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不如同夏季一般炎热,不如同秋季一般凄凉,亦不如同冬季一般寒冷,春天,一个舒适惬意的季节。
我爱春季
我爱生机勃勃是春天,瞧!那林间花苞终于熬过了漫长的冬季,来到了春天温暖的怀抱,迫不及待地脱下了那厚厚的外套,绽放出自己的美丽,在绿叶的衬托下,在阳光的沐浴下,在春天的怀抱里显得更加绚丽多彩。山间的小溪也不再是冬天那般僵硬,慢慢地柔和起来。人们也不再因为畏惧寒风而呆在家中,每个人都抖擞着精神,疏松着筋骨,迎接美好的春天。
我爱风景如画的春天。乘着天暖和了,家家老少总要到公园里欣赏一番美景,公园里总会有那么一个或大或小的湖泊,边上总是有着欣赏风光的人,湖泊旁种着一排排柳树,虽说是树,但总有想成为姑娘的念头,你看这不成了。连梳头都不用自己动手,春风就像个小丫鬟似的,早早地就给她梳妆好了,用最美的姿态来迎接客人,连他身旁的青草鲜花都忍不住赞叹,为她连连点头表示肯定。欣赏这样一番美景后,我的心情畅快很多;看着这美妙的春天,内心也舒坦了,有什么烦心事是这番美景所治愈不了的呢?
我爱令人惬意的春天。人们不再穿着一层又一层的棉衣,不在裹着厚厚的棉被,不再用着一个又一个的烤火炉,因为他们知道:春天来了。每个人都打开家门、窗户,让家中也拥有着春的味道。我走出家门,感受着春风拂面而来,花香扑鼻而来。我们一家都变得更加勤奋了,这春天就像是有什么魔力,能让我们一家都开始大扫除,迎来了久违的汗水,但个个都是乐在其中,而在其它季节中,就再也难见这样的“奇景”了。
的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是风景如画的,也是令人惬意,的万物都是如此的奇丽,春天也是如此的美妙。我爱这个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