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的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把四川省汶川县夷为了平地。在灾难面前,爱,迸发出了最动人的力量——那就是亲情。
爱的力量【实用】
在13日的下午,在汶川的一个坍塌地点,救援人员发现了一位母亲,她已经安详的离世了。但他似乎保护着什麽,她用她那沉重的肩膀,
顶着那厚重的水泥板;他用他那细长的双手,顶住了地面;他用他那瘦弱的身躯,顶住了巨大的废墟。当救援人员主内走向下一片废墟时,队长仿佛意识到了什麽,又跑到那位母亲身旁,向下摸索。突然,队长大声喊道:“这里有个孩子,还活着!”
当孩子被救出时,他还在香甜的睡着,身上还裹了一条红色的小被子,显然,母亲在临死前,拼命保护着孩子,孩子才平安无事。这时,救援人员在被子里发现了一个手机,上面有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上面写着:“孩子,如果你还活着,你一定要记住:妈妈爱你!”在现场,就连经历过生死离别的医生,也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爱,在灾难面前,也会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