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3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收到了许多礼物,但大多数都忘了是谁送的唯有那奶奶送我的那一双毛线鞋。
圣诞节来临了,我收到了许多的礼物:有美味的零食;有漂亮的衣服;还有酷酷的雪地靴……唯有奶奶的礼物最让我好奇,这是用一个蓝色的盒子包装起来的,上面还有一些白色的小点我心想:这么漂亮的盒子包装的东西一定很精美吧!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拆开包装纸,打开一看发现是一双毛线鞋。它又丑又笨拙穿上去一定不好看吧!就在这时侯,妈妈走过来对我说:鑫悦!穿起来让奶奶高兴一下吧!不行,不行!这双鞋子又丑又笨拙,穿出去一定会被人笑话的!妈妈的脸色变的严肃起来,她坐下来对我说:这可是奶奶一针一线用毛线织起来的,奶奶年纪大了,眼睛也看不怎么清楚,连晚上也为你织,不止如此她还特地去公园请教那些老奶奶,一开始还拆了好几次,为了买到你喜欢的颜色,她还特地跑到熟悉桥那边买毛线。我极不情愿的把脚放入鞋中,感到了无限的温暖。后来我和妈妈准备到楼下的公园玩一会儿,我来到鞋柜旁正准备换鞋,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不用换了就穿这一双鞋子吧!我点了点头就打开门出发了来到了公园,许多人的目光都投在了我的那双毛线鞋上,我心中想着:完了早知道就不听妈妈的话了,自己穿另一双鞋子了这下她们都在笑话我。突然,一位老奶奶走过来问我:小朋友,你脚上的那一双毛线鞋是在哪儿买的?我怔住了回答道:这双鞋子是我奶奶织的我顿时知道那些目光不是笑话而是羡慕。
从那以后,我明白了爱的礼物不在于昂贵和便宜,不在于丑与美,只在于礼物后面有没有装进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