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5
你们猜猜我最喜欢的季节是什么呢?哈哈,我想你们应该知道了,它就是美丽的春天!
春姑娘迈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的样子没人看见,但是大地一定会变成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让我们欢笑!
一天,我和小伙伴们春游去了,看啊!草儿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了,柳树梳起了长辫子,花儿露出灿烂的笑脸了,鸟儿们在树枝上唱起了歌儿,小鱼在水里快乐的游来游去,还跳起了水族迪斯科!
我们闻了闻春天的空气,可真清新啊!我们听见了一只小杜鹃“布谷,布谷”地叫着,看着它飞向小溪的方向。我们跟着它,来到了小溪旁边,小溪“哗哗哗”的流着,一只天鹅从一片沼泽飞了过来,跳进水里,“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说:“朋友们,快出来游泳啊!可舒服了!”一群可爱的小青蛙从田野里飞快地跑了过来,“呱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终于来了,真是鸟语花香,百花竞放,生机勃勃啊!”一只大公鸡站在一块黑黑的大石板上,“喔喔,喔喔”的叫着,也好像在说:“起床了,起床了,大家别睡觉了,春天已经来到!”一只小黑熊起床了,它拉开窗户,说:“春天真的来了呀!”它兴高采烈跳了起来,马上跑了出去,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我们跑累了,就躺在一片草地上,我头上有明丽的太阳照耀,是谁搔痒了我的面颊?啊,身边又钻出了嫩绿的小草………
春天是我们每一个人喜爱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