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14
一年之中,四季不断更换,但我更期盼春的到来,因为我喜欢春天,喜欢它的浅绿,喜欢它的金黄,喜欢它的深红。
浅绿。求知
春天的颜色有很多,但我却独独被它的浅绿所吸引,站在家门前的大树下,一阵暖风吹过,我感受到了春的温暖,抬起头,不经意望见了树上的绿叶,它刚从树上抬起头,看见它我好像看见了我自己,我自己趴在书桌上求知的渴望。每天我都在树下读书,我在汲取知识,它也在慢慢地长大,渐渐我养成了这个习惯,累了,看着它,它对我微笑,看着它的微笑,我进入了梦乡。我喜欢春天的浅绿,它是我求知的颜色。
金黄。奔跑
春天里绽开黄色的花有很多,就像迎春花,它在迎接春天,而我也迎来了初二的第一学期。上了初中,作业变多,每天都很累,回家倒头就睡,不经意的一次,看见了窗前的迎春花,它甜甜的花香和金黄的颜色令我着迷,不管是狂风暴雨还是阳光明媚,它总在对我微笑,它的微笑让我自愧不如,我看着它,想对它说一声谢谢,我也应该像它一样努力向前奔跑,再大的困难都打不倒我,我爱春天的金黄色,它是我努力向前奔跑的颜色。
深红。美好
未来对我来说很迷茫,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朝什么目标去奋斗,但是就在一次出去散步的路上,我明白了,因为我看见了一朵小野花,它是深红色的,我被它的坚强吓到了,我也被震撼到了,我也希望我以后像它一样,不畏坚强、不畏困难。我也相信我自己,我要朝这个目标去奋斗,我要勇敢地奔跑,我相信我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我很想谢谢这朵小野花,是它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奋斗,我应该如何去奋斗,我应该如何去奋斗,我喜欢春天的深红色,它是我努力追赶美好的明天的颜色。
我喜欢春季,喜欢它的浅绿、金黄和深红,它们是我求知、奔跑和美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