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豪,这是给你的礼物。”妈妈轻轻地说。看着桌上崭新的一套笛子,我的眼睛湿润了。这钱可是爸妈血汗的结晶啊!“我得好好吹。”我自言自语道。
爱的礼物
我回想起了以前。那时我非常喜欢吹笛子,老想去上兴趣班。可家境并不是很好,爸妈省吃俭用才让我去学的。但最近老师说学独奏曲要用各种调的笛子,叫我一定要买一套,一套大概要三千元左右。三千元!都可以买一台电脑了!家里没钱,怎么买?要不要告诉父母?我举棋不定。让父母买吧,他们已经够辛苦了,不能再让他们操心。但转念又一想:就这么放弃自己的梦想,不行!绝对不行!不能中途放弃!买与不买的念头在我脑海里不停地较量着……最后,我还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告诉了爸妈。他们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点头。看着父母疲惫的身影,我又谴责自己:家里没钱,你还要花那么多,真是不孝子!为此,我经常寝食难安。
现在,爸妈帮我买来了笛子,也买来了我的梦想。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又控制不住自己,一头钻进妈妈的怀里哭道:“妈妈,谢谢您!谢谢您给我买来梦寐以求的礼物!我一定好好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礼物,一定好好吹奏美妙动听的乐曲,一定好好学习来报答你们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