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爱3
爱,在我眼中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它有时会让你悲,让你伤,让你乐,让你笑,反正爱使你感触很深,甚至曾经深深的伤过你!
但是,我们有没有曾想过,我们因为有爱,自己的生命才如此精彩。
爱,让我们学会了许多许多,比如:坚强,乐观,坚持。它让我们在快乐中成长,痛苦中成长。
我的生命需要有爱,这个(爱),它并不普通!
它是在你哭的时候,有一个他(她)会陪你哭,在你笑的时候,他(她)会陪你笑,在没人帮助你的时候,他(她)会第一个站在你的身旁,做你永远坚强的后盾,这也是因为有爱!
爱,它并不简单!
爱一个人并不难,疼一个人也并不难!它不是你送对方多奢华的东西,它只需要你简简单单的一份小礼物,哪怕是一句简单的问候也好,这样,彼此才会更深爱下去,或许更远,就是永远。
爱,需要缘分!
它需要一个机遇,可能是在一个路口,也可能是在某一个地方,有些人,虽然深爱着对方,但不敢说,但我想说,想爱就大胆去爱吧,这是缘分,错过了就没有了,等你想追的时候,可能你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