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笑了2
笑,如同在黑暗时间传来的一米阳光,照亮了心里黑暗的地方;笑,传播着无数正能量,让每个人开心起来。
记得读三年级的时候,我与妈妈说:“我去选一次班长,我会让你自豪的!”“我的囡囡长大了,妈妈好欣慰。”我下定决心,要让妈妈为我自豪地笑一次。
竞选班长的一天到来了,我认真地读了两遍,长吸一口气,准备着,当快轮到我之时,我的心一点一点被一根无形的绳子拉得悬了起来,紧张渐渐吞噬内心。
莫名而来的紧张操纵着心神,我被紧张吓得想临阵退缩,我心想:不敢去了,要不这一次不选了,反正上两次也没去选?去吧去吧,锻炼锻炼胆子,也能让等待好消息的妈妈自豪自豪。我鼓起胆子,慢悠悠地走上去,“扑通扑通扑通”,我听见了越来越重地心跳声,我慌了神,皱了一下眉头,咬了咬嘴唇,现在已经不能后退了,加油,加油,我拿起稿子,读着:“大……大家好……我叫张甜甜,来来自305……班,我……来竞选班长这个职位,请大家投我一票。”说的时候,我颤抖地说,心里似乎有千万头来势汹汹地野牛,发了疯地撞击心脏,心跳声漫过了说话声,除了紧张还是紧张。
公布班长了,我十分荣幸地当上了班长,我轻轻地嘀咕,“耶!当上班长喽!妈妈听到后肯定十分自豪,一定会因为我自豪地笑!”我沉浸在当上班长的喜悦之中,心思飞到了九霄云外。
放学了,我如一只快乐地小鸟飞回家,迫不及待地分享了这个喜讯,妈妈笑了,自豪地笑了,那么快乐,笑得那么灿烂,笑,真是一个十分美好的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