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13
再过两天,就是妇女们的节日了。到时候,妇女们就可以轻轻 松松地过节日了。
我当然也有准备了。我准备的礼物就是“黑巧克力冰淇淋夹 心”。首先,把一些面粉放在一个汤碗里;接着,量好适当的 水份到入汤碗;然后,把面粉搓成一大块,再分成一小块一小 块的;最后,把那些小块的面粉搓成圆形,再放入焗炉。另 外,我又在电冰箱里拿出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在这十分钟内, 我当然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着,心想:那些圆形的饼干 烤出来会怎样呢?会是完美的、完整无缺的,还是……我迫不 及待地盼望着那些饼干快一点儿烤完。我的心又想到了妈妈的 辛勤劳动,照顾我的饮食起居,为我的学习操心,每天除了工 作以外,不是回家煮饭给我吃,就是接送我上学、放学,有时 候还回出外应酬,晚上没有许多时间照顾我,但是我并不埋怨 她,因为她是为我们的生活而工作的,她是多么辛苦啊!“叮 铃”一声,惊醒了我的沉思。我把最后的工序做好:把冰淇淋 夹在两块饼干之间,啊,我的“黑巧克力冰淇淋夹心”终于完 成了!
我立刻拿去给妈妈尝试一下,我看见妈妈就说:“妈妈,这是 ‘三八妇女节’我送给您的礼物,因为妇女节那天要上学,没 时间把礼物交给您。所以,我就提早把礼物送给您。您快点儿 尝尝吧!”“好吧,我现在就尝一尝你送给我的礼物吧!”妈 妈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样子甜丝丝的,好像吃到了什么山珍海 味似的。突然,妈妈说了一声:“味道好极了!”我听到这 句话,心里顿时高兴起来,果然不费我一番功夫和心意。我要 趁这个机会报答妈妈,这个愿望总算实现了,妈妈心里也觉得 很安慰:终于没有白费养大自己儿女的心机,现在终于得到了 报酬。
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我既报答了妈妈对我的照顾和关心,也 懂得了以后要多一点儿关心妈妈,就像妈妈关心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