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9
这个星期,我突然发现爸爸爱喝啤酒了,偶尔也会喝白酒或红酒。
从星期一开始,我每天看到爸爸带一个又要好又相处时间最多的一个老同学(蒋朱)来我们家吃饭,一开始我非常喜欢叔叔的诚实和憨厚,只见那个老同学手抱着一箱有30瓶的啤酒箱来到我家,他对我说:“你好,我是‘你的叔叔’,是你爸爸的老同学。”我当时快把肚子给笑破了,我接一句说,“您好,我叫‘你的小朋友’。顿时,在家里的人都快吸不到空气了,笑声持续了10多分钟,爸爸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你们是幽默搭挡吗?”这时,妈妈用手掌柏了一下脑袋,说:“哎呀!牛肉糊了?”
老天爷啊,赶快让我的爸爸戒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