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7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的确,爸爸妈妈不仅爱我们,也很辛苦,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人。
爸爸就是我家的顶梁柱,所有的经济来源都靠他,真是辛苦啊!
爸爸每天早晨都6:30起床,晚上7、8点回家,有时甚至会更晚。
记得一天晚上,我们都睡了,爸爸才到家,我以为他也要睡了,可是,我错了,他居然还坐到了电脑前面,我原本还想:这么晚了还玩电脑,真是好精神!我把脸凑进一看,原来是在发邮件,爸爸对拼音和电脑的了解也不是很多,说不定要发很长时间呢,加上这几天加班的缘故,已经很累了,还要帮我检查数学作业。最近,妈妈生病了,几乎家务活都是爸爸来做,爸爸眼睛旁的黑眼圈越来越黑,睡意也越来越浓.10分钟过去了,20分钟过去了,30分钟过去了爸爸的两个眼皮子已经开始打架了,但是那双粗糙的手仍然在键盘上不停地摸索着。爸爸终于打完了,他打着哈欠站了起来,他那疲劳的双眼里布满了血丝。
望着爸爸忙碌的身影,我的热泪不由灌满了双眼。
爸爸这样起早摸黑地工作是为了谁。当然是为了我们全家的生活了。爸爸爱我们,我们更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