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4
在我的记忆里,春天,是一个很唯美的季节。它不像夏天一样热情似火;它不像秋天一样端庄温和;也不像冬天一样冰冷如山。他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
清早,闹钟还没响,那一群群欢快的鸟儿就抢先一步将我从甜美的梦中唤醒。在睡梦中的我听到了那一声声的清脆的呼唤,便睁开了那双朦胧的眼睛。太阳公公散发出的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散落在我那温馨的小房子里,暖暖的很舒服。
我起身,迎接这新的一“天”。站在门口,一股芬芳的气味,混合在拥有青草气息的清新空气中扑鼻而来。放眼望去,后庭院的花儿绽放出它们的笑脸,迎接这新的一“天”。鸟儿配合着它们,发出清脆的叫声。若你仔细看地上,会发现还有一群害羞的小草,它们都从地里钻了出来,探着那可爱的小脑袋,看看这焕然一新的世界。小鸟掠过湖面,春风拂面而来,花香沁人心脾。这一切都是多么美好。
来了,来了,雨来了。春雨落下,滴在树叶上;滴在石头上;滴在池塘里;滴在花朵上;还滴在了孩子们的身上,最后,它们都落在了大地里。那发出的一声声清脆的响声,混合在一起,像一首美轮美奂的曲子。曲子正在演奏中,小草正在长高中,花儿正在绽放中,大地正在洗涤中。春雨驱散了寒冬的余息,让大地披上了嫩绿的衣裳。
河水流淌着,鸟儿鸣叫着,花朵绽放着,小草生长着,人们欢呼着。一曲完毕,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都变得美好了。
春天,就是这么特别,就是这么唯美。我爱春天,爱它的花香,爱它的鸟鸣,爱它的阳光,爱它的雨水,爱它的草儿。我爱它,不仅仅是因为它送走了冬天的严寒,更是因为它是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