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沉的爱7
春天已至,万物复苏,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草儿抽出了嫩芽,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为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绿。娇嫩的小草在母亲的呵护下,沐浴阳光,与朋友们嬉戏,母亲在一旁看着,欣慰地笑了。
公园里,人们悠闲的散步,说说笑笑。春天来了,鸟儿也从远方飞来,嬉闹着,与天空为邻与大地为伴,在空中谱出一段段美丽的音符。我独自走在小路上,聆听鸟儿的鸣叫声,心情无比的舒畅。忽然,一只鸟儿坠落面前,疼痛地叫着,一只大狗也朝鸟儿跑来,凶猛地张开锋利的牙齿,看到面前的一切,我不知如何是好,不忍心看下去。突然,鸟妈妈飞下来,不顾生命危险,以死相搏,来拯救自己的孩子,可能是在母爱的震慑下,狗儿吓得后退了几步,摇着尾巴走了。鸟妈妈不放弃生存的希望,想尽一切办法来救自己的孩子,这就是所谓的伟大的、深沉的母爱吧!
天空正是有了鸟儿的嬉戏才变得丰富多彩,鸟妈妈对孩子的不放弃也换来了孩子生存的希望,用自己的行为诠释了自己对孩子深沉的爱。
在我们的生活中,老师对每位学生的悉心教导,家长对每位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不就是对孩子那深沉的爱吗?
我沉思了,不知过了多久,双眼被阳光刺开,深呼吸,对着眼前一片欣欣的世界,心里升起了万分的激动。一个平平凡凡的我,却被爱包围着,我醉在其中,不想醒来。
进入初三,学习紧张了,每晚挑灯夜战,只有闹钟的滴答声与我为伴。疲倦时,仰望星空,还有星星月亮在眨眼。父母殷切的希望,老师的期待,闪现在脑海,我明白,只有努力去做,才能不让他们失望。妈妈走进房间,端上一杯凉白开水,说上一句关心的话,悄然离开,最简单的话却是最真诚的。
流星划空的瞬间,我想许个心愿,可它却划破天空,悄然离去。流星的生命是短暂的,可它却让世人惊叹,把自己独特的美留给了世界,这是它对世人的爱!而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最真诚、最深沉的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爱得越深沉,我越不愿醒来,想沉醉在爱中,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