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5
父母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父母是我明亮的眼睛。在我失去信心时,我的父母总是鼓励我,给了我一双鹰的翅膀,让我飞得更高。我的爸爸,当我想要什么东西时,不管是吃的,还是玩的,你一定会买最好的给我。我的妈妈,你在学习上十分耐心地帮我讲解和分析,每天做我最喜欢的菜。当我做错了事时,你会耐心地教导我。
我以前看见同学们在漫画中写道:当你考六十分时,不敢进门;当你考九十分时,才敢推门;当你考一百分时,直接踹门。
那一个下午,回到家,我觉得自己不敢进门。因为一进去,爸妈一看卷子,百分之百会像雷劈一样说我,问我这次为什么没考好。顿时,天黑了起来,北风呼呼地刮在我脸上,大树发出“沙、沙、沙”的声音,似乎在大声嘲笑我。我脚下的一只黄乎乎的猫十分嫌弃我一样,翘着尾巴跑走了。但我还是勇敢地进门,把这件不顺心的事告诉了妈妈和爸爸。
我本以为他们会大发雷霆,没想到,他们并没有说我,反而对我温柔了很多。爸爸对我说:“一次考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以后是否能将成绩追上来。”妈妈温和地对我说:“你这一次考得不好,一定要结合错题分析原因,争取在下次考试时不再犯同样的错。”我点了点头,感觉自己一生学到的东西都比不上今天爸爸妈妈对我的教育。我在心中默默地想:下一次考试,我一定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灯光亮了起来,窗外,小鸟“叽叽喳喳”叫了起来,一朵朵烟花在这一瞬间飞上了天空,把黑暗的天空照得十分明亮美丽,我的心里也像开花一样温暖。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都是无微不至地关怀着我,我一直成长在爸爸、妈妈爱的阳光里。有一次我摔跤了,哇哇大哭,爸爸鼓励我要做男子汉,要坚强。当我想看电视时,妈妈会说:“少看电视,对眼睛不好。”当我不想吃青菜时,妈妈会苦口婆心地劝我不要挑食……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绝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期待!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爸爸妈妈,我一定要对得起你们对我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