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8
世界上有许多种笑,尤其是妈妈的笑最温暖,最甜蜜。可是有一次我和妈妈吵架了,直到今天还觉的后悔。
那是一个晚上,我吃过晚饭后,妈妈就叫我去练毛笔字。放学后因一点小事我在楼下和王凯歌打了一架,心里正憋着一肚子的火,没有地方发泄,而这个时候妈妈正好来惹我,就没好气地冲着妈妈大喊:”吵什么吵啊!没看到我正在苦恼吗?别来烦我,真讨厌!“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我蒙了,没想到平时都是乖乖去练毛笔字的我,怎么会冲着妈妈发火呢妈妈愣了一下,就说:”你无论有什么烦心事,都得去练毛笔字,这是你自己最初的选择。既然你已经选择了,就不可以随便放弃。我今天不陪着你了,你自己好好练。“我马上就反驳了:”您这么说是什么意思?觉得我不可信任吗?“”不是。“妈妈说完就进屋去了。
我在练毛笔时总是心神不定的,觉得我不该对妈妈发火,在练完毛笔字后我必须去跟妈妈道个歉,弄得我在练毛笔字的时候老走神,写得也很差。练完毛笔字后,我轻轻地走进卧室,发现妈妈已经在床上睡着了。我轻轻地走出去,拿了一张纸。我在上面写道:”妈妈,对不起,我不该对您发火,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了,请您放心吧!“我把这张纸轻轻地放在了妈妈的枕头底下,希望明天早上妈妈醒来时看到会很高兴。一眨眼已经到了第二天早晨,我在妈妈起床前就醒了,不久妈妈也醒了,一摸就摸到了那张纸,看完后,妈妈的嘴角露出了一抹灿烂的笑容,我见了十分高兴。我笑了,妈妈也笑了,妈妈眼里含着眼泪,充满了无限的高兴和慈爱。
妈妈笑了,笑得可甜了,就像喝了蜜一样。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妈妈笑得这么甜,这么快乐。妈妈那甜甜的笑,会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