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 亲6
是您用双手托起了我的生命,用青春换取了我的成长,用博爱支撑着我的希望,然而,您却无怨无悔,依旧默默地为我操劳着,这就是您——我伟大的母亲。
我的母亲和蔼可亲,她在生活中非常关心我、爱护我。暑假里,我每天都海吃自己喜欢的零食,母亲多次提醒我会吃坏了肚子,可是我背着她却依然偷偷地吃。一天晚上,我的肚子剧烈地疼起来,躺在床上直打滚。母亲连忙为我服了药,可是丝毫没有缓解病情。母亲急忙给医生打电话。医生赶来了,为我吊了输液瓶。我耐不住瞌睡虫的进攻,睡着了。一觉醒来,天已大亮,我不见母亲的身影,就大声呼叫起来。母亲系着围裙匆匆跑进来,我便大声叫道:“妈,我肚子饿了!”母亲一听,“扑哧”一声笑了:“都是你这张馋嘴。昨天晚上可把我吓坏了,看你以后还敢不敢乱吃东西。肚子饿了吧?妈这就给你端饭去。”不一会儿功夫,妈妈就为我端来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米汤,劝我趁热喝下去。原来妈妈怕我肚子里不舒服,不能吃硬东西,所以一大早就为我熬好了米汤。唉,都怪我不该乱吃零食呀。
母亲虽然在生活上关心我,但是在学习上对我的要求却非常严格。每次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母亲都要特别认真的检查,哪怕我背诵时错了一个字,默写时错了一个标点,她都要让我“重背”、“重写”。看着我的学习成绩一天天进步了,妈妈脸上总会露出甜蜜的笑容。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们每天都生活在母爱中,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我们要时刻牢记在心,哪怕走到天涯海角,也永远不能忘怀。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我的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