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4
爸爸回来了,身上带着浓浓的酒味,我就知道爸爸又喝酒了。爸爸的身材又高又胖,圆圆的脸上,留着小胡子,人长得很帅气,但爸爸就是喜欢喝酒,谁劝他也没用。
爸爸经常做的事,下班了就冲到了酒吧里。出来的时候,只见爸爸醉眼迷离,满脸通红,东倒西歪地走着,回家的时候,还不忘再到商店再买几瓶酒带回家。刚到家里,爸爸就立刻把啤酒盖打开,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然后开始说一些糊里糊涂的话,妈妈和我都听不懂。
有一次,爸爸休假,就在家里喝起了酒,一杯接着一杯,喝了好几瓶。妈妈在家,实在看不下去,就冲到爸爸面前,大声地说:“别喝酒了,再喝酒,你身体还要不要呢!”爸爸根本不理妈妈说的话,继续喝自己的酒。他们两吵了很长时间,爸爸实在受不了,大声地喊:“在家里总是有人阻止我喝酒,我还是到酒吧里去喝吧!”说完,便走了,留下我和妈妈在家里打扫卫生。天已经很黑了,可是爸爸还没有回家,我着急地问妈妈:“妈妈,我爸爸怎么回事,还没回来呢?”刚说完,好像门外有声音,像是爸爸回来了。可是我等了好打一会儿, 爸爸好像没有进来,于是我主动把门打开。结果发现,爸爸已经趴在地上睡着了。我大声地喊着妈妈,我们一起把爸爸拖到床上。
哎,这就是我爱喝酒的爸爸,真希望他能少喝点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