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6
在我看来,母爱就像红日,我就像大地上的小草,她温暖着我;母爱就像一把大伞。我就像雨伞下的一棵小树苗。她保护我免受风雨。母爱就像浩瀚的大海。我就像海里的一条小鱼。她给我提供了一个美丽的家。
在我二年级的那天,学校唱诗班有一场临时表演,需要一条新的红领巾。听完这些,我皱起眉头,心想我只能打电话给我妈妈了。因此,我焦急地给母亲打电话,告诉她这件事。我妈妈担心得脸色苍白,所以她只剩下一半的食物,跑到商店去买一条新的红围巾。她跑到公共汽车站。好不容易来到一辆公共汽车,但它挤满了人,而且它是如此热!但是我妈妈就是照顾不了那么多,直接跳了起来。我就像学校里热锅上的蚂蚁。我焦虑地看着学校的大门,心想:哼!你这个工作狂一定又忘了这件事!”我妈妈平时非常喜欢工作。因为她的工作,她经常忘记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这时,我看见妈妈拿着一条红围巾,气喘吁吁地朝我跑来。我很抱歉我不该说妈妈的那些话。母亲递给我红领巾,说:你去合唱团!我得走了。”突然,我热泪盈眶。
看着母亲的背影,那一刻,我明白了。父爱像山,母爱像海。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