么。刚这样想我,一抬头,我发现了一辆和妈妈十分相似的,银色的小轿车。咦,这辆车和妈妈的车长得好像啊。应该不会是妈妈吧?早上上学妈妈都吐了好几次,应该不会是妈妈吧?想着想着就走到了车前,我定睛一看“粤B30……,”这不是妈妈的车吗?仔细往车窗里一看才,看见妈妈正戴着一顶紫红色的鸭嘴帽坐在驾驶座上。这时,妈妈在车里对我招手,似乎想叫我上车。于是我连忙跑到车门旁,打开车门,坐上了后车位。突然我感到十分紧张,因为我太想知道妈妈好了没有。当我系好安全带,才通过倒车镜发现妈妈的脸色不仅没有好一点点,反而比早上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妈妈,不是说好我自己一个人回家吗?您怎么来了?”我问妈妈。“哦,没什么,我只是担心你罢了。”听到这里,我十分感动。因为妈妈居然不仅没有担心自己的病情反而来担心我地安全问题。
回到家,我学着给妈妈熬粥喝。看着妈妈躺在床上那副焦脆的样子,我心疼极了,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