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一种爱8
我们总能听到爱这一个字,但是我们对于爱又有怎么样的认识?
温暖的母爱是一种爱,严厉的父爱是一种爱,但是老师的鼓励也是一种爱。
当我们踏入学堂,然后开始正式的学习知识开始,老师就成为了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是老师一直在指引着我们向前,是老师在为我们解决学习上的难题,也是老师在我们退步的时候,始终相信着我们,鼓励着我们。
老师是辛苦的,要时刻注意着班上几十个同学,每当我们遇到难题的时候。老师都是那一个最为我们揪心的人,时刻在为我们加油鼓励。
学习是作为学生的我们最主要的任务,当然也是老师最关心的一件事。但是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我们需要做到的是不停的向前,不能停下,因为停下脚步的我们也就意味着在后退。
班上的同学这么多,校园里的考试每一个月都会进行。有考试就会有排名,有排名就会有进步,有进步也就会有退步。每到这个时候,老师都会叫几位同学去他的办公室。有一次我也被老师叫去了办公室,以往我总以为老师是会批评我们这些成绩退步的同学,但是那一次我才明白,老师永远不会批评我们,只会不断的鼓励我们。
老师说,成绩退步谁也不想看到,但是,退步的我们接下来最该做的事情,也就是奋勇向前,带上我的自信,然后朝着前方一直冲刺。我们应该要用自己努力的汗水去收获我们学习上的成功。
鼓励也是一种爱,老师对我们的鼓励,让多少同学恢复了对自己的信心。让我们迅速的走出了因为退步而带来的低落情绪,至少我们知道,老师还在相信着我们,相信我们会在下一个学习阶段迎来我们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