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10
我爱读书,为了读书,我可以不吃饭,不睡觉,不洗脸刷牙。
一天,爸爸妈妈都去上班,只留下我和弟弟在家,我想: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的读书了。于是我脸也没洗,饭也没吃,牙也没刷了,头也没梳,就这样,我就赖在被窝里舒舒服服的看书,我看书一直看到饭也凉了才起来,起来我也是看着书叠被子,洗手,梳头,刷牙,直到牙膏沫滴我手上好一会儿我才知道,我吃饭的时候还是看着书。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要看书,尤其是解大便的时候我也是看着书,常常一蹲就是几十分钟,就为了这件事,妈妈整天说我,这不,又来了。
还有一次,我假装睡觉,是为了让爸爸妈妈睡着了我再看书,过了好一会儿,我下床开开门,见爸爸妈妈都睡着了,我马上把我心爱的书拿出来,我害怕被爸爸妈妈发现,于是我就把门反锁,把窗帘拉上,并把一条湿毛巾搭在了台灯上,我打开台灯,在灯下面看着,过了一会儿,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忽然闻到了一股烧焦的气味,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毛巾,我赶紧把毛巾从台灯上拿了下来,幸好只是烧坏了一点点,这时我才发现,湿毛巾变成干巴巴的毛巾了,原来是我看的时间太长了,我拿出手表一看,现在都一点多了,原来我看了好几个小时了,可是我觉得才过了十几分钟,看了表,我立马把台灯关掉,上床睡觉了。
我爱读书,不管我走到哪里,身边总要带着一本书才好,不然我会很不高兴的,我喜欢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