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爱2
看完电影《森林战士》,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电影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打动了我。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玛丽·凯瑟琳和她的父亲的亲情。
因为父亲对自己的“忽视”,玛丽和父亲越来越疏远,甚至赌气离开了父亲。一次奇遇,让玛丽理解了父亲,也找回了失去的亲情。
这让我想到了我的爸爸。我一直认为爸爸不好,他总不同意给我买我想要的玩具,而且只要我想偷偷上网,总被他抓住臭骂一顿,所以我一直不愿意跟爸爸接近。后来一件事情让我彻底改变了看法。记得那是周五,来到学校我突然肚子疼,疼得特别厉害,我忍不住趴在桌上哭起来。班主任急忙给爸爸打电话。不一会儿爸爸就赶到了学校,看着我疼痛的样子,爸爸急坏了,背上我就跑到了离学校最近的诊所。在爸爸背上,听爸爸一遍一遍安慰我:“别怕,有爸爸在,马上就到了……”我觉得真幸福。等打上针,我才看到爸爸满头大汗,眼里还含着眼泪,那一刻我才明白,原来爸爸是那么爱我。
其实每一个父亲都爱自己的孩子,只是他们爱的方式比较含蓄,不过爱得也更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