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0
春姑娘舞步翩翩的走来了一路上还不忘撒下五颜六色的花瓣,微风当中还夹杂着一丝寒意。小朋友们都还在怕冷赖在床上每天都不想早起,到处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小草微微的探出了小脑袋好像是这外面的吵闹声吵醒了正在睡觉的它,它揉了揉眼睛。花儿们也醒来了,桃花、梨花、李子花、油菜花……都竟相开放了!红的;白的;黄的;成了一片花的海洋美丽至极!
有的桃花开出了花蕾,像似一个还没睡醒的可人儿,粉嫩的脸上还不忘擦上一些胭脂。而那些开了的则敞开笑脸迎接观赏他们的人。梨花身穿一身雪白的婚纱也走来了,以树枝和树叶做衬托远远望去就好似一个新娘子好看极了!
农民伯伯们种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也开花了,看上去简直就是仙境,让人看了都心旷神怡。黄黄的一大片微风吹过一大片的油菜花就往着一个方向摆动着它那婀娜多姿的身躯,舞步轻盈,舞姿动人。不时还有几只蝴蝶做点缀,蝴蝶停在一躲油菜花上面在跟它说悄悄话一般,还一直煽动着那双彩色的翅膀。
我看的入神了,朋友叫了我好几声走了我都没听到。走到路上还真有点让人流连忘返。朋友们,你们喜欢春天吗?我很喜欢。我喜欢它们的热闹;我喜欢它们的色彩;我更喜欢那黄黄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我多希望我也可以有一片油菜花的舞台。
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