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5
秋天过去了,冬天悄悄的来了。在冬天里,男生们可以打雪仗,女生们可以堆雪人,还可以一起看冰雕呢,因此,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一天,我和妹妹趴在窗前,忽然,下起了鹅毛大雪,那兴奋的劲儿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一会儿,飘飘扬扬的大雪,将马路上、大树上、草地上都积起了厚厚雪,似乎变成了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我和妹妹飞快地跑到楼下的草地上,堆起了雪人,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个漂亮洁白的雪人堆好了。他的手是用树枝做的,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红红的鼻子是用胡萝卜做的,我玩过的弹弹珠变成了雪人炯炯有神的眼睛。在雪人的陪伴下,我和妹妹玩起了有趣的打雪仗,我们把雪球滚得圆圆的,像珍珠一样闪闪发亮。我们把雪球互相扔来扔去。不一会儿,我和妹妹满身都是雪,哈哈,我们也成了一个惹人喜爱的雪人啦!
说也奇怪,过一会儿天晴了,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它那和煦的光芒洒在雪地上,让雪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于是变成了晶莹的雪冰。
我爱上了冬天,它不仅给了我一个白色的世界,还给了我许多与其它季节没有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