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6
我有一套非常漂亮的夜萝莉娃娃,是爸爸给我买的。
那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出去散步。路过一家玩具城,我待在那里,妈妈怎么拉,我也不愿走。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于是便带我进去瞅一瞅。我在那家店里转来转去,不亦乐乎。里面的玩具种类可真多呀,每个都是我想要的。后来,我看到了一个让我梦寐以求的娃娃——夜萝莉!于是,我一直盯着叶罗丽娃娃,不愿挪脚。爸爸看我这依依不舍的样子,便拿起娃娃说:“买这个吧!”我听到之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抱着爸爸的大腿说:“谢谢爸爸!”爸爸摸着我的头:“只要你好好学习,以后还会有更多的礼物。”
从买了这个娃娃以后,我每天都会和它一起玩,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