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10
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是父母守护在床头;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是父母苦口婆心的开导。父母的爱像一杯浓茶,需要我们细细品味。
如果说母爱是船,载着我从少年走向成熟,那父爱就是一片海,给了我一个幸福的港湾;如果母亲的真情点燃了我心中的希望,那么父亲的爱将是让我远航的风帆。父母对爱的表达方式是不一样的,但同样都是无私的、伟大的。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大家都穿着厚厚的棉衣,像一个个企鹅一样笨重。下课时,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想下楼去厕所。当我走到楼梯口的时候,楼道里一位高年级的大哥哥跑的特别快,拐弯的时候没有看见我,因为速度太快,没及时停住,就本能的推了我一下,我一下子就滚下了楼梯,头摔倒了地上,鲜血直往外流,然后我就晕了过去。
当爸爸妈妈闻讯赶到时,老师已经把我送去了医院,医生给我简单的包扎后,又让爸爸妈妈把我转到了市里的大医院治疗。到了市医院后,因为治疗需要打麻药,我就记不得当时的情景了。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车上,妈妈手里拿着我最爱吃的棒棒糖,见我醒来了,连忙递给我。我看见妈妈的泪珠还挂在脸上,就连平日里那么坚强的爸爸,现在眼睛也是红红的。回到家后,妈妈在厨房给我做好吃的,爸爸却在在旁边数落起我来了。我感到爸爸不爱我,委屈极了,就跑到厨房向妈妈告爸爸的状,妈妈却说:“傻瓜,爸爸其实特别心疼你,只不过是不会表达而已。你不知道,你缝针那会儿,你爸爸忙前忙后的,说你最爱吃棒棒糖,他就赶紧去买。”听了妈妈的话,我顿时明白:爱的表达其实是不一样的,我误解我老爸了。
父母的爱,说不完,道不尽。也正是父母这两种不同的爱,才让我有了今天。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所有的的恩情我定当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