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11
生命像是树蔓上的一只小毛虫,无时无刻不担心自己脚下的树蔓,前方的蛛网,麻雀的身影,因为我们这些小毛虫需要变成飞舞的蝴蝶,心中理想要求我们奋勇前进,那鼓舞我们的力量就是爱。
因为有爱,世界变得很精彩。远在千山万水、异域他乡的游子们,你们的母亲此刻也许正在为你们担心,为你们祈祷呢!身在他乡求学的朋友们,你们的老父亲此刻或许正肩扛犁头艰难前行!事业有成的绅士们,你们的妻儿老小此刻或许正端坐桌前等你归来,共享晚餐……因为有爱,母亲可以整日不合眼地思念她的儿女,因为有爱,父亲可以头顶烈日支撑回家,因为有爱,妻子可以站在门口张望到深夜。
我可爱的朋友们,不要让母亲焦急,不要让父亲失望,不要让妻儿担心。献上自己看似平凡的爱,去获得整个爱的海洋,去感受爱的气息。
因为有爱,我们独自前行也不感到孤独,因为有爱,我们遭受打击也不感绝望,因为有爱,我们走错方向也不会害怕,因为爱的包围,爱的鼓励,爱的引导,我们可以冲出昏天黑地的地域,我们可以越过千丈的深渊,我们可以击败可怕的困苦,撵走索命的死神,因为爱从不卑微。
因为有爱,生活有了色彩,因为有爱,困难变得无力,因为有爱,失败变得渺小,因为有爱,我们勇敢的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