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爱2
何谓爱情?有人说是社会的关怀;但有人说是男女之爱,互相理解;而且我说父母的唠叨也是一种爱。
唉!唉!叹气让我紧张。你知道为什么吗?没错,就是试卷的声音。我手心出汗很多,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这时候卷子掉在我手上,我不敢睁眼,但终于睁眼看到卷子上的红色字体,120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揉了揉眼睛,又看了看。是的!就是120分!我不禁想起妈妈的唠叨。
月考临近,我还坐在软软的沙发上看手机,这时妈妈出现在我面前,对我说:你忘了昨天说的话了吗?你说你今天要学习,那你现在呢?为什么还玩手机?我一开始没反驳,她说:放下手机,去复习!
这时,我说:这场比赛之后我就去。她怒不可遏,我还在唠叨她的作文:你看看家里其他人都在学习,再看看你打游戏!虽然你是班里前三,年级里50,但是你不能只在学校里竞争,而是在安阳!别人在跑,你却站在自己的位置停下来。想想,你会比别人优秀吗?我们不能浪费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快把电话放下!不情愿的放下手机,去复习资料。心里充满了不情愿,一想到她唠叨就生气。但是,我在学习桌上沉思了一下,心想:快月考了,怎么还玩手机?我想了一下,说:“妈妈一定要永远对我好。”。想起妈妈刚才说的话,心里好像有股暖流。
让我想想父母会不会唠叨自己。当他们唠叨你的时候,不要和我这样的父母争论,要接受他们的意见。
父母只是想让我们的未来变得光明,想让你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很简单,别忘了这也是一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