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礼物15
母爱是一泓清泉,缓缓流过我的心田;母爱是严冬里的一束暖阳,温暖着我的脸庞;母爱是一把大伞,默默为我遮风挡雨……母爱虽然是无形的,但生活中却是实实在在的一言一行,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为了感谢母亲对我的呵护,5月6日上午,母亲节到来之际,我怀着爱心为妈妈制作了一份小礼物。
活动课那天,同学们带来了各式各样的手工材料,有剪刀、卡纸、水彩笔、贴纸……桌子上琳琅满目,多得如同一个小型市场了。老师刚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就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制作起来了。有的埋头苦思,思考着要做什么;有的拿着笔在纸上画着,俨然成了设计师;还有的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已经开始制作了……教室里一片忙碌。我也不甘示弱,按照做贺卡的构思,先选了一张粉红色卡纸,胸有成竹地拿起剪刀剪成一大一小两个长方形,然后,把小长形贴在了大长方形上,接着向姚澜要了几个“钻石贴纸”,贴在了小长方形的四角作装饰。随后,我在小长方形上写了“520,1314”富有美好寓意的数字。写好之后,我又剪了一个小小的长方形书签,写上了“永远loveyou!”。为了巧妙,我将书签隐藏在贺卡后面,只有拉下来才能看见。最后,我在贺卡封面上用荧光笔写上“母亲节快乐!”。贺卡做好后,我捧在手上一看,觉得空白太大,有点过于简单,不够丰富。心想,要是这上面有一朵花就好了,可我不会做啊!只好请同桌帮我做了一朵可爱的小花贴在上面。耶!大功告成!我打算放学回家,将这个礼物悄悄地放在妈妈房间,给她一个惊喜。想象着妈妈看到贺卡时开心的样子,我心里甜滋滋的。看看其他同学,他们有的和我一样也做了贺卡,也有的做的是美丽的花朵。
这次活动真有意义,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而且让我们懂得了知恩图报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