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6
啊!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我拿到考卷一看,太棒了!考之前,我和妈妈约定过,二门考98分以上,就给我一份大礼。
我蹦蹦跳跳地回了家,一路上,汽车喇叭声像是一首美妙的乐曲,小鸟清脆的叫声,仿佛在祝贺我考试的成功。不一会儿,就到家门口了。我大声喊道:“妈妈,我回来了!快出来呀!”妈妈走了出来,看到我洋洋得意的笑脸,猜出了几分,便问:“考得怎样啊?”我从书包里抽出三张考卷,放到妈妈跟前,拍了拍,说:“怎么样?数学100分,语文98.5分,英语99分。”“嗯,是不错。这次发挥得很好嘛!”我一听,心里乐开了花,把一只手伸到妈妈面前说:“我们说好的,三门当中两门在98分以上就有礼物,现在三门都在,该是一份大礼吧!”“是啊,应该有份大礼。” 吃过晚饭,我又向妈妈要礼物了:“妈妈,我的礼物呢?别赖皮哦!”“怎么会呢?明天给你,一定给!”妈妈笑着说,真猜不透她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晚上,我一躺到床上就睡着了。真巧,我梦到了妈妈送我礼物的情景。我做梦都想要一个PSP,妈妈真的送了我一台PSP。我在梦里捧着PSP傻笑,笑了好久好久。最后还是闹钟把我叫醒了。一醒来,穿上衣服就去问妈妈要礼物了:“妈妈,礼物!”“会给你的,先把被子叠好了,看看你,床像狗窝一样!”我不情愿地走进房间把被子叠好了,妈妈走进来扫视了一下我的房间,说:“这还是人住的地方吗?桌子上堆满书,床上娃娃、衣服一大堆!猪圈都比你房间干净!”我只好把房间整理了一遍,要知道我房间是有个小阳台的,加在一起足足20多平方米!“不错嘛,很干净!”“礼物呢?”我句句不离“礼物”两字。“会给的!你再把地拖一下吧,礼物加倍!”听了这话,力气又来了,我卖力地干起来。
吃晚饭的时候,我又问:“礼物呢?快给我!”“什么礼物?我早给你了呀!”“什么?没有啊!”“锻炼你的劳动能力不就是一份很好的礼物吗?”听了这话,我又好气又好笑,差点晕过去。
妈妈真是用心良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