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爱10
以前我从不知道什么叫父爱,总感觉父爱是浅浅的。但有一件事,让我知道什么是深沉的父爱。
一天中午,太阳热辣辣地照着整个大地,空气很闷热,太阳光照的人眼睛发痛又刺眼。
放学了,我在心里不停地嘀咕着:是妈妈来接我,还是爸爸来接我呢?只看到许多家长、同学们向老师招手,也听见了同学们和老师说再见,我的心却酸溜溜的,一点也不好受。
突然,我看到爸爸骑着摩托车来接我了。我咬着牙大力地打了一下自己的手:哟,真疼!接着我再看看爸爸来的方向,“真的是爸爸,是他来接我了!”我开心地叫着。爸爸匆匆忙忙的样子,他来到我的身边,对我说:“对不起,儿子,刚刚出了点货,外面又塞车,来晚了。”我顿时明白了他的歉意,我不再生爸爸的气了,就跟着他回家。
一路上火热火热的,好像有人得罪了老天爷,老天爷要给大地一个惩罚似的。我看见爸爸的额头不断流汗,汗就像掉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淌。他的头发也温了,紧紧地贴着额头,衣服也濡湿了一大片,发出一股臭汗味。
爸爸工作这么辛苦了,还要冒着酷暑接我放学回家。这虽然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是爸爸在用他的实际行动在告诉我,他爱我。
我现在长大了,终于明白什么叫深沉的父爱:父爱像一座高高的山,保护着我们;又像一股温柔的泉水,滋润着我们,这就是深沉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