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了课文《妈妈的账单》,我一下子有很多很多话想跟我妈妈说——又不好意思,所以我写下来了……
妈妈谢谢你
妈妈,谢谢你把我养育了十年,我非常感谢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从我牙牙学语到我懂事上学;我生病了,你去给我买药,忙前忙后;作业不会了,你又耐心教导……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而我却只能帮你干微不足道的家务活……
记得仅仅是在前两年,每天还得您帮我找衣服和穿衣服,妈妈肯定很累。现在,我长大了,明白妈妈是会累的,我也会帮妈妈端茶倒水了——我只能用这点爱回报妈妈。妈妈腰疼,我会帮妈妈捶背,这或许是母子互相帮助。不过妈妈为我付出了非常非常多,我这点爱,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应该也能让妈妈舒服点……
妈妈,你每天为我们(我还有个哥哥)做饭,为了养活我们,给我们更好的生活,努力赚钱,您一定非常累,吃了不少苦,我一定加倍的回报给您,我们不会气您,我要努力读书,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你也一定不会生气,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