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6
爱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点缀了我们人生,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美丽。因为有爱,世间才有了幸福。
因为有爱,我们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穿着母亲亲手织的毛衣,那一针一线交织着母亲对我们的期望;吃着母亲亲手做的饭菜,那一粒一滴都饱含母亲对我们的关怀;躺在母亲的怀抱里,眯着眼,感受着母亲给我们的温暖。
因为有爱,我们体验到了老师的期待。上课前老师认认真真地备课,为了用最好的方法向我们传授更丰富的知识;夜深人静,一盏台灯绽放着微弱的灯光,灯下老师正在批改作业、批改试卷、备课、总结经验……“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这么呕心沥血,为的是希望我们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长大后报效祖国,让祖国更加富强。
因为有爱,灾难面前我们永不退缩。汶川地震中,绵竹市的一所小学的主教学楼已经坍塌了大半。在抢救到最关键的时候,一个刚从废墟中带出了一个孩子的战士就跪了下来大哭,对拖着他的人说:“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孩子,求求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我还能再救一个!”看到这个情形,在场的所有人都哭了。
因为有爱,才有了更多的感动;因为有爱,我们的生活才更加美好;因为有爱,我们体会到社会的和谐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