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3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终于来了!
春姑娘带着一切生命和希望,脚步轻盈地来到了大地,她越过高山,迈过河流,千里迢迢地来到人间,一刻也顾不得休息,便迫不及待地在山川平地上留下了蓬勃的生机。
我爱春天,爱她那寒意犹存而又不乏温暖春风。是她的微风轻轻地拂醒了大地,让大地欣然地睁开了眼睛。春风,是一位生命的使者。
我爱春天,爱她那绵绵的细雨,是她让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是她让花朵绽放了美丽;杨柳随风梳理着长长的头发……春雨“沙沙”地飘落着,雨后,新鲜的空气混合着泥土的芳香扑面而来。花更红了,树更茂盛了,天更蓝了,太阳也变的大更加耀眼了,大地的万物变得更加生机勃勃,春雨,是一名辛勤的耕耘者。
我爱春天,爱春天里的叽叽喳喳的歌声还有池塘里的蛙鸣声,小河里潺潺的流水声……一切都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尤其是那可爱的“青蛙王子”常常在河畔边,经常会有一阵阵美妙的歌声在耳边回荡,我想这是在演奏春天的奏鸣曲。
我爱春天,春天暖暖的阳光射在脸上,使人陶醉,让人痴迷。春天的太阳照在生机勃勃的大地上,金光闪闪。春天的白云也显得格外姿态万千,像一群群可爱的小绵羊,像翻滚的浪花又像春姑娘温柔的脸,微风又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吹拂着你小小的脸颊使你心旷神怡。
我爱春天,因为大地上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让我觉得每一个生命都诞生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