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4
冬天挥挥手终于与我们告别,沉睡了整整一年的春天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的身边,抚摸着美丽的大地,仿佛一夜之间大地变了个样。
春风拂过,公园里、山上、田野里各式各样的花朵醒了。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然怒放,红的鲜艳,黄的高贵,白的纯洁……花是春天的精灵,是春天最美丽的景色。也许这些花并不是非常名贵,但它们却开得那么美丽,那么旺盛。
一株株绿油油的小草,毛茸茸的,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厚厚的绿油油的软绵绵的被子,躺在上面仿佛像在床上一样舒服,非常惬意。微风轻轻一吹,小草就扭扭细长的腰,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河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嫩的芽儿,浅绿浅绿的,形状像一个小小的时针。它们紧紧的抓住柳树的枝条,春风轻轻一吹,柳树就扬起了自己的头发,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
春雨“沙沙沙”地悄悄下起来,它就像一位小画家。雨水滴到小草身上,小草变得绿了,变高了,变得更加有精神了;落到绽开的花儿上,花瓣更娇艳了。春雨是一个音乐家,雨水滴到地上,发出“沙沙”“滴滴答答”的声音,这声音不仅富有节奏,而且听着仿佛还带有一丝情感,这就是春天欢乐的的呢喃。
春天随处可见的是一只只轻盈的燕子、美丽的蝴蝶、勤劳的蜜蜂,它们有的“唧唧”在天空中翻飞,有的“嗡嗡嗡”地在花丛中飞舞,宛如春天的舞者。
春天是刚落地的小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春天是可爱的小姑娘,花枝招展地笑着,走着。春天是健壮的青年,有铁一般的胳膊与腰脚,领着我们向前。
我爱这样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