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7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四季我独爱春天,那是万物生长的开始,新的一年总要从春天开始,春天带给我们新的希望。春姑娘来了,万物开始复苏,大地也慢慢变成了一个温暖的世界。尤其在春雨过后,深深吸上一口,空气是那么的湿润清新。
在这样的季节,我最喜欢出去走一走。当我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身边的柳树已经发芽了。远远望去“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小草悄悄冒出了头,隐隐约约的倩影,远远看去若有若无。
小花儿们,好像终于睡醒了。含苞待放,争奇斗艳。红色的、蓝色的、花色的、紫色的、白色的,像花儿的聚会,真的很热闹。
空气中飘来了若有若无的香味,当我慢慢走近,发现几株小树上竟然有着洁白的雪花。哦,那是梨花和杏花,我穿梭在花海中间,那一刻似乎自己就变成了花仙子。
远远看见的是一片农田,农田里盛开的是黄色的花。原来是油菜花盛开了。浓郁的花香沁人心脾。这大片的黄色似乎有点闪眼,让田野也变得富丽堂皇。
“阳春三月不做工,寒冬腊月喝北风”美丽的春天,也是农民们最繁忙的时候,他们在春天播下希望的种子,等待秋天收获丰硕的果实。翠绿的麦苗在春风的吹拂下,变成了绿色的麦浪。拖拉机在田间响起了隆隆声,是农民翻耕天地、培育稻秧了。
春天,是充满生机的季节,也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我也要在春天播下种子,努力去开拓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