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季10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春天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是一个桃红柳绿、鸟语花香的意境;更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是一片绿海。你瞧!小草正悄悄地探出小脑袋,感受春天的温暖。小草的形态各一,有的顶天立地,像一个男子汉;有的在弯着腰,像一个老婆婆拿着拐杖;有的低着头,像一位地质学家正在探究岩石的历史。从远处看来,小草的色彩也有深浅,深深浅浅的颜色形成各种图案,像画家在上面甩了几笔;又像一块很大的绿毯。当你走在软软的地毯上时,你会生出一种舒适的心情。小草的远处有几棵垂柳,春风轻轻拂过,垂柳轻轻摆动像春姑娘正在打扮自己柔柔的头发,又像一群孩子在嬉戏。
花丛中,杜鹃花、迎春花、百合花等都争先恐后地绽放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最美丽的姿态;一阵阵的香味儿散发在空气中,吸引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蝴蝶、蜜蜂,它们像一群舞蹈家,正在用美妙的身姿歌颂着春天的美好,展现着自己对春天的欢喜。山里头,小路变成了一条长长的画廊,画廊安装着画卷,这是画家也描述不出的。在那里,能欣赏到花的独特魅力。
春天的雨是细细的、密密的,像一根根头发,又像一枚枚花针。它把小草都沾绿了,把小花都染红了。“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是的,春雨就是这样,无声无息的,滋润着世界万物。春风是春雨的好伙伴。它们总是在一起,把新的希望给予大自然。
我爱春天。春天给予我们希望,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让我们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