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爱4
我本想收获一缕春风,您却给了我整个春天;我本想亲吻一朵雪花,您却给了我整个银色的世界。这么多年来,您就像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您就是我爱的港湾。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生病没有去上学,落下了许多功课。我写作业写到了深夜,一股冷风透过窗户吹到我身上,我不禁打了个寒颤,那声音很小,小的连我自己都听不见,可是您却听见了。您走下床来轻轻的将毛毯搭在我的身上,并鼓励我说:“别着急,慢慢写,妈妈陪着你。”顿时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心头,在您的陪伴下我终于把自己的功课做完了。第二天早上,您早早地起了床为我准备了营养可口的早餐,当您将早餐送到我面前,我看着您那为了支撑这个家布满茧子的双手,看着您那因为陪我熬夜而发黑的眼圈,我的眼泪再也抑制不住的流下来,妈妈这些都是您爱的印记啊!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缕春风,温暖我们的心灵;母爱是甘甜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虽然这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却让我感受到了您那深沉的母爱,您对我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