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13
今天是农历9月19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是妈妈的生日。
以前我过生日,妈妈总会为买来许多礼物,来庆祝我的生日。今天,我也要买一件礼物,送给妈妈才好!下午一放学,我冲到一个精品店前,这里的东西琳琅满目,娃娃啦,瓷器啦……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道要选哪一个才好,真恨不得把这个店子的东西全都买下来。这时,我看见一对鞋子似的果冻蜡烛,我连忙要服务员姐姐把它拿下来。真漂亮啊:浅蓝色的外壳,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真精致啊:粉红色的烛芯,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可最好看得要数里面的那幅图片了:一个中年妇女手里拿着一个礼物盒,抱起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给了她一个亲切的吻。我欣喜万分,终于找到了“宝贝”了,我毫不犹豫的买下了它。我在店里“巡视”了一番,又发现了一个精美的发卡和一个小本子,呼,大功告成!我把三样礼物小心翼翼地捧在胸前,生怕它们和我玩“捉迷藏”。我用最快的速度写完作业,已经是6:00左右了,我有点心急,7:00,7:15,7:30,妈妈还没有回来,我实在是等不及了。正在这时,门口传来了一阵熟悉的钥匙声,哦!是妈妈回来了。吃过了晚饭,我这个“急性子”再也等不及了——“妈妈,我给你买了礼物!”“是吗?乖崽,拿来看看!”我连蹦带跳来到妈妈的面前,把礼物送到妈妈跟前,妈妈小心翼翼地把它拆开,嘴角浮现出一丝亲切的微笑,妈妈笑了!对我说:“小沛,到底是长大了呀!变得这么细心了!”“嘻嘻!好看下次再买!”……一声又一声的欢笑从房子里传出来,洋溢着妈妈生日的喜庆平日紧张的气氛一下子就化解了。
我想,以后的每一个农历9月19日,妈妈都会开心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