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0
爱是一种力量,母爱更是一种伟大的力量。
母爱使我变得勇敢。从出生到现在,十二年来,我一直依靠母爱的力量,从而能在人生道路上一直前进,在学习上一直前进,在生活中一直前进。母爱是一种包容,包容着我的一切。
是母爱将一个人净化,让人变得天真、纯洁;在母爱的保护下,每个人都会很大胆,因为母亲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
在学习上,我的英语从三年级到五年级一直是全班第二名。语文有一次考100分。是母爱支撑着我去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在生活中,小时候母亲给我喂饭,出门带着我,帮我洗澡,给我做饭,现在12岁的我可以独立完成这些事情了,而这些全是母亲一点一滴教会我的。是母亲教会我学会在生活中独立。
人生的道路上,母亲教诲我说:“做人不要强出头,不要炫耀自己,不要太骄傲”、“要吸取别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我慢慢地领悟这些道理,于是一步步走向成熟。
母爱就像一本教科书,里面是爱的海洋,而爱的海洋又包括哲理的海洋、动力的海洋、勇气的海洋……
母亲,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这么多宝贵的东西。您的爱是我人生中永不枯竭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