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14
有人喜欢温暖的春天,有人喜欢可以游泳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还喜欢可以堆雪人的冬天,而我喜欢冬天,因为我喜欢冷。
走进冬天的草坪里从远处看那小区草坪像披上了白色大棉衣,从近处踩上那积土成山的雪堆里,“哇,”一个个小孩叫到:“那也太凉爽了吧!”
一阵阵清香随风飘过来。哇,原来是梅花香啊!我们去到小区的花园里看一下吧,到了花园一朵朵梅花穿上了白色的舞裙,这时调皮的风娃娃吸了一口气使劲的吹了出去,此时的梅花像一位优雅的舞蹈家,翩翩起舞不管大小老少都陶醉在其中,流连忘返。
转眼回到小区里,那里的小孩人山人海,我也在其中,不管大家认识或者不认识,此时大家都是放开了玩,那里的小孩大呼小叫玩着堆雪人,有的人说:“头呢,怎么没了。”
“拿什么来当手呢?”还有人说:“”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突然有一组欢呼声响彻云霄:“我们完成了!小雪人诞生了。”过了一会儿,小区上的雪人越来越多,有高的,矮的,胖的,瘦的,一个不缺,孩子们玩得都忘记时间。等家长来接孩子时,孩子们都对家长说:“看我的雪人漂亮吧!”
妈妈和孩子走到半路时,一阵风吹过去,雪人们好像对着我们眨眼睛说:“谢谢你!”如果没有你们,我们才不会来到这里。
冬天是独一无二的,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快乐,每到冬天下雪时,孩子们会第一个冲下楼去玩,我爱这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