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6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有一个女儿,她就像我这般大。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会每晚给她讲故事,绝不对她吼道:“去!去!睡你觉去,我忙着哪!”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会在星期六,星期天陪她玩,我一定不会骗她说:“等等,下次再去吧!”
假如我是妈妈,我的女儿遇到不会的题时,我一定耐心的给她讲,绝不骂她:“还不懂?你怎么那么笨!脑袋里装的豆渣啊!”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不给她买其它的作业。不让她做到九十点钟。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让她每个星期玩1个小时的电脑,绝对不会不让她不玩电脑。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在她学习疲劳的时候,为她冲一杯牛奶,让她休息一会儿,绝对不会对她说:“不准休息,快点写作业!”
假如我是妈妈,我的女儿来问我一些她搞不明白又很简单的问题时,我一定不取笑她:“白痴呀!”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让她把字写好。如果写不好,我一定不给她签字,让她重新写一遍,如果写不好,就再写一遍。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让他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不让她养成“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坏习惯。
到时候,不骗你,我一定做个这样的妈妈。
真想,真想,快点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