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8
假如我是妈妈,我长大成人后,会有一个小小的女儿,她可爱又顽皮,我不会像我的妈妈一样教育她。
假如我是妈妈,在她不会叫妈妈的时候我会慢慢的教她叫妈妈不会心急发脾气,当她学会叫我妈妈的时候,我会开心的举起她给她一个最有爱的吻。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很爱她,呵护她,教她认字,和她说很多很多的话。天气好的时候我会带她出去看看蓝天,白云,小鸟,大树,认识更多的小伙伴。我会带她去幼儿园,告诉她幼儿园里有很多的小朋友,幼儿园的老师不可怕。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给她很多我认为最好的东西,也会教会她有好东西的时候要学会和大家一起分享。如果孩子受到表扬的时候,我会和她一起分享的她的快乐,绝不会像我的妈妈一样一直忙不顾我的感受。如果我是妈妈,我会很有耐心的教育我的孩子学习新的知识,不会像我的妈妈一样那样急躁。
假如我是妈妈,在她该上小学的时候,我会叫她系自己最爱的红领巾,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讲,还要学会帮助别人。我也会在周末的时候允许她在把学习任务完成的情况下看她喜欢的电视节目,让她在电视中学习到很多的课外知识比如军事,历史……不会像我的妈妈一样那么严厉都不允许我看电视。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在周末的时间带上她出去游玩,绝不会像我的妈妈一样给我报那么多的补习班,让我那么累。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在她睡觉的时候给她讲她爱听的故事,为什么巫婆总是那么丑陋?为什么骄傲会使人退步?为什么蛇
没有脚?为什么十二生肖里老鼠排第一?我会像我的妈妈一样晚上不是看手机就是看电脑,都没有时间和我说话。
假如我是妈妈,等她和我一样大的时候,我会让她在情况允许的时间抛开学习的压力。让她出去旅游,看看伟岸的高山,波澜壮阔的大海,看小鸟自由的飞翔,看花儿自由的绽放,我不会像我的妈妈一样只会要求我学习学习。
我一定要做一个让我的孩子自由快乐的成长的好妈妈,我也希望我的妈妈也能这样做,我真的好想快点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