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深深2
在我们的生命中,有一种最宝贵的情感叫母爱,母爱是什么?
母爱是柔和的阳光。
母爱是恬静的月夜。
母爱是润物的细雨。
母爱是温馨的港湾……
生命中的母爱,浩荡如东海之水,巍峨如万仞高山,但又是那么简单。有时,她是在雨中为你撑开的一把伞;有时,她又是在黑暗中为你点亮的一盏灯。在我们为理想而奋斗的时候,妈妈的鼓励成了我们心灵最好的慰藉。
小时候,看到爸爸妈妈总是在为工作忙碌着,于是,我决定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他们。就这么努力着,坚持着,我仿佛看到成功在向我招手了。直到迈入那所不理想的学校后,我才不得不承认:我失败了!所有美好的希望在那一刻消失了,我辜负了父母一直以来对我的期望。那段时间,我一直都闷闷不乐,仿佛考不上重点中学,我的人生从此就完了一样。所有的人都否定了我的努力,除了讽刺就是责骂……只有妈妈例外,在我被别人认定永远都不可能取得成功的时候,妈妈叫我不要放弃!那个晚上,她跟我讲了很多很多。有一些话,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敏啊,成功,是我们所不懈追求的;失败,是任何人都害怕面对的。然而,成功和失败是一对孪生兄弟,它们总是相伴而生的。我们应该在学会追求成功的同时,也要学会去面对失败。即使失去了整个世界,妈妈也不会放弃你……”当我的作文能被别人肯定,获得好评时;当我能站在领奖台上领取奖学金时;当我能作为学生代表坐在主席台上发言时,我都得感谢我的妈妈!我那最最亲爱的妈妈,是她默默地陪伴在我的身边,用她那瘦弱的肩膀为我遮风挡雨,是她牵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走向通往成功的道路,是她用柔和的话语温暖了我冰冷的心……因为有了妈妈的鼓励,我追逐梦想的道路注定不会孤单……
是啊,母爱就像那首悠远纯净的田园诗,给我们带来心灵的宁静,母爱就像那幅洗去铅华的山水画,为我们留下清新和自然;母爱就像那支宛转悠扬的歌,轻吟浅唱,赶走我们内心的寂寞……
浓浓的母爱,深深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