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从小到大,你们沐浴过多少父母的爱?数不清,妈妈,我爱您作文。父母那么爱你们,那你们爱父母吗?爱,从心底里爱。但是你们向父母表达过你爱他们吗?不知道你是否表达过,反正我没有。所以,今天我就要向妈妈表达我对她的爱。
我爱您妈妈
从今天早上开始,我就想向妈妈表达,但一直到下午,我都没有表达出来,因为话到嘴边就是说不出口。
唉!算了吧!我想,干脆不表达了吧?正想着,突然,我转念一想:不行!妈妈每天为我忙来忙去,早上早早起来给我做早餐,晚上半夜三更起来给我盖被子……如果我连自己爱妈妈都不表达给妈妈,那不是太对不起妈妈了吗?
于是,我鼓起巨大的勇气,终于把妈妈叫进了房间。就在这时,我感到我的双脚不听使唤了,双手也在不停的发抖。心情无比激动,“碰、碰、碰”的心跳连我自己都听得清清楚楚。我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可我做不到。为了不让妈妈失望,我以超越自己极限的勇气,终于颤抖地说出了:“妈妈,我爱你!”顿时,我的心平静了下来,我好似经过了一场战争。
妈妈听了我的话,先是一愣,然后皱起了眉头,疑惑地从嘴里挤出了一句话:“琴琴,你是不是犯什么错误啊?”我一听,便说:“没有,妈妈!我是因为你曾经为我做过很多事,所以我才爱你的。”妈妈听了,欣慰地说:“谢谢!”这时,妈妈过去为我忙碌的身影浮现在我的眼前,一股无名的暖流涌上心头。我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睛里打转。我强忍住不哭出声,然后扭过头去,走出了房门。
在门外,我百感交集:我爱妈妈只需要一句话就行了吗?我应不应该用行动来向妈妈表示我爱她呢?答案是:是!我应该用行动来向妈妈表示我爱她。我应该听她的话,不让她操心,帮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就是对妈妈最好的表示了。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