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15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一句简单而又包含真情的歌词温暖了我们身心。是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从电视上看到一个节目,名字叫为子捐肾。讲的是一个母亲为了她自己的儿子能够继续活下去,不惜将自己的肾无偿的捐献给自己的儿子,在得知自己儿子后不久,母亲便每天每日地照顾他,终日以泪洗面,母亲的真情让儿子内疚不已,所以他惟一能报答母亲的方式就是好好养病,配合医生,每天补充足够的营养。
但是,老天爷是无情的,尽管他每天是多么乐观,多么开放,但最终的结果往往是不如人意的,昨天下午,他的病情又复发了,脸色苍白,身体在猛烈地抽搐。因为病情严重,不得不将他转入重症病室,每天用气氛和药物来维持他的生命,他的母亲看到此情景,心里很不是滋味,恨不得躺在病床上的是她。他的这次病情,手术费估计要30万,这对他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但是奇迹发生了,当地市民听说这件事后纷纷捐款,使他又重新看到了希望。
3天过去,捐肾开始了,经过5个小时的奋力拼搏,又把小华从死亡边上拉了回来。他的母亲听说他手术成功后,说了一句:一切都值得。
是啊,众人的爱心终将打败了老天爷的心,因为有爱,他复活了,因为有爱,世界上又多了一个少年,我相信世界上有爱,连石头都会开花结果流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