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3
我从不畏惧那阴冷凄苦的冬天,因为我明白,接下来迎接我的,是温暖明媚的春天。
我爱春天和煦的阳光。
清晨,推开窗户,和煦的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在我每一寸肌肤上,暖暖的,知觉告诉我,这是属于春天的阳光。伸出手想去抓住这一缕缕春光,可留下的,是我身上金灿灿的光辉。春天的阳光是不同于其他季节的,当它灵活地在你面前跳跃,撒播在你身上时,就好像一颗沉睡已久的心苏醒了一般,又觉得活力十足了,常常想,春天的阳光为何这样不同呢?大约是因为它能在人的心里也洒下这样金灿灿的光辉吧!
而同样享受这阳光的,还有自然界最为可爱的花草们。
春天来临的时刻,花草们似乎听到了召唤。有的娇羞地打着卷儿;有的大方地挥舞自己优雅的姿态;而有的则是好奇地探出头,看这万物复苏的世界。就连向来不爱说话的小溪,也是“叮叮咚咚”地唱个不停,而春天的花草们,则跟随这韵律,翩翩起舞,舞姿妖娆,煞是美丽,竟让人挪不开眼睛。要不说春天的花草最是美丽呢?沉睡了一整个冬季的它们初醒来,身上还滚动着春天的露珠,如此娇艳欲滴,又怎不让人陶醉?
经历了一个枯燥沉闷的冬天,人们早已迫不及待。春天的到来,则让人们欢喜雀跃。向外望去,田野里、小路上,满是人们忙碌的身影。在家憋了许长时间的小孩子们,都约上了小伙伴儿,在田野里放风筝。女孩子们呢?则在门外石桌上,玩过家家的游戏。哦!大人们呢?不用说,当然是去挣钱养家了。但他们却丝毫不觉苦、累,毕竟,憋了一个冬天,总有点儿事儿干了不是?一时间,寂静的村庄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爱春天。
我爱春天的花草,我爱春天的人们,而我更爱的,是春天洒在人们心里的,那暖暖的阳光,散发出金灿灿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