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11
每个季节都有不同人喜欢,而我最喜欢的则是冬天。
在冬天的早晨,当我起床后,带着满怀惊喜的心情,做好了准备,轻轻地拉开了窗帘,但是眼前的景象还是足以让我尖叫:哇!整个世界就像被施了魔法,一片雪白!白得耀眼、白的晶莹。
你一定有过这样的经历:雪花飘在手上,你小心翼翼地捧着它,仔细地想去数它的棱角。可是它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刹那间一下子就不见了。落在自己衣服和手套上的雪花,能稍微呆久点,你凑过脑袋,近距离地去看它们精致的棱角;一,二,三刚数完,它也一下子消失了。
当你看到一个小女孩在雪地里穿了一身黑衣服,黑裤子和黑靴子,带了一个黑色的照相机,没错,那就是我!我正和妹妹在雪地里照相呢!我们选了几个满意的背景,照相!照完相以后,我又和妹妹堆了一个大大的雪人,给它系上了围巾,戴上了帽子,又给它安上了眼睛,鼻子和嘴巴,一个活生生的雪人顿时出现在我的面前。成功!我们都不约而同地笑了。紧接着,我和妹妹又不由分说地就玩起了打雪仗,你抓一团雪球丢向我,我抓起一团雪球丢向你,别提多开心啦!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是红扑扑的。
我想,我之所以喜欢冬天,那是因为冬天就像个温柔的小女孩。它不会像春天那么喜欢变脸,它也不会像夏天那么脾气暴躁,它也没有秋天那么多愁善感,它就是一个温柔安静的小女孩!
冬天,是你把我深深地迷住了。我爱你,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