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5
您如一缕阳光,为我照亮人生路。——题记
起风了
那是一次数学测试,我的成绩很不理想,只考了89分,要知道,我的数学成绩可是从来没有低于95分啊!这次的分数让我有何颜面面对妈妈呢?哎,回去了免不了一顿批评,我痛苦地想。我无精打采地走在放学的路上,多希望今天回家的路看不到尽头啊!
下雨了
回到家,不用说,迎接我的自然是妈妈两道严厉的目光和一张严肃的脸。我的手心开始冒汗,心里不禁打了一个寒战。该来的还是要来,躲不过去了。
“你说吧,怎么办?”她厉声问道。“什……什么怎么办?”我假装装糊涂希望蒙混过关。“啪”的一声,脸上顿时火辣辣的——妈妈打了我一巴掌。“你看看你这次考的是什么玩意儿,你还好意思在这儿跟我皮?你对得起我吗?我花了那么多钱让你上培优班……”“明明是你逼我去上的!”我也开始赌气。“啪”的一声,又是一巴掌打在了我的脸上。
我冲出家门,身后妈妈仍在怒吼,我没去听,径直奔下了楼梯……
天晴了
“儿子,儿子……”这是爸爸的声音,此时,我已“离家出走”两个小时,我在小区的花园里呆呆的坐着,爸爸心急火燎的来找我了,“爸”我叫了他一声,“哎呀,你快跟我回去,你妈都哭了。”爸爸一看见我就急切地对我说。
我不禁幸灾乐祸起来,心想:让你打我,等你哭够了我再回去。回到家后,妈妈的眼睛早已哭红了,我心中的不禁一颤……
母爱是如此伟大,愚蠢的我竟以为是您不爱我,但母亲怎么可能不爱自己的子女呢?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