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4
母亲节到了,以往我都是给妈妈洗脚,但是这次我要给妈妈做一个特殊的礼物。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在想做什么好呢?我做一张贺卡?不行不行,太简单了!那我还是织一双袜子,送给妈妈吧!
天黑沉沉的,我早早地来到店里,买了几束彩色的毛线,准备回家。一回家我就织了起来,我精心的织着,生怕哪一个细节出了错,而且我还要在上面织五个字,“我爱你妈妈”!我织完后,正要准备把袜子放到我最喜欢的盒子里。这时候,我听到了砰砰的脚步声,我惊慌失措、手忙脚乱,一下子把袜子甩到了枕头底下,妈妈把门推开问:“贝贝,你在干什么?”我假装镇定回答到:“没,没干什么。”说完,她就回房间睡了。我马上把袜子放到了礼品盒里,悄悄的走到妈妈房间把礼物放到了她的桌子上。
第二天,妈妈看到了一个盒子,她拆开一看,里面装着一双袜子,上面编织着妈妈我爱你!妈妈立刻跑到我房间,说:“贝贝,你长大了!”没等妈妈说完,我就甜滋滋的笑了。
这就是爱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