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1
冬去春来,阵阵寒风被和煦的春风所代替,春天来了。春天,是耕种的季节;春天,是百花开满山头的季节;春天,是绿色无处不在的季节;春天,是小溪唱着欢快的曲子迈向前方的季节。啊!我爱春天!
春天像一位戴着花环、身穿绿色长裙的姑娘。听,前方的小鸟叫得多欢快啊!它们的鸣叫声谱写成了一曲曲动听的音乐。小鸟飞到了电线上,站在电线上,谱成了有趣的五线谱。
看,草儿长得多茂盛啊!绿色多有生机啊!轻轻抚摸你,你像痒痒挠一样挠着我的手指,让我也感受到了你的喜怒哀乐。
忽然,一阵阵花香直往我鼻子里钻。啊!真香,循着香味找过去,原来是迎春花啊!黄色的花瓣,金灿灿的,真好看。“叮叮咚咚!哗啦啦!”是什么声音?往近处一看,原来是小溪正欢快地流淌着,这声音真好听。
我爱春天,我爱春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