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7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春天。我爱春天!
春天,她像一位辛勤的园丁把世界万物都复苏了。看!春姑娘又在忙碌地工作了,她用红色的颜料给小花点了一点,小花立刻有了娇艳的面貌,接着春姑娘又给帅气无比的小草点上了一点绿色,小草立刻有了蓬勃的生机。
春天,她像一只花蝴蝶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
我爱春天!为什么呢?因为只要春天一来,花就红了,草就绿了,就如诗人白居易笔下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草,只要春天一来,整个世界都像变了个人似的。
我最喜欢春天的原因是春天可以去放风筝,赏花。提起赏花,我就有点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了,因为妈妈将带我去赏花。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一句古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我们要去赏梨花了!
经过一番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南山梨花节。南山就是胶河生态发展区李家屯村,那里有很多的梨树,每到梨花开的时候,雪白雪白的梨花挂满枝头,微风拂过,就像穿着白裙子的少女翩翩起舞,含情脉脉地向人们频频点头。空气中还散发着淡淡的梨花的香甜气息,令人流连忘返。每年梨花尽态极妍之际,这里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众多游客驻足、流连。
看完梨花我们又去“万松园”转了转,万松园里面有成千上万的松树,看到松树我顿时想起一首诗:“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漫步在曲径通幽的小路上,仿佛进入了绮丽的境界里,里面的空气散发着淡淡的松树的味道,令人心旷神怡。
我爱春天,爱她的天高云淡,爱她的春意盎然,绿茵遍野。春天真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