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8
我的爸爸今年快40岁了,浓眉大眼的。他有个坏习惯,经常喜欢把眉头皱成个大疙瘩,还要举起手来摸自己的鬓角处,就会经常有断发插在手指里,就要用妈妈的眉毛夹把头发拔出来,我每次看到都会觉得很可笑。
爸爸是在外地工作的,据说每天起早贪黑起码需要工作12个小时呢,别人下班后,他还要给底下的员工开会,做一天的总结和第二天的工作计划。经常到了很晚才会去吃晚饭,我有点心疼爸爸了。
爸爸每个月回来两次,有时会更多,平时他一有空就会和我用语音视频来聊天。不过即便回到家里他也经常要开电话会议,有时等我睡着了都还没有结束,第二天妈妈告诉我开到凌晨了!爸爸除了工作回来没什么爱好了就围着我转,有时候呀,妈妈看的都吃醋了。周末爸爸就送我去外面上课,虽然他累了想睡觉,但是还是会一直陪着我,有时候跳3个小时的舞,他就站在外面等,一边等一边打游戏,只是为了给我赢装备好向我炫耀,晚上可以和我一起组团打boss,有时候打着打着他就睡着了。
爸爸可真辛苦啊!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我,每次回来都觉得他的笑容里带着疲惫,脸上的细纹也多了,头上还长出了白发,可是看到我时的笑容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暖。我有一个好爸爸,我要做个乖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