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10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的爸爸最大的特点是爱喝酒。每当闻到酒香,他就像谗猫碰到鱼一样,嗅着鼻子,一副陶醉的样子。
你瞧,爸爸又喝起酒来了。只见他轻轻地拿来一个晶莹透明的酒杯,又拿出一瓶“古顺河”,很熟练地打开瓶盖,小心地倒下一杯酒。只见酒浓浓地在酒杯中泛着泡泡。顿时酒香飘了出来。只见爸爸端 起酒杯闻了闻,然后用他那张小小的嘴巴轻轻地抿了一口,一边砸着嘴巴,一边夸赞道:“好酒,好酒!”然后猛地端起酒杯一干而尽。接下来两杯、三杯、四杯……不到十分钟,十杯酒就已经下肚。 爸爸黑黝黝的脸已微微变红。这时,妈妈过来了,劝他不要喝了,但是他却说道:“五粮精酿古顺河,品尝一口也风流!”妈妈拿他没辙了,只好叹了一口气说:“这个酒鬼。”于是,爸爸又继续喝了 下去。其实,爸爸酒量并不大,不一会儿,他就微闭起眼睛,露出醉熏熏的样子,说话有点罗里罗嗦。我看着爸爸的样子,不经笑了起来,对他说:“你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呀!就这点酒量还许嗜酒如 命。”爸爸一边打着酒嗝,一边对我吹了一口酒气。我连忙说:“酒气,酒气,”话没说完,就笑着跑开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爱喝一点小酒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