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流水,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在我身边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不管小事还是大事,都有很多。但其中有一件让我十分感动。
母爱的伟大
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准备躺在床上睡觉的我突然发起了高烧,那时时间是零点一刻,妈妈急忙穿上衣服,抱起我就往外跑,到大街上打车,那时出租车都晚上休息,所以很难打到车,风越来越大,妈妈怕我东着,就把自己的外套给我披上,自己在那冻着,过了好长时间才打到出租车,但这还不够,我们还要找到昼夜开门的医院,妈妈顶着风冒着雪,疯了似的挨门挨户的为我找昼夜开门医院到了医院,我身上是干的,可妈妈身上却是湿漉漉的。在医院,我躺在妈妈温暖的怀里输液。在我咳嗽的时候,她会扶我起来喝水吃药;在我踢被子的时候,她会及时为我盖好被子……我享受着,可妈妈的额头上却渗出了细细的汗水,眼里也布满了血丝。尽管如此,已经疲惫不堪的妈妈还是坚持守在我身边。过了很久,夜与灯都睡了,可我的母亲还在值班。我控制不住自己——哭了。
通过这件事,让我深刻体会到母爱是无私、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