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10
亲爱的母亲:
你好。
许久不见,您还好吗?我很好,虽然生活和学习上还有许多困难和挫折,但我还是坚强地面对,因为有你的爱,我会更加坚强。
您还记得那个暑假吗?年幼的我执意要自己倒水,矮矮的我,瘦弱的胳膊吃力提着重重的暖壶,终于那手支撑不住了,“嘭!”暖壶砸在地上,滚烫的热水尽数泼在我的脚上,夏日的塑料凉鞋哪曾为我遮住半度的滚烫,我一咬唇,便要哭泣,你闻声赶来,慌忙抱起我来。
不需多加言语,您抱我在凉凉的自来水下冲洗,“呜呜······”我双手绕在您的脖子上,嘤嘤哭泣,您温柔地轻抚着我的背,轻声细语的安慰我:“娴儿啊,没事的,谁没有被烫过呀!来,妈妈给你吹一吹——”
不需多加上什么东西,我微微止住了哭泣,虽然肩膀依旧一耸一耸的。低下头,看看您温柔的神色,低垂的眉眼,小心翼翼关切我,我又怎么可以在哭泣呀!我应该坚强起来。“身体之肤,受于父母。”我的不小心,本来就给您带来了麻烦,怎么可以再那么软弱,让您担心呀。
我扬起一个晴朗的笑,对你说:“妈妈,没事,不疼。”
是的,母亲,您总是在我一蹶不振时,默默陪伴我,关心我,守护我,而我却总是那么失落,灰心,让您担了多少心。妈妈,您放心,因为你的爱,会让我更坚强!
祝
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