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6
立春已过,人们就急于走出寒冷的冬天,寻找春暖花开的春季。春天在哪里呢?春天就在你的身边。春姑娘用高超的智慧和灵巧的双手把大地装扮的像天堂一样美丽。
你看,在广阔的田野上,麦苗变绿了。小草生出嫩绿色的小芽,迎春花张开了笑脸,柳树的辫子也长了……大地好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你看,在春风的吹拂下,满山坡的野花睁开了眼,一朵、两朵、三四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人们面对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憧憬着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喜悦;你看,春天来到了公园里,公园里桃花、月季花开了,粉红的脸颊晃人眼;杏花开了,雪白的花瓣闹上枝头,和梨花一起争奇斗艳;玫瑰花开了,展瓣吐蕊,送来阵阵芬芳,沁人心脾。各种花儿争先怒放,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紫的、粉红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
春天还打破了冬天的沉静,到南方越冬的燕子飞回来了,在天空飞来飞去,筑巢下蛋抱子。冬眠多天的乌龟、蛇、青蛙也睁开了眼睛。青蛙也浮在在水面上嘎嘎乱叫,好像是在祝贺春天的到来。
春天来了,我和小伙伴们脱去厚厚的冬装换上了漂亮的春装,在和煦的春风里放风筝,做游戏,到处洋溢着我们欢乐的笑声,到处洋溢着小鸟的叫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真美好,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