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10
冬,一个朴实无华的名字。它不像春天那么生机勃勃,也不像夏天那么充满活力,更不及秋天的硕果累累,但它拥有一种独特的美,那种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冬的颜色是白色,一种纯洁的颜色。对别人来说,冬是寒冷的,让人感觉不到一丝温暖,但我却偏爱冬。
冬天的雪很美。树枝上、屋顶上,到处都有它们的踪影。雪像个顽皮的孩子,在树与树之间跳跃着、嬉戏着。雪的人缘很好:小孩子见到雪,就像见到自己最好的朋友一样;农民伯伯们见到雪,脸上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人们见到雪,都会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一年的烦恼仿佛都没有了。雪是冬给我们的礼物。
冬不仅给我们礼物,还给了我们许多快乐。
冬天的活动有什么?打雪仗、堆雪人……各种各样的活动数不胜数。小孩子们打雪仗,抓一把雪就往伙伴们的身上砸,有时还故意躲在房子后面,趁小伙伴们不注意,溜到他们的身后,来个突然“偷袭”,顿时,都成了一只只大花猫。小手冻得通红也不在意,仍然在和小伙伴们打打闹闹、玩耍嬉戏。
冬是寒冷的,但是再低的温度都阻挡不了人们火热的心,心头的愁云都烟消云散。或许大多数人都喜爱春,但我独爱冬,因为它是那么的独特、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