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6
节是一个节日,更是一份,们在一起走过了最困难的时刻,但却不知道母亲比我们更困难。也许一年有365天,365天唯独1天母亲最轻松,那就是我们刚出生的那天,不用忙里忙外了,不用为我们出生担心了。
母亲头发一天天的变白了,原来嘿哟哟的头发,现如今为我们操心已经糟了,脸上多了点皱纹,笑容却依然灿烂,他不想让我看到她累的时候,怕我担心,生气,但他却不知道,我在默默的看着妈妈,妈妈的背影,妈妈的苦,妈妈的累,妈妈的一切。。
妈妈告诉我,就算自己再苦再累,也不要求别人,这个行为很不好。妈妈告诉我,自己哭可以,不能当着别人面哭,这样会让人看不起。妈妈告诉我,在别人面前一定要,不然别人会为了我们胡思乱想。
妈妈告诉我的太多太多,我都记在了心里,刻在了脑海里。妈妈,我从来没有给您写过一回信,这虽然是第一次,但却有太多话说不出,太多话想不出。
虽然我一次有一次和您赌气,耍脾气,但我知道,您都是为了我好,您怕我不学好,您怕我不成材,成小混混,而我却不领情,你的一次又一次的劝告,我也会记在心里,不会忘记。
你总会把好吃的东西留给我们,我们吃剩下的,你才去吃,有时你会找各种借口,不去吃,我也都知道,母亲,在母亲节这一天,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是用眼睛我的,当我生病时,妈妈的眼神是焦灼的;当我熟睡时,妈妈的眼神是慈祥的;当我学习时,妈妈的眼神是自豪的……妈妈是用手爱我的,当我跌倒时,妈妈用手扶起我,拍拍我的身体;当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时,妈妈会豪不犹豫地拎过去;当我遇到困难懈气时,妈妈拍拍我的肩,让我觉得有一股力量……我知道,我在妈妈眼里是千金换不来的千金,我是她的一切。
有人说母亲像一片辽阔的天空,我们就是小鸟在里面自在地翱翔,我觉得母亲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小,被滋润着;有人说,世界上没有永恒的爱。我说不对!母亲的爱是永恒的,她是一颗不落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