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2
我的爸爸37岁,他和蔼可亲,可是一旦喝起酒来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耍起酒疯来可吓人啦!
爸爸每天都要喝酒,一天三顿从不间断。在家里无论有菜没菜都要喝几盅。有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还喝醉了。
记得一个星期天,爸爸把我送到大姑家,自己去喝酒了。我的书包还在爸爸的车上,可把我急坏了。爸爸晚上十点多才来接我。我没好气的说:“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呀?”爸爸说;“什么?酒呢?”我一听就知道爸爸又醉了。爸爸晃悠悠的把车开回家。我真害怕呀!我扶着爸爸上床后赶紧把书本掏出来写作业。写着写着,听见爸爸喊我。我心理一惊:是不是爸爸 的胃又疼了?我赶紧把药从抽屉里拿出来,跑到爸爸床前递给爸爸。爸爸比手画脚地说:“儿子,快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我气呼呼的说:“睡什么觉啊?作业还没写完呢!”爸爸又说:“什么?没喝完呢?”气得我又想哭又想笑。赶紧跑到自己的屋子里继续写作业。刚写没几行,爸爸又哭又笑地说:“儿子,快睡吧!要不明天怎么上学呀?”我听了眼睛里流出了泪珠。爸爸醉了还知道关心我。
唉!这就是我既可爱又可气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