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3
我的爸爸特别爱喝酒,每次喝酒都会醉得像摊烂泥。
有一次,他喝醉了,刚走到沙发旁边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第二天醒来时爸爸还以为他昨天晚上梦游了呢!
记得又一次,爸爸 醉醺醺地跑回家来,敲着门问:“你知道我家住哪里吗?”妈妈愤怒地说:“这就是你家啊,还想去哪里啊?”爸爸噌地一下醒了过来,说:“对呀,这里就是我家耶!”说着,便又在沙发上睡着了。爸爸经常喝酒,有一次,妈妈把家里的酒都收到储藏室里,爸爸找不到酒,就只好忍着不喝酒了,但是,坚持了几天,爸爸却经不住酒的诱惑,去他朋友家“吃喝玩乐”去了。爸爸还说:“喝酒嘛!男人不喝点酒算什么男人?”那天,妈妈就责怪爸爸,爸爸当时也喝了很多酒,而且酒还没有醒,根本不知道妈妈是关心还是罗嗦,在那一天,爸爸和妈妈吵了一架。
爱喝酒的爸爸常常醉的不省人事,耽误了许多时间,妈妈很生气,但是也对爸爸无可奈何。我真心希望爸爸能够把酒这个“祸害精”解决了,免得出事,也免得让妈妈常常为爸爸担心、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