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2
我爱春季,爱她阳光明媚、生气勃勃。
我爱和煦春风。她轻轻地抚过沉睡了一个冬季的大地,使得大地欣欣然张开了眼。无数鲜活的生命再次苏醒,处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处处洋溢着清新自然的气息。春风吹醒了万物,也舒展了文人墨客的笔触,这才有了“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等闲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等优美的诗句。尽管初春时节,乍暖还寒。清晨或是夜晚的阵阵凉风总会让人禁不住打寒战,但还是阻挡不了人们对春季的热情。
我爱明媚阳光。站在树下抬头向上望:绿叶上残留着些许露珠,明媚阳光穿梭于绿叶之间,晶莹的露珠折射出七彩光芒,青涩的果子害羞地躲在绿叶身后。张开双臂感受着沐浴在明媚阳光中,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刹那间,身心舒畅。
我爱轻柔春雨。她驱走东季的寒冷凛冽,带来了独属于春季的轻柔。雨落在平静的河面上,雨点拍打着水面的声音像是在奏响“春之序曲”;雨落在屋瓦上,仿佛一条条突然断了线的项链,一颗颗闪亮的珠子从屋檐上纷纷滚落下来;雨落在窗子上,仿佛开了一朵朵水晶花,看到轻柔的春雨迫切地向自己打招呼,窗子的眼里乐开了花。
我爱迷人花朵。一场春雨过后,各种各样的花朵儿“重振旗鼓”,展示着自己的迷人风姿。红的、黄的、紫的、;橙的……把大地装扮很光彩夺目。有些花朵似乎是害了羞,似放未放地托着娇嫩的脸庞,虽然花朵儿不舍得让人一睹芳颜,却从不吝啬自己的花香。
我爱春季的和风细雨,我爱春季的阳光明媚,我爱春天的万紫千红……我爱春季,也便爱上了这个季节的一切,让我享受这充满活力,美好的春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