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样子称呼你还真别扭。从小到大,我除了叫你妈妈之外,就是你呀你的“使唤”你。今年女儿又没有准备礼物送给您。我写了这封信,就当送给你的妇女节礼物吧!
从小到大,我没能为您分担一点家务活,因为您总是说:“你能干什么呀?我来吧!”这样也就算了,我竟然帮忙帮倒忙,越帮越忙,我简直成了您的“麻烦”。不仅这样,在读低年级的时候我有很多字不会写,经常在做作业的时候跑来问你,有时是你太忙了没空搭理我,有时是你真的不知道,于是我就埋怨你怎么这个都不懂,那个也不会啊?其实我根本没有资格说你。即使现在,我也经常在多次情况下伤害你,甚至在你好意的催促下对你大呼小叫,说你太烦太唠叨。但是我今后一定多加注意,因为我不想在今后的日子里留下惭愧。
妈妈,您为我买的书中有一个故事叫树根与花朵,在那朵花中,我看到了自己的阴影。花对树根说:“为什么你这样丑,真是太难看了。”我对你说:“为什么你不是教师,不是公司老总?”其实我不能这样说您,因为,妈妈您还希望我成绩优异,是个好孩子呢!其实,妈妈在孩子眼里,永远都是那么的美,因为您坚强、勤劳、聪明、平凡而又伟大。是您让我懂得:执着信念方成功,风雨过后现彩虹;让我懂得:经历风雨的花儿更艳,经历风雨的彩虹更美;让我懂得,遇到困难时,要坚持,要勇敢,要千磨万击还坚韧,因为曙光就在前头,胜利在向你招手。妈妈,是您让我懂得如此之多,您就是那美丽的树根,为了叶儿更茂盛,为了花儿更娇艳,为了果实更饱满,毫无怨言的与风霜抗争,努力汲取地中的水分与养料。怎能说您不美?
妈妈,您额头的汗珠,您手上的老茧,诉说着您有多美。您虽然平凡但又那么的伟大。
希望您不只是在妇女节那天幸福,祝愿每天都这样幸福,因为您笑的时候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