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8
每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棵草-------”这首歌时,脑子里总会闪过那幕妈妈脸上流着泪痕、抱住我的画面,一想起它,我就感受到浓浓的母爱,他总能温暖我的心,使我感动。
记 得那是一个刮着大风的夜晚,皎洁的月亮挂在天空中,我在妈妈加夜班时候出去玩,却忘了告诉妈妈,时间过得像离弦的箭一样快。不久,已经是十点多了,这时, 我还沉浸在欢乐之中。我玩得很高兴,根本就忘记了时间,又过了一会儿,和我玩的朋友被妈妈叫走了,我也依依不舍的回了家。我敲了很多次门,这时,楼道里想 起了脚步声,妈妈回来了!我还在埋怨妈妈这么晚才回来,却看到妈妈泪流满面,眉头皱紧,一脸的愁容和焦急,手机还在耳旁,她还在打电话。我一下子想起来 了,在我出去玩的时候没有告诉妈妈,她原来发现我没回家,出去找我,还没想晚,妈妈已经过来把我搂住了。
当时,我看到妈妈红着的眼圈和满脸的泪珠是因为没找到我流下的, 还 费 了许多精力找我。我体会到妈妈发现我不见了焦急、担心的心理和浓浓的母爱,也禁不住流下了眼泪,和妈妈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