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2
父爱是什么?父爱是生病时的关心;父爱是什么?父爱是晚上给我盖的被子;父爱是什么?父爱是粑粑为我做的酸辣土豆丝,我爱我的爸爸!
有一天晚上,风雪交加,可是我又生病了,那时妈妈不在家,爸爸看了看窗外,毫不犹豫的拿上他的大衣,抱着我冲进了风雪中,爸爸来到马路上,等着出租车,把他那厚厚的大衣给了我,让我披上。但我看见爸爸的眼中有许多红色的血丝,脸冻得通红,手冻得僵硬,可是爸爸一点儿也不在乎。
七点,七点五分,七点一刻,出租车怎么还没有来呢?我着急地快哭了,快到七点半时,出租车总算来了。
我们到了医院里挂了号等待着叫我们的号,来到了医生的诊室里,爸爸不停地问医生我怎么样了?爸爸一边问医生,一边不停地摸着我滚烫的额头。医生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先去抽血化验。”在抽血室爸爸也一直在逗我笑,抽完血,我竟奇迹般地觉得没那么难受了,这是不是父爱的力量呢?
那个风雪中的夜晚让我确信,爸爸是一个好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