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1
因为有爱不会让我们在失败的路上战战兢兢,因为有爱让我们更有自信面对一切困难,它就像清晨的露珠滋润着我们生长……
我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却比书包还要沉重,因为这次的期中测试考砸了,我垂头丧气地一边走一边想着妈妈拿到试卷后的种种情景。哎!感觉今天我走得特别快,不知不觉就到了家门口,站了半响,终于鼓起勇气打开了家门,一进门就看到厨房里她忙碌的身影,我没和妈妈说一句话,径直地走进自己房间,放下书包就开始写作业。
晚饭过后,妈妈好像感觉到我今天特别地沉默寡言,情绪很低落,就主动找我谈心、聊天,问我在学校的情况,我犹豫了半天才诚实地将期中考试成绩告诉了她,但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妈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对我说;“没关系,这一次考试失误,我们把问题找出来分析一下,错在哪里,下一次别再犯同样的错误,仔细认真点就行了,不要闷闷不乐了!你知道吗?妈妈更在乎你的学习态度与过程,快乐的学习这个比什么都重要。”说完,摸摸我的头转身就去忙自己的事了。
虽然是简短的几句话,对我来说却给了我无比的温暖和力量。我暗自给自己打气,决定从哪里跌掉就从哪里爬起来,不能辜负妈妈的期望。经过后半学期的努力,期末考试有了很大提高,人也变得更加自信开朗起来。这都得益于妈妈给予我爱的力量,这力量温暖着我的灵魂,在风雨中无所畏惧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