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7
这段时间,我学了一篇课文叫《母鸡》,自从母鸡当上了妈妈就变得辛苦、负责、勇敢、慈爱,那是因为它有了孩子。世界上所有的妈妈都一样,有了孩子必定付出努力。
我的妈妈是一名军人,她有一双闪亮的眼睛,嘴巴微微上扬,就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国为军人的职责,妈妈的工作特别忙,双手一刻也停不下来。正因为这样,她很少和我一起待在一起看看书、聊聊天。忙时,她总不会忘记打一个电话,轻声问候一下,或告诉我新消息。
尽管如此,但我知道妈妈很爱我,晚上,她偶尔早归,一看见我,便放下包,陪我一起检查作业,一起读书。
一个电话,一声问候,却无时无刻不体现出妈妈对我的爱。我一天天长大,学到了更多知识,更加懂得妈妈那深沉的爱,那无私的爱。
长大了,我也要当一位好妈妈,把母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