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你5
爸爸妈妈,从我出生到现在,在这漫长的12年中,不知道你们为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多少汗水。你们每天起早贪黑为我不辞辛苦地奔波,为我操劳,我无以回报。
记得9岁那一年,我正好在上3年级,就在那时,我生了一场大病,然后就住了院。那时我每天都要挂五六瓶盐水,我的手就冰凉冰凉的,而您——妈妈却用自己的手来给我取暖,后来,就连您的手也是冰凉的。每天晚上,我睡在病床上,而您却趴在病床边上,时时刻刻地看着我,怕我有什么闪失,就这样你连续了六天,都没有睡觉,您的眼睛里充满了血丝,脸色也是那样的苍白,您是那样的疲惫不堪。此刻,我感激不禁。妈妈,我谢谢您!
爸爸,现在我上了五年级,您为了让我写好字,不知道您为我跑了多少次书店?为我买回了最好的字帖。回来时,您满头大汗,豆大的汗珠从您的脸颊流下,因为,您是顶着烈日出去的。买来之后,您让我每天练习,哪儿不好,您为我指出,哪个字我不会,您手把手教我。因为您对我的精心呵护,我一定以我最美的字回报您!爸爸,我谢谢您!
爸爸,妈妈,如今我以长大,我要学会自己走路,我要以我优秀的成绩、清秀的字迹来回报你们!祝你们青春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