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11
妈妈一向对我要求严格,很多时间就是板着个脸对着我,根本不会笑似的。但是,这次我做了一件事情,让妈妈欣慰的笑了。
星期五,我写完作业,仔细的检查了一遍,便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星期五,您就让我出去玩玩嘛?”终于在我的撒娇下,妈妈让我出去玩一会儿。我带着足球开开心心的走出家,去找我的好朋友踢足球去了。
在我的寻找下,几个好朋友聚集在一起,我们就开始了激烈的足球比赛,踢着踢着又到我踢了。我猛踢一脚,本想展示自己的球技,可是,可是我把方向弄错了,结果把张叔叔家的窗户打破了,我被这场面吓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生怕张叔叔把我骂。
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可以让好朋友们帮我遮掩着这一切。我就跟他们商量着,好朋友们同意了,我就赶紧溜之大吉了,可是,我不知道这一切已经被张叔叔看见了。他掐着腰,生气的对我的好朋友们说:“是谁?是谁?是谁把我家的窗户打破的?站出来。”那些好朋友只好说实话:“是兰兰弄的。”张叔叔生气的说:“看我怎么收拾这家伙。”说完就走了。
第二天,我正在外面草地上想着那件事情,哎!是不是跟妈妈说实话,还是当什么都没发生过,我回到家后,总是觉得不舒服,妈妈看我这样,便严肃的问我:“是发生什么事?说实话。”我实在憋不住了,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其实张叔叔都告诉我了,你应该知道该怎么做了吗?”我马上出了门,向张叔叔道了歉,并把张叔叔家的窗户修好了,张叔叔笑眯眯的说:“你真是一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妈妈悄悄的看到了这一切。
回家后,妈妈欣慰的笑着对我说:“今天煮好菜给你吃,”我想这又是怎么回事了呢?反正只要一切顺利就好了,这样对我,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