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8
爱,很抽象,很美好,很温暖。虽然摸不到,但能感觉到。因为有了爱,我们更珍爱生命;因为有了爱,我们更热爱生活;因为有了爱,我们更幸福;因为有了爱,我们更快乐;因为有了爱……
我们正在爱里面成长,有了爱的陪伴,生活不再单调,生命不再廉价,幸福不再遥远,快乐不再昂贵,因为有了爱,世界很美好。
小时候,懵懂的我们也许会问:爱是什么?是啊,爱是什么呢?这种东西很难解释,因为它只能用心去感受。
因为有了爱,我们会为死去的小动物哭泣。因为有了爱,我们会向那些可怜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因为有了爱,我们会为已被毁灭的事物感到可惜。因为有了爱,我们会憎恨那些滥杀生命的人,因为有了爱,我们……
成长的历程中,我们看到的东西太多了,似乎这一切都很爱有这联系。终于,我们感受到了爱并使用了爱。世界因为爱而美好,因为爱而温馨。
老师对学生的爱,是严厉的。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温暖的。人与人之间的爱,是无声的。世界也正是用爱联系起来的。爱可以跨越种族,可以跨越国籍,可以跨越大洋。这样,每个角落都洋溢着爱。
让我们缩追崇的这种爱一直发扬下去,让世界的每个角落,不管是黑暗,不管是明亮,都能充满爱。因为有了爱,我们很幸福,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