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物2
再过几天是我的生日,我想送给妈妈一份礼物,感谢她九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送什么呢?就亲手为妈妈做张贺卡吧!虽然有可能做出的礼物不能和商场里的精品比,但妈妈会很喜欢的,因为礼物是我亲手做的。
我把自己关进小屋里,悄悄地做起贺卡。首先,我把彩纸对折,封面设计:最上面写“敬爱的妈妈”,下面画一个心形图案,写着I LOVE YOU,代表爱的意思。里面内容是: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妈妈,我爱您!最下面贴了几张小女孩贴画,这样就更漂亮了。
我拿着贺卡,轻轻地走到妈妈面前递给她。“好漂亮呀!谢谢你,欣欣。”妈妈看着贺卡,开心地笑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很兴奋。正像我们学的《可贵的沉默》一课里说的:“只要你表达了自己的爱,再稚拙的礼物也会觉得珍贵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