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12
母亲是伟大的,那母爱是无私的,你瞧,我就有一个好妈妈。我的妈妈虽然平凡,可对我有着无数的爱,每时每刻都在呵护我……一次放学了,我做完值日,高高兴兴地跑出教室,可这淘气的春雨娃娃是要和我“捉迷藏”。刚才还晴空万里,现在已是乌云密布,老天爷好像正在嚎号大哭,不把我们淋成“落汤鸡”是不甘心。我惊慌失措地望着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十分失望。我抬头望望四周,呀!校门口冷清得没有几个人,更别说我的妈妈了!我四处张望了一会,又无奈地瞧了瞧那连绵不断的春雨,顿时,我的心凉透了。
“该怎么办呢?管他的呢!我直接冲出去吧!”我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却依然盼望妈妈的身影。我充满信心,一鼓作气——冒雨——往门外冲去。我才跑了一段路,喘着气,透过雨向远望去。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面前,那身影越来越近,啊,那是妈妈!瞬间,我热血沸腾,兴奋地奔向妈妈。我望着妈妈温柔的眼神,当时的我真是激动得无法形容,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母爱是世上最伟大、无私的爱,妈妈你用最真诚,最纯朴的爱,给了我最美丽、幸福的生活。我也要好好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