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14
母爱给予了我们生命,你付出了那么多,自己又得到了什么?我们怎么能忘记生我们的母亲呢,忘记生养我们的妈妈呢?我明白了母亲虽然是个普通的人,但是我的成长离不开母亲的扶养,让我对天下的母亲说:“母亲,你们真伟大”
生活上,母亲在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学习上,母亲一次又一次的鼓励着我,我非常感激我的母亲在学习上抓的紧,让我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我也在客堂上不认真,在大好时光下玩耍,母亲狠狠的打了我一顿,我不怒母亲,因为做的都是为我好。你费尽心思的教我做人,教我做事,教我读书……你是一个尽责的母亲。
母爱是一个猜不透的问句,母爱是永恒的,母爱是一束温暖的阳光照耀在大家的心中。
记的一次。我的成绩不是很好,想一只乌龟一样在人家后面爬,妈妈的心情也非常的担心我,妈妈想了想,每天都要为我头脑开阔思路,每天在晚上学习功客。几个星期下来我认识了许多,母亲相信我一定能拿到好成绩了。我也没让我的妈妈失望。在这次的考试中我拿到了第13名,我的心情为之高兴。我在这你很感激我的妈妈,在一直的帮助和鼓励着我“滴水之恩,当涌河相报”。母亲,你对我的恩爱太多了,我永——忘不了的。我读懂了什么叫“母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