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2
母爱是多么伟大。它如同一个“贝壳”,保护着里面的“果肉”;它如同一头大象,保护着自己的象孩子;它如同一颗大树,帮助“树上的果实”一天天成长;它如同……啊!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她每天辛勤劳动着,为我们默默地奉献着自我;她白天上班工作八小时,回家也不停地忙碌着,晚上,又要指导我学习上的问题。记得有一次晚上,妈妈一下班,就跑去新华书店帮我买课外作业,连饭都没有吃一口。
我小的时候,肚子不好,经常会肚子痛。每当这时,妈妈无论手上在做什么事,都会停下来马上带我去医院,几个小时才回家。一到家,她又给热水袋冲好水,先给我暖暖肚子,再去给我煮生姜红糖茶,因为生姜红糖茶可以让我暖和起来,让我的肚子好许多,也让我没有那么难受了。
啊,母爱是多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