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0
我的生命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尽管他的头发已经被“挑染”成白色;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尽管她的腰身已经不再挺拔,看着他渐渐弯下去的腰;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的女人,尽管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了“脚印”,皮肤不再光滑;我的妈妈是一个美丽的女人,虽然他一天天老去,生命的光辉越来越暗淡,但是她在我的心理面,仍然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从小就感受到的母爱就很多,每天的饮食起居都是妈妈负责,妈妈给我的关系无微不至,不管是大事小,都安排的妥妥当当,当然,偶尔我们也会吵架,很没营养的争吵,但那也是我们联系心情的一种好办法,彼此都不会介意。
我的胃不好,吃点东西若是吃不好,就会吐,大吐特吐,吐得满嘴苦味,妈妈总是很着急,在一边递水一边递毛巾,有一次吐得很厉害,胃里面像是被抽空了一样,连说疼的力气都没有了,当时已经十一点多了,我的呕吐声把妈妈吵醒了,妈妈刚下晚班,刚睡下,看到我这样连忙拉起我去医院。
5楼的灯不好,下楼的时候妈妈小心翼翼的拉着我,一个不留神踩空了,但她尽力护着我买不让我有一丝闪失,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妈妈帮我挂好急诊,就连忙拉住我看大夫,因为不知道吃了些什么,也排不出,就要洗胃,痛感遍布全身,妈妈让我拉着她的手,痛感过去以后我发现了妈妈的手不成样子。
这就是我的妈妈,在我的生命里充当了两个角色的妈妈,我又何尝不知道,她也有年轻的时候,她年轻的时候也跟我一样的有朝气,也会拉着她的死党谈天说地,也稚嫩得很,他也有过梦想,后来却愿意为了这个家放弃一些本该属于他的东西,看着我长大,我就这么一个妈,怎么能不爱她。
妈妈,我想对你说,虽然我没有长大,但是我已经懂事很多,我希望你以后不要活得那么累,我很爱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丽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