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4
有一种身影无比伟岸;有一种情感重如泰山;有一种关爱含蓄内敛;有一种责任启后承前。这就是父亲。
我真想唱一首赞歌,送给我亲爱的爸爸。
他除了有一个理性的大脑,还有一份细腻的感情。我回忆其中的点点滴滴,心里不禁充满感激。现在我慢慢长大了,才知道最累、最辛苦的是爸爸。
星期天,我去上“小雅思学习班”。由于我晕车,爸爸像往常一样骑助动车带我去地铁站乘地铁。天有不测风云,下午放学时,“哗啦啦!”大雨倾盆而下,爸爸把他的雨披给我套上,当我们到家时,我看到他全身湿透了,更想到他从来不为自己着想,霎时,我的眼眶湿润了……
我所知道的是,爸爸从来是大事小事一个人做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没听到爸爸的一句怨言,他还经常教导我说:“为身边的人减轻生活负担是我们男人的责任”。
爸爸,您太辛苦了,而您对家庭无私的爱,您勇于承担责任、充满智慧的大脑,是我身为儿子的骄傲,我因为有您这样的爸爸而感到自豪。爸爸,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爱您!我是多么想自己快快长大,不让您再那么累、那么辛苦。
爸爸,请您相信我!这一天很快就会到来的,那时,我一定会向您献上一份“厚礼”,让您开怀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