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7
因为有爱,我们才会一路快乐前行。
曾有歌曲唱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不错,我们常常说温暖的世界,世界若是温暖我们何以体现?体现就体现在一个字“爱”。
在家中,我们因为有亲人的爱,所以才说家是美好的,在学校因为我们有同学的爱,所以才说友情是无价的,是可贵的,当我们受到了别人的爱而兴奋时,那种感觉可以说是美好的,当你问我这种感觉叫什么名字时,我会说:“去听听张杰的歌吧,他有一首歌会告诉你答案的,叫《这就是爱》。”
当我说出歌名时就已经把答案说了出来,没错,这就是爱,爱是可贵的是无价的是人世间最美丽的东西。
也正因为有爱,所以我们会一路快乐前行,如果你在社会中得到的是别人对你的白眼而不是爱,那么在前行的路上你是悲哀的而不是快乐的。
所以有爱才有一切,爱可以带来财富与平安,爱是人世间一切之根本,所以因为有爱我们才会一路快乐前行,没有爱就如同没有阳光的黑夜,一切都显得十分冰冷。
所以因为有爱,我们才会一路快乐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