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爱9
我的妈妈今年32岁了长得很漂亮中等的身材,长长的头发上面不时会有一条围巾。
妈妈什么都好,孝敬长辈,可就是爱唠叨!我常常怨自己有个爱唠叨的妈妈。但我也知道,妈妈全都是为了我好!可是她那唠叨劲儿,实在令我很头疼。不信你们就听我说说!
那次,我把一个字写错了,用橡皮擦,擦烂了妈妈对我说:“小心点,不要按的重重的按的重重的会把本子给擦烂了,会写不好字的,会弄脏的看起来会不漂亮的,我把作业写完了把本子放在了炕上就出去玩去了,可玩回来,我的本子丢了,我很伤心,妈妈说:”哎呀,你怎么把本子放在炕上呢!这样会丢的,太不小心了以后要小心点……“这句话我听了100遍了,最后,原来妈妈早已把我的本子放在了柜子里。
还有一次哥哥把谁打倒在地上不幸的是我站在一旁,狡猾的哥哥扑哧一下就跑回房里。这时妈妈出来了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我急忙替自己解围:”妈妈,这可不是我干的……!“”不是你是谁啊!这里就只有你一个人,难道还是碗自己摔的……“没等我解释妈妈就唠叨开了天啊!我足足听了20分钟,妈妈才停止了唠叨。我急忙解释道:这是你儿子摔得妈妈说:”那你为什么早不说呢!“妈妈又走了。
生活中妈妈老是唠叨个没完,衣服没穿好啦,脸没洗干净啦,走路的姿势不好啦……总之只要妈妈在我的身边唠叨就围绕着我。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唠叨的漂亮妈妈!可是我就是这样在妈妈的唠叨中一天天的健康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