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你3
妈妈,谢谢你把我养大,感谢你的付出,再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我因该着么报答你呢?
妈妈,在这里,我要首先在这向你道一下:以前,我经常惹你生气,比如:衣服穿反不去换;头发刚洗过湿漉漉的不用吹风机吹;吃好饭碗不拿过去……虽然这些都是小事,但处处流露出你对我的关心、爱,女儿不知如何回报。
过几天就是三八妇女节了,虽然这个妇女节不能在家里过儿,可是我已经决定了送你的礼物:一张满分的试卷,一张被老师表扬得到的积分卷。虽然对你来说并得不到什么好处,但我是真心要送你的,希望你能喜欢。(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暑假里,妈妈会得到一个很大的惊喜!)
妈妈,谢谢你,记得以前上小学一年级时,我从三楼跌下来,是你接住了我,背着我一边哭一边跑到医院的,那时家里离医院很远呢!可是,天生不幸运的我偏偏又来一个粉碎性骨折,让你整天打不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