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5
“礼物”是一份别人分享的心思,一份心意,是一样很珍贵的物品,很值得人们珍惜。
当我小时候,并没有非常重视礼物,有很多礼物,收到了之后,没多久就扔掉,甚至遗忘了。也没有多想,送礼物给我的人,他花了多大的心思。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懂得礼物的珍贵。
曾经在母亲节时,送给妈妈一朵康乃馨,当妈妈看到那朵花时就笑了,她呆了几秒钟,才慢慢的问我:“这一朵花多少钱?你用零用钱买的吗?”
虽然才花了我十块钱,但因为妈妈怕我买太贵的花,她知道我是剩下零用钱买的,看得出她很感动,但我觉得有送礼物就已经很好了,虽然只有十块钱,但花里存着妈妈的味道,妈妈开心,我也快乐。
我觉得要挑选礼物要经过多多的考虑,要思考别人喜欢的是什么,也要用心在礼物包装,每个小细节都能注意,就会是一份最棒的“爱的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