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11
与父母生活了这么多年,你们都应该感受到父母的辛苦了吧!爸爸妈妈在辛苦中顽强地迎接着生活的挑战,让你尽可能生活得更好一些,开心一些,爸爸妈妈整天有时会为家务繁忙的辛苦,挣钱的辛苦,养育你的辛苦……在这些辛苦中提现了父母的一片爱心,寄托着父母对你的期望。
我的爸爸是一名司机,个子高高瘦瘦的,三十多岁,他很辛苦,每天晚上都得十点来钟才回家,有一次,我的妈妈出差了,就我和爸爸在家里,爸爸每天都起来很早,为我准备早餐,而且还要送我去上学。妈妈不在家,爸爸就担起了妈妈的职责,不仅要管我的学习,而且还要做家务,上班,一直在不知疲倦的工作。
有一天,放学回家后,我发现爸爸不在家,却看到爸爸在桌子上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说:“爸爸今天要加班,要到晚上十点多才能回来,冰箱里有菜有饭,你自己热热再吃,小心别烫着了”。我放下书包,立刻做起了作业,做完作业后,我拿起了冰箱里的饭菜,在微波炉里热了一下就吃了。
吃完饭后,一看种都已经九点多快十点了,我也没等爸爸回来,就自己先睡了,刚睡了一会儿,就听见了开门声,爸爸回来了,但爸爸看起来非常的累,连饭都没顾得上吃,就去上床睡觉了。
我轻轻地说了一声,爸爸你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