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已悄然走进我的身边,轻吻着我的脸颊,迈着欢快轻盈的步伐,带着明媚的春光,送来了母亲的节日——三八妇女节。
有人说,妇女节也是母亲节。 母亲是个很美丽的名字,她就像明媚的太阳,照亮我前进的方向,我迈出的每一步,都会有母亲的付出和扶持,在我人生漫长的道路上,母亲在那荆棘坎坷的道路上为我加油、鼓劲儿。母亲像浩瀚无边的海洋,非常容易满足,即使是一滴溪水,她也会呵护拥入情中。她不贪图回报 ,哪怕是一个电话,一个亲吻,一束鲜花,一个拥抱足以让她感动的热泪盈眶,幸福一生。
有这样一个故事:在一个地方,严重缺水,一个人每天平均只有3斤水,牲畜亦如此。一天,一头憨厚的老牛,拦住了一辆送水车,任主人怎样驱赶它,它就是纹丝不动。主人只好拿出鞭子使劲抽打。鲜血沁出来,染红了鞭子,可老牛还是不动。没办法,主人只好拿出一些水,放在老牛面前。但老牛并没有喝这以死抗争来的水,而是长哞一声,一头小牛闻声而至。老牛慈爱的看着小牛喝完水,才慢慢的转身离去??
老师们,听了这个故事,你们的心能不为之颤动吗?
水滴感激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花朵感激绿叶,因为绿叶使它如此艳丽;小鸟感激蓝天,因为蓝天任它自由翱翔??自然界中的动物、植物尚且知道感恩,我们人类岂不更应学会感恩、常怀感激吗?
记得在我考上大专接本时,由于很多原因自己没能顺利考上本科,而且毕业后找的工作也不是很理想,当时自己就觉得特别失意,认为自己特别无能,我记得我问过母亲好几次,说:“妈,我是不是特别笨,特别没出息呢?”但母亲每次都会说:“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哪有一开始就一帆风顺的呢?只要你好好努力了,相信一定会成功的!”
终于,经过努力我考入了河北师大成人本科,完成了我的上学梦。 而今,我考上了教育局组织的教师招聘考试,成绩也考的不错。也许考上教师也不是
什么特别让人值得骄傲的职业,但是,不管怎样,从母亲的角度而言,我成功了,我长大了!
在工作上,我努力工作,因为我的背后有我的父母亲,他们都在看着我,我应该让他们的付出有所回报,我不能给他们丢脸。
也许这个想法多少有些幼稚,但我认为他们高兴了,我就快乐了! 让我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吧!感谢母亲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莫大的支持,就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表示我们对她们的爱吧!
同样,我也想说:我们也应该感谢祖国母亲,在这个和平年代,是她给了我们快乐生活的机会,让我们拥有学习、工作、生活、娱乐的机会! 用心生活吧!朋友!
莫笑“前路无知已,天下谁人不识君?”
用心生活吧,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快乐生活吧!因为你快乐了,母亲才会更快乐!祖国母亲才会更加繁荣富强!
加油吧!
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建设我们的幸福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