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3
人们都说爸爸的爱像火种,点燃了心灵的希望,爸爸的爱像路灯,照亮我前行的路。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爸爸从商店里买来了一辆平衡车,可我和爸爸迟迟不敢站上去,心中充满了无尽的恐惧,爸爸说:"男子汉大丈夫,不就是一辆平衡车吗,有什么不敢的。"说完擦了擦头上的汗,咽了一口口水,硬着头皮骑上了平衡车,他竭力使脸上的表情平淡,可他那颤动的双腿出卖了他,爸爸一边摇晃,一边尽量用平淡的语气对我说:"小亮,你看爸爸不就做到了吗?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连挑战自己的勇气都没有。"看着爸爸的样子,我受到了鼓舞,我深吸一口气,一下子站上去,爸爸,是你给了我克服恐惧的力量。
还记得有一次我同爸爸一起来到了蹦床世界,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游戏,爸爸恐高,不太敢玩各种刺激的游戏,我也有些害怕,在下面踌躇不前,于是爸爸决定为我做一次示范,爸爸轻手轻脚地走向前,双腿像灌了铅似的,他的右腿踏出了第一步,脸上一青一紫的,牙齿紧紧地咬住下嘴唇,看到他这副模样,我有点心酸,后来我又一次战胜了恐惧,爸爸,谢谢您!
父爱如山,正是因为这种爱,才让我们变得更勇敢,让我们有了更明亮的双眸,有了更挺拔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