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12
春天是让我非常喜爱的季节,在这个季节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春意的吹拂,也可以看到春雨的洗涤。很多的环境污染和空气污染会在春天过后变得比较清新,而且很多消失已久的动物也开始复苏,生活变得处处都充满生机。很多人都说春天是大自然给我们的恩赐,我也觉得是如此,我们可以在春天尽情的挥洒汗水,尽情的呼吸自由的空气。
我爱春天,爱那蒙蒙的细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 悄悄地,春雨从天而降,密密地斜织着,笼罩着一片如诗如画的土地。春雨笼罩在田野里,埋在泥土之中的种子贪婪地吮吸着营养的甘霖,一股向上的力量迸发出来,仿佛就要破土长成一株茁壮的小苗。春雨笼罩在小河上,唱出叮叮咚咚的乐曲。一滴春雨便是一圈波纹,密密的雨滴落进河里,泛起层层涟漪。有时,这一圈涟漪还未来得及归于平静,下一滴却又紧接着掉下来了,于是它们互相重叠,互相碰撞,互相拥挤,娴静的小河顿时热闹非凡。春雨笼罩在柳树上,柳枝如同姑娘的手臂,花枝招展地,轻轻地舞着。远远望去,仿佛一群身穿绿衣裳的仙女在为春的到来载歌载舞。春雨,是那么地妩媚 ,她是春的化身。
小河在春天中欢快的唱着歌,流动的快速去拥抱大海。鸟儿也从北方欢乐的飞了回来,在我们耳边袅袅细语。仿佛一切都没有改变,在寒冷的冬天过去以后,我们再次迎接生命的复苏。有人喜欢春天的美好,有人喜欢春雨的清爽,有人喜欢春天生命力的爆发。但是我喜欢整个春天,无论什么时候都无法代替,这是一切的起源,也是一切的开始,他就像我的生命之旅一样,充满了活力充满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