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2
春天一到,万物都复苏了。
我走出家门,来到家里的院子里,看到调皮的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里钻了出来,用好奇的眼睛看着充满活力的世界。小草的叶子嫩绿嫩绿的,一片连着一片,往远一点看,小草若隐若现的,好像看的到又好像看不到,这情景不禁让我想起了一句古诗“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春姑娘给小树也美美地打扮了一番,光秃秃的树枝上长出了嫩芽,就像是系上了绿色的蝴蝶结,美丽极了。
公园里的花儿也开了,种类可多了,有:蝴蝶兰、康乃馨、水仙花、山茶花、桃花……它们竞相开放、争奇斗艳。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美不胜收。
和煦地春风吹来,不停地抚摸着我们的脸蛋。天气也渐渐变暖了,人们户外的活动也逐渐多了起来。小朋友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玩轮滑,有的在画画;老人们就在跳广场舞、唱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春天是个播种希望的季节,就如书中说到的“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到来,表示新的一年里会有新的希望。大人们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作为小学生的我,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更应该要勤奋学习;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成绩一定会有新的收获。
春天是美丽的,也是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