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13
我的爸爸三十几岁了,是个“工作狂”,他是单位里的销售人员,每天都要早出晚归,十分得辛苦。
记得有一次,爸爸出差了一个月才回家。我和妈妈得知这个消息后欣喜若狂,像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终于把爸爸给盼回家了,我拥抱着爸爸,就在这时,一个电话响了,只听爸爸说:“好的,我马上就过来。”我对爸爸说:“吃好晚饭再去吧!”可是爸爸口气坚定地说:“不行的,工作要紧。”说完,就拿着包急匆匆地出门了。
到了晚上,我模模糊糊地醒了,刚想出去上厕所的时候,一看是我爸爸回家了。我发现爸爸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白头发在灯光下看得十分清楚,他回家后,放下包,连拖鞋也不穿,就去写资料了。于是我端了一杯“提神茶”给爸爸,爸爸亲切地问:“你怎么还不睡觉啊?”我回答说:“我刚上好厕所,爸爸你也别太辛苦了,早点休息。”我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回想着爸爸疲惫不堪的样子,真心地希望爸爸不要再那么辛苦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在桌子上看见爸爸为我准备的早饭,就想起爸爸一定又去上班了。我吃完爸爸亲手做的早餐,就去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