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6
一年中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它自己的特点,我最爱的是春季。
我爱春节的温度。十几度的温度刚刚好,风吹在脸上凉凉的,但头顶上的太阳一照就显得不怎么凉了,刚刚进入春季的时候,天气是很冷的,但由于全球的气候都在上升,所以刚入春的温度也没有几天是零下几度的时候,虽然这样,但是我的手依旧是冰凉的,不过过了几天也就没那么冷了,周五都是十几度风嗖嗖的刮,我很喜欢这种温度。
我爱春季的风景。由于刚刚从冬季过渡回来,树上的叶子还不够茂盛,雪散散的,早上的时候太阳总是很晚才来,有的时候天上的云若隐若现,有时还会不经意间组成几只小动物。
我爱春季的动物。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刚过完冬的小动物们这时就都出来了,天空中又出现了飞翔的小鸟的身影,小鸟的叽叽喳喳声让人觉得心情很愉悦,小狗也都纷纷出动,这些情景在森林里应该挺常见的,而在大城市到处都是建筑物,所以这种情况应该不太明显。
我爱春节的人类。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人们显得活泼,冬天的天气很冷,人们都不愿意出门,都在暖和的家里呆着,可是春天的天可就不一样了,天气开始渐渐的变得暖和起来,人们也都开始出来买东西,置办置办家里的东西,把用了一冬的被子放在太阳底下晒一晒,把被子晒蓬松了,用起来还是暖呼呼的,农民们开始了一天的播种,去农贸市场买些今年用的种子,接着人们就开始新的一年了。
我爱春季的精神。我认为春节的精神是四个季节里面最好的了,他不会被一个小小的雨天打倒,尽管这一天下过雨,到了下午依旧还是雨过天晴,春季永远都在笑。它的心情,踏的精神永远都很好。
这就是我为什么爱春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