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8
关爱的力量是强大的,哪怕是最无力的母亲也会有着这种巨人一般的力量!
那是在2008年5月12日,一次突然的地震把魔爪伸向了四川汶川,人们慌了,脑子里一片空白,一幢幢大楼如松垮的巨人,倒在了毫无防备的人们的身上,大楼倒下了,人们,压倒了……
地震后的几天,武警们在废墟中救出一名女子,她出来后,紧紧地扯住一名武警的衣服一角,有气无力地说:“救……救……救救我……的……的……孩……子……”
那个武警说:“孩子,我们是一定要救的,请你先放心疗伤吧!”
“不……不……先救孩子……先救孩子……”说完,她连滚带爬地赶到砖瓦堆前,用双手不停地挖:一下、两下、三下……哪怕手起泡了,手出血了,她也要把孩子救出来!
武警们怎么劝都没有用,那个母亲执意要救出孩子,和孩子在一起。武警们感动了,走过去,帮这位母亲挖废墟,希望能找到她的孩子。
他们挖呀挖呀,不知过了多少秒,多少分,一个孩子的哭泣声传到耳中,大家喜出望外,更加用力地搬开周围的砖瓦,只见一个孩子泪流满面,哭喊着要妈妈。
那个母亲用尽力气地抱起那个孩子,在他脸上亲了又亲,激动的泪水流了下来——她的孩子平安无事。
鲜花,在爱中,永不枯萎;爱,在鲜花上,永远美丽!
这,就是关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