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
今年5月12日,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都说母亲是最神圣的职业,是我们最值得敬爱的人,在这个感恩的日子即将到来之时,我想对我的妈妈说几句话。
真的感谢您。有一次,我们去亲戚家参加宴会。正当我们吃得开心,一个电话打来,您没说几句就匆匆挂掉,便地走出饭店,悄悄地骑上电动车去加班。当时我也正吃得起劲,没太在意。孰料,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挺安静的手机突然“嗡嗡”响了起来,打开一看,哦,原来是妈妈发来的短信——“这次吃得还不错吧?回家赶快把书包收拾好,准备明天上课。顺便再多做点练习,就在你卧室的长凳上。记住哦!”第一眼看到这条短信,我的心震了一下:原来妈妈这么关心我,在工作繁忙之余还不忘来问一句。辛苦的工作磨灭不了您对我的爱,距离的相隔阻断不了您对我的思念。从小起,您就一直爱“唠叨”,提醒我注意这儿注意哪儿,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明白您的用意。妈妈,谢谢您!
真的感谢您。一次我们家包饺子吃。您和姥姥包的都有模有样,“体型”适中,白白胖胖,而我的则扁扁平平是个立不起来的“醉汉”。不能老这样呀!我很焦急。此时,又是您出手相助,手把手地教我如何捏出饺子皮上的褶皱从而使它能“站”起来。经过多次试验,我终于包出了能立起来的饺子。虽然美观度只及姥姥包的的一半左右,但毕竟还是第一次。当我的眼神扫过妈妈时,我不禁想到,妈妈,是您一直给予我最无私的帮助,手把手地慢慢教会我一切,让我渐渐学会了许多,而您却还在不知疲倦地在一旁默默付出。这些恩情,我不会忘记。妈妈,谢谢您!
十三年的时间可以洗去很多,唯独洗不掉的是母子情深。母亲,一个神圣的名字;母亲,一个伟大的职业。那么多年里,从曾经的咿呀学语到现在的风华正茂,妈妈,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不离不弃。今年5月12日,在这个属于全世界母亲的节日里,让我们对妈妈献上最真挚的礼物,说一声: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