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7
从小到大,我们被许许多多的人关爱过,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要从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说起。
那天早上,我还是和平常一样,洗漱好了后,便坐在书房里看书了。突然,一阵诡异的铃声从外边传来,刹那间,我惊恐万状,此时,我的脑子里出现了许许多多让人毛骨悚然的画面:孩子被拐走了,打断腿做乞丐;或者被切了器官……
就在我陷入慌乱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的耳边萦绕着。(传到我的耳边),我抬头一瞧,原来是妈妈买菜回来了。我急忙冲出去,想抱着妈妈的腿撒娇。突然,一阵钻心的疼痛从脚上传来,我低头一看,悲剧发生了:我的脚被划破了。但是,我一想起妈妈,就咬紧牙关,坚持住把门打开,妈妈一进门,发现我的脚破了,脸色一下子紧张起来,一把扔掉了菜篮子,赶忙把我扶到沙发上,捧起我的脚,一看血还在流,就急忙找来了家里的急救药和纱布给我细心地包扎起来……
到了中午,妈妈还特地给我熬了(黑鱼)汤,我喝着这香气四溢的鱼汤,想到我仅仅因为受了这点伤,妈妈就心疼着急成这样,我不禁看了看妈妈:因为家庭的琐事,工作的不易,妈妈已经不如几年前那样青春靓丽了,可她何曾想过自己?想着想着,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忍不住了,一下子扑进妈妈的怀抱,紧紧抱着妈妈,泣不成声。过了不知多长时间,我仰起脸,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听了,脸上不禁露出了一丝幸福的笑容。在我的眼里,妈妈的笑容就是一颗璀璨的明珠照耀着我前行的道路。
妈妈对我的爱永远是无私的。妈妈已经有了白发,她把那曾经乌黑靓丽的头发给了我,给了我幸福的童年;妈妈的眼睛渐渐逝去了少女的清纯,把一双曾经明亮的眼睛给了我,给了我美好的学习生活;妈妈的腰渐渐弯曲(臃肿了)了,把一个曾经笔直苗条的腰给了我,给了我奋发向上的动力……!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