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爱3
“丁零零”电话响了。“喂——哦,不行,我要在家陪儿子。”爸爸周末拿起电话经常这样说。每当周末,爸爸都会推掉朋友、同学的聚会活动和会议陪伴我。
我喜欢学轮滑,每个周末,爸爸都会带我去学轮滑。不管是烈日炎炎的酷暑,还是寒风凛冽的严冬,从不间断。回想这几年学轮滑的情景,我历历在目:我指甲盖摔掉过,脸刮破过皮,腿摔伤过。我曾多次想过放弃,但爸爸总是一遍又一遍地鼓励我,想方设法让我坚持下去。现在,我终于获得了轮滑高级班毕业证。我深深地知道,这不单单是一张毕业证,而是父爱的见证,这张证书不知凝聚了爸爸多少爱。爸爸的鼓励我不仅让我学会了轮滑,还懂得了做什么事都要坚持才能成功的道理。
这些年,我懵懵懂懂地感受体会着父爱,我虽然不知道父爱究竟有多深,但我只知道父亲为了我,他什么都能付出:时间、金钱、精力,父爱无时无处不在。
父爱是无私的。父爱平淡得如一汪水,深沉的如一座大山。父爱,平淡而深沉!我爱我的爸爸,更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