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世上只有妈妈好》几乎所有人都听过,唱过。妈妈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当我们想回报她时,却因害羞说不出口,今天我就跟您畅所欲言说说我的心里话。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天睡到了7:30分才起床,我心想:完了,今天上学要迟到了。”随后,我便急匆匆地刷完牙洗好脸,用最快的速度吃着热乎乎的早饭。但我正准备要去上学时,谁知天公不作美,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只好打着雨伞去学校了。正当我走到一半时,我的肚子却咕咕地叫了起来由于我想快点去学校,就吃了几口早饭。我顺手摸了一下口袋也没钱,天下着雨我又不能回去。正当我心急时,妈妈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妈妈给了我十元又说:拿着,多买点吃的。”说完又走了。这时我心里暖洋洋的,真让我感到雪中送炭。
放学后,我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邻居王阿姨,王阿姨见我激动地说:你知道吗?你妈今早为了给你送钱怕你饿着,摔了一跤,嘴里还念叨着给你送钱呢!”听到这时,我的眼眶不知不觉湿润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不用对我太操心,我已经长大了;您也不用太辛苦,您女儿怕回报不过来”这些千言万语都会化成一句话那就是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