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你4
亲爱的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您的爱一直伴随着我成长,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记得有一次放学时,天突然降温了,冷风呼呼着吹。妈妈下班后到午托班来接我,妈妈知道我穿得少,一到午托班,妈妈就脱下自己的外套让我穿上,我说:妈妈,您也很冷,您穿着吧!妈妈笑着对我说:宝贝,妈妈不冷,你穿好了,可别着凉了。一出午托班,冷风呼啸而来,我穿着妈妈的外套还冷得直发抖,妈妈就更不用说了。第二天,妈妈感冒了,我心疼地说:妈妈,您昨天着凉了,您真不该把外套让我穿。妈妈说:没关系,我多喝点水就好了。我感动地说:谢谢您妈妈,我爱您!
还有一次,我发了高烧,烧到39度。妈妈心疼地一直守在我的身边,给我吃药喝水,擦酒精……一觉醒来,已经是凌晨四点了,妈妈还在值班。我说:妈妈,您睡吧!我没事了。妈妈说:宝贝,妈妈不困,我去倒水给你喝。喝完水,我又睡着了,妈妈却彻夜未眠,一直陪在我身边旁。看着妈妈的疲倦的身躯,我的视线模糊了,泪水就像打开阀门的水龙头哗哗而下。我感激地说:谢谢您,妈妈。
妈妈就像大海,我就是一朵浪花。母爱多么伟大啊!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