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你6
有一天,爸爸对我说:“儿子今天我们一起去玩轮滑吧!”我听了精神一震,回答到:“好吧!”虽然我已经练习了几天了,可是每次都是伤痕累累,这次我又很担心。“没事的快来吧!我会和你一起的”爸爸说,于是我又去了,这次虽然又很痛的过了一天,但是在自己的努力下我终于学会了轮滑。
这天晚上,妈妈说:“儿子,你要学学做饭了。”“为什么呀?”我大声的叫道。“因为你长大了了呀!”妈妈笑着对我说。我只好乖乖的学了起来,首先妈妈示范,我再按照妈妈的指导做,在做切肉的时候我看着还鲜血淋漓的肉,畏畏缩缩的实在不想碰它,只好让妈妈帮忙完成了。之后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自己做的菜,果然好吃极了!因为付出才有回报。
爸爸谢谢您让我学会了轮滑,妈妈谢谢您让我学会了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