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4
有一对夫妻去旅行,当他们爬上山顶,被远处的风景迷住了:脚下是万丈深渊,远处是连绵的群山,一切显得那么雄壮!
妻子拿出相机,蹲在地上拍照。丈夫边走边挑望远山,他被这壮观的景色吸引住了,只顾看风景,没注意脚下。突然,他脚下一踩空,妻子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丈夫已经滑到她身边,她意识的用嘴咬住丈夫的衣领。-但这么一来,丈夫的重量也把她拖到了悬崖边……
仓促间,妻子用双手抱住了一棵树,而她的嘴紧紧的咬着丈夫的衣领,丈夫则整个人悬空,只靠妻子咬住衣领支撑着。
就这样,妻子手抱着树,嘴咬着丈夫的衣领,既不能把丈夫拉上来,也不能呼救,只有死死地抱着、咬着!丈夫也不敢乱动,生怕一动就会把妻子也拉进深渊……
鲜血从妻子的嘴角流出,丈夫魁武身躯的重量全都落在妻子的牙齿上,只要妻子一松口,丈夫就会落入万丈深渊,摔得粉身碎骨!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妻子坚持着,汗珠从额上渗出,血从嘴里流出,但她一直不松口!
一小时后,有游客看到了这对夫妻,把他们救了上来。人们很奇怪妻子就凭着牙齿支撑丈夫身体的重量,问她为什么能坚持这么久。
妻子只淡淡一笑,说:“他是我最爱的人,我不能失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