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 亲10
可能我的出生便是一种罪过,就在我出世的那天,我的生母便离开了我,从此我便失去了一种最崇高的爱——母爱。这是我记事时隔壁的老奶奶告诉我的。爸爸是汽车司机,经常很晚才回家。这使我感到十分孤独,特别是晚上的时候。每当我看到别的孩子在妈妈的陪同下走路时,每当......这时,我的心都要碎了。我多希望亲爱的妈妈还活在人世,与我一起行走,一起说笑,一起度过那漫长的夜晚。可是,我亲爱的妈妈在哪里呢?
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爸爸领回一位阿姨。隔壁老奶奶告诉我她便是我今后的“妈妈”。由于从小失去母爱,我养成了一种倔强的性格,每当她来我家时,我总是躲的远远的,直到她离开,我才回家。我一次又一次地在内心里问自己:“她是一位好妈妈吗?”不久,她与爸爸结婚了。在他们结婚时,我一直躲在老奶奶家里,思念我的亲妈妈。
从此,每天晚上她都为我铺好被子,又给我打洗脚水。但是性格倔强的我,一直没有叫过她一声妈妈。转眼“六一”快到了,学校决定搞一次汇报表演,要求每位同学都得准备好白衣服、蓝裤子。真倒霉,爸爸这几天去外地了,怎么办呢?看来盼望已久的演出我是不能参加了!就在前一天晚上,她回来的很早,也特别的高兴。晚会饭后她笑着对我说:“丹妮,你看妈妈给你准备了什么?”我一看,是白衣服、蓝裤子,还有一双白色的球鞋。“我听说学校组织汇报演出,叫你们穿统一的服装,我就给你买了一套,不知道合不合身?”“妈妈,我的好妈妈!”我失声痛哭起来。这是我第一次叫她妈妈,妈妈一下子惊呆了。她笑着擦去脸上的泪花,说道:“好孩子,好孩子,今天不早了,快睡吧,明天别耽误了时间。”
我躺在床上,心里很激动,有一种满足感。我终于有了一位好妈妈,我想大声对她说:“你是一位善良的母亲,你是我的好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