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15
一年四季,春天百花盛开,夏天骄阳似火,秋天果实累累,但我最喜欢的是天寒地冻的冬天。
冬天的雪像一颗颗钻石,落在白茫茫的大地上,给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厚棉被。夜晚,霜落在窗户上,早晨,窗户上的霜已经结成了薄薄的冰,它们有的像钻石一样闪亮,有的像珍珠,有的像水晶……真是美丽极了!
河面上也结了一层冰,像个小河,戴上了白围巾在取暖。河里的小鱼不再嬉戏打闹,可能它们躲在被窝里正呼呼大睡呢!
冬天里,人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衣,但还是那么寒气逼人。一有太阳,人们就好像见到了救星一样,赶紧洗衣服、晾被子、晒太阳……
冬天,树的叶子几乎都掉了,只有松树、柏树、竹子……不畏严寒,直直地站在雪地上。虽然身上的绿叶子冻得瑟瑟发抖,腰也快被雪压弯了,但它们依然顽强地与寒冬抵抗。这时,我们也再听不到青蛙欢快的笑声,再也没有狗熊出没,再也没有乌龟在河上爬行……它们去哪了?它们正在冬眠呢!
这就是美丽的冬天,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