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14
春天的脚步已悄悄来到我们身边,春姑娘已开始大展身手了。瞧!在我的周围,万物复苏了:春天的太阳像个温热的炉子,照在大地上,金光粼粼,明媚的阳光撒在人脸上,暖洋洋的,使人陶醉。 蓝天上,白云也格外多姿,像奔腾的小马,像翻滚的浪花,又像春姑娘那白净的脸……春风像个慈祥的母亲,拂着你的脸颊,使你感到了舒爽,心旷神怡。
再看,花坛里的花儿争奇斗艳,粉红的桃花绽开了笑脸,迎春花也在告知人们春天来到了……这姹紫嫣红的花儿,在风中散发出无限的诱惑,使蜜蜂蝴蝶飞舞其中,凑近鼻子闻一闻,一股清香扑鼻 而来,我真想掐一朵下来。听,小河流水的“哗哗”声在你耳边回响,原本结的薄冰已经悄悄融化,一阵微风吹来,小河泛起了微波。小河里的鱼儿时而跃出水面,时而追逐嬉戏。好像在跟我们说:“ 春天多美呀!要珍惜美好时光啊!”岸边的杨柳已冒出嫩芽,像一位害羞的少女蒙着面纱。看,草里的小草都争先恐后地钻出了小脑袋为大自然增添了一份生机,摸一摸,柔柔的,软软的,我真想躺在 上面打几个滚。正当我陶醉在这美丽的春景时,一阵“叽叽喳喳”声惊动了我,只见枝头上的麻雀、黄莺、喜鹊等鸟儿一个个放开歌喉,尽情的演奏着一首“春之歌”。抬头一望一群排着“人”字的大 雁也从南方飞回来了。
置身于这鸟语花香的环境,简直像来到了“人间仙境”。
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