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里,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萧瑟的,冬天是寒冷的,而姗姗而来的春天是可爱的,是充满生机的。
【精品】我爱春天15篇
你瞧,春天来到我家附近的小河里,让冰雪融化,让鱼虾们快活地游来游去;春天来到书声琅琅的校园中,让小草变绿,让梧桐树重新长出了手掌形的嫩叶;春天来到公园里,让金黄的迎春,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五颜六色的梅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儿竞相开放,把春天打扮得分外美丽。
这时,春雨也来凑热闹了。随着一声雷响,天空中飘过几片阴云,不一会儿,就下起了春雨,开始如牛毛,似银针,渐渐地,雨点变大了,变密了。从天空中飘落下来的雨,多像一条条银丝线,织成了一张大网,笼罩着整个天地;从屋檐下滴落下来的雨,仿佛是断了线的珍珠,一串又一串;从树叶上滴落下来的雨,如同一个个水灵灵的音符,奏响了春之曲……
“滴滴答,滴滴答”,这是雨点在雨伞上低声吟唱,轻盈起舞。“嗒嗒嗒,嗒嗒嗒”,这是雨点在调皮地敲打玻璃窗,跟人们打招呼。“沙沙沙,沙沙沙”,这是雨点在跟小草、树叶喃喃细语,说着知心话……花草树木在春雨中舒展着身子,蓬勃生长。
雨停了,太阳公公露出了笑脸,金色的阳光照得人暖洋洋的,和煦的春风吹得人心里柔柔的。
啊,春天,你给大自然带来了勃勃生机,让草木发芽、百花盛开,让人精神抖擞,心情愉悦。我爱你,可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