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 亲12
有一个人,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放不下对你的牵挂,她愿意用自己的一生无私地奉献给你;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地索取和享受,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
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今天,我就来向你证明母爱是伟大的。
记得我读大班的时候,放暑假时,奶奶将一块新鲜的羊肉放在兴洋板的二叔叔那里,妈妈骑着摩托车在这我去拿。那时候,雨下得很大,可以说雨是用倒得,地面上的雨水漫过人行道,多得看不清路面。这时,一个骑自行车的初中小伙子想妈妈骑过来,妈妈说原来是想让他先过去的,可是,却猛地撞向妈妈,妈妈的脚没有顶住,摩托车倒了,趴在妈妈背后闭着眼睛休息的我被吓到了,慢慢地睁开眼睛,看见被摩托车压着,双手用力、使出全部力气推着我的妈妈,不让我受伤,嘴里还呼唤着:“莹!莹!你没受伤吧?你怎么样了?有没有伤着?”那时的我还小,不懂,于是便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妈妈!妈妈……”妈妈以为我伤着了,安慰我说:“好了!好了!别哭了!”这时,有一位好心的阿姨看见了,跑过来,抱起我,牵起摩托车,扶起受伤的妈妈:“没事吧!快!快起来,来!我扶你。你们家住哪儿?我送你们回去吧。”妈妈连声道谢后,又转过身来,从头到尾地检查着我的伤势,这时候,我才发现妈妈为了我受了伤,又红又肿的膝盖破了皮,手臂磨到了地面的小石头,流了血,尽管如此,妈妈她也不怕别人的嘲笑,仍然看着我的伤势。
后来我才明白,一个平凡的母亲能在遇到危险时,可以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保护自己的孩子,这样的母亲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
妈妈,我想告诉您:您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