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3
期待着,期待着,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即将到来,我是多么期盼你呀!我已经准备好了裙子迎接你的到来,春天你好呀!
天空变得湛蓝,飘着几朵白云,是那般的自然,就是出自画家的手,引得我给你天空一个大大的微笑。太阳回归天空,暖洋洋的晒着大地,像极了母亲的温暖,小燕子也收到春天到来的消息,从远方赶来,在湛蓝的天空上画上自己的记号。一场春雨到来,原本浑浊的空气,一下子也变得清新起来,小燕子们着急准备着自己新家,远处田地里面,是忙着耕作的人们,他们低着头,不曾停息,他不累,他也不想累,因为春雨贵如油呀!
路边的小花是春天最美好的礼物,有金灿灿的蒲公英,也有随着藤曼盛开的喇叭花等等。远处梨花似锦,一裘白衣,像极刚刚穿上婚纱的新娘,微笑的迎接春天。桃花虽然没有梨花那般艳丽,但是粉红色的桃花,伴随着的香味,足够让人驻足细嗅,回味无穷。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是迎春花,迎春花金光闪闪,它跳跃着,欢唱着,像音符、瀑布、星星。杜鹃花红艳艳的,像小喇叭,嘀嗒嘀嗒的。桃花竞相开放,有的还是个小小的花蕊,有的像个绣球,还有的遮遮掩掩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它们争奇斗艳的,好像在参加比美大赛似的。美丽的春天到了,我爱春天。
春天代表着希望,万物在春天复苏,装饰着大地上面的每一个角落,绿了山丘,花了草场。雨后的春天是最为美好的,清新的绿色仿佛在雨中奔流,渐渐的走进了我的眼睛,渐渐的流进我的心胸,渐渐的滋润了我的灵魂,这就是春天,我爱的春天,春天是那般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