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15
爱是人类美好的语言。爱是多种多样的,有姐妹之爱、兄弟之爱、兄妹之爱……
记得有一次,吃完午饭之后,我的肚子一阵阵绞痛,妈妈不知怎么办,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最后,妈妈决定送我到医院检查。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后说需要马上输液,妈妈付了钱,但我一听到“输液”这两个字,我的全身立刻颤抖起来,因为针头扎进皮肉里特别疼,想到这里,我不由自主地又颤抖了一次,产生恐惧感。妈妈问我为什么要颤抖,我把原因告诉了妈妈,妈妈安慰道:“韦颖,别害怕,只要坚强,有信心,一切困难都可以可以克服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半信半疑,输液的时候,我情不自愿地按妈妈说的做,果然不疼。妈妈见了,直夸我非常勇敢。
母爱是人世间最伟大的爱,最无私的爱。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回报妈妈给予我的爱,做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让妈妈觉得欣慰,同时也要送给妈妈一个好成绩,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再让妈妈操心。我再也不撒谎了,妈妈,以前我一直都在记恨您,而您却无怨无悔,没有一丝抱怨。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