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4
我喜欢冬天,因为我爱冬天里的雪。
啊,又下雪了!我高兴极了,马上跟爷爷穿戴好,向北山进发!
到了北山,满眼都是白色。树是白的,地是白的,山更是白的。看到哪,哪就是白的。调皮的阳光藉着无瑕的雪刺着你的眼睛,你想捕捉到它,却又捉不到。
我向前走一走,停一停地走着,时而回头望一望。不仅是为了看自己的成绩,还是看一看美丽的雪,最终看的是我踩出来的脚印。看,我光荣地印出来我的专用章——一串脚印,如一中无限延长的省略号,又如一串优美的四分音符,更如是断断续续的射线。
这白色是和其它的颜色相比不了的,简直如黄金一样让我爱的不舍抛弃它。怪不得在干净的大道上走着我几乎一言不发。是清雪车把这无辜的,纯洁的,善良的白雪扫走了。多几寸雪花,多几块冰吧。打几个滑,摔上几个跟头,在雪里摔不疼的,重要的是让欢乐荡漾,让欢乐存在。
走着走着,来到了半山腰。一大片白色树林映入了我的眼帘。看,枝丫上的雪坨多像一块块令人嘴馋的棉花糖。想着想着,不禁捧起一块“棉花糖”送进嘴里品尝着。嗯,好味道!
到了山顶,凭高远望,一片朦胧。只可望到雪花,像一只只飘舞的蝴蝶飘然落下。
我伸出手,迎接这冬的精灵。一只只白色的,冬天的蝴蝶在我手中融化,渐渐汇成一汪水。我把它洒向大地,也洒进我的心中,我知道,这一滴水已经在我的心中滋润我心中的一棵花种,它必将使我心中的花开得更美丽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