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10
春节还差几天就要到啦!全家老少都在忙碌着:准备红包,做汤圆等,妈妈的生日礼物。每个人脸上都是喜气洋洋的。我却愁眉苦脸的,因为与此同时,妈妈的生日就要到了1月26日。前几年,妈妈的生日我老忘,就这样迷迷糊糊过去了。今年可不行,那送什么呢?
我想起了在学折纸的阿姨,我便兴致勃勃得去找她。她告诉我:“你来得真是时候,那个老师最近交了我们做花球,送你妈妈最合适!”“哦?真的吗?快交我做做!”“可别半途而废!同样一个形状,要做40个呢!每个差不多做5分钟!”“没问题!”
阿姨便交我做了一个,我很快学会了。我做了一个又一个,才做了3个,就不想做了,抱怨起来:“无聊无聊,不做了!”阿姨脸拉长了:“就知道你没耐心哼!半途而废的家伙!”什么!竟说我是家伙?还说我半途而废?没门!
我继续做了起来,4个,5个,6个,7个,8个,……一个个美丽的小花从我的手中做了出来。做了十多个,耐心又溜走了,原来我看妹妹在我边上玩得正欢呢!还不停得叫唤:“姐姐,你看多美丽的小人,你帮我折个花篮,要么小船,再帮我拿盆水!”
午觉睡醒的阿姨见我把纸扔了一边,在和施宇婕玩水,灰光满面,大怒:“施宇婕,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不在家里玩水!吴奇聪!你这个花球是完不成了!”说完就回房去了,施宇婕继续看书,我继续折纸。好不容易呀!30个了。
阿姨很高兴说:“不错!继续努力这完这十个,明天,你和婕婕想去那里,就去那里!”我实在没心思做了,妹妹说:“姐姐,我帮你打气,我可不想明天不出玩哦!”我同意了,我就在“加油加油”和“10,9,8,7,6,5,4,3,2,1”声中,勉勉强强做完了。阿姨把小花们粘起来,粘成一个美丽的花球。
第二天,我随婕婕,阿姨一起去逛商店,阿姨给婕婕买了个礼物,礼物包装盒恰好装得下花球。我把花球放进盒里,再用包装纸包装好,然后打个蝴蝶结,礼物就完成了。
妈妈生日那天,我郑重其事地把亲手制作的礼物交给妈妈,妈妈对花球爱不释手,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了,爸爸也一个劲地说好,其他亲戚也都说我好棒,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非常快乐。
父母高兴,我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