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就会想起自己的妈妈,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中等身材,不胖不瘦,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大而有神。虽然才三十多岁,她的那双手却十分粗糙,我知道是因为她的工作太辛苦了。每天早上,天还没亮,妈妈就起来为我做早饭。等我起来时,饭菜早已在桌子上摆好了,妈妈已经去上班了。妈妈是在一家美容院上班,专门给顾客做身体。有一次,我就亲眼看见妈妈给爸爸做身体。爸爸脱掉衣服趴在床上,妈妈先用热毛巾把爸爸的背擦干净,接着在手心里倒一点儿精油,双手快速的搓几下,然后就在爸爸的背上从上到下用力地搓,有时候还用大拇指使劲按一按。半个小时过去了,妈妈的额头上便冒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她都顾不上擦一擦。这时候,有顾客来了,妈妈就去招呼顾客去了。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想:原来妈妈的工作这么辛苦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妈妈为我操心。
妈妈不但要上班,还要负责我的学习。她每天下班后,虽然很疲惫,但仍然要给我检查作业。看到我做错的题,她就耐心地给我讲,直到我明白为止。有些题很难,妈妈也不会,这时候她总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儿子,妈妈因为学历低,所以现在根本无法给你辅导作业。因此,你现在一定要好好读书啊!”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是啊,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妈妈的爱是温暖的,妈妈对我的爱是甜蜜的,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我真想对您大声的说:“妈妈,我爱您,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