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爸爸15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烔烔有神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还长着一张大嘴巴和一个又大又圆的肚子。
因为他喜欢喝酒,所以才有那么大的肚子。不仅爸爸特别爱喝酒,而且每次喝酒都会醉得像滩烂泥。
有一次,过新年,爸爸、伯伯、哥哥在喝酒,喝醉了就在不知不觉中趴在桌上睡着了。爸爸趴在桌上口水都在流,妈妈看到爸爸这狼狈的样子,拿出相机,爸爸把这样子拍了下来。还有一次,爸爸喝的醉醺醺的还开车,他开车回来,左摇右晃地躺倒床上睡着了。爸爸不仅喜欢喝酒,而且对我的学习非常严格。
有一次,我数学没考好,爸爸耐心的教我每道题目,我也认真地听着。爸爸对我说:“以后做题目要认真,看清题目再去做”。
听了爸爸的话,这次考试有了很大的进步。
爱喝酒的爸爸常常醉得不省人事,妈妈很生气但又无可奈何。我真希望爸爸能把酒戒掉,免得闯祸,也免得妈妈长为他操心。如果爸爸把酒戒掉了,才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