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14
爸爸每天早晨都按时叫我起床,我也按时起床,可是唯独这一天不是,虽然我迟到了,但是我从这一件事感受到了爸爸深深的爱。
在这一天早晨,爸爸06:20起来叫我起床,因为我昨天睡得很晚,所以我早上没有像平日一样快速起来。爸爸起来之后就去卫生间了,所以我就趁这一个小小的时间再睡一小会儿,我睡着了,一下子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当我梦到我正在准备吃一块饼干的时候,饼干活过来了说:“你怎么还不起床,?都已经七点了,上学快迟到了。”。我心想,这饼干说话的声音,怎么那么像爸爸的声音呢?
突然我从睡梦中惊醒了,醒来就看见了爸爸,爸爸看我醒来就对我说:“五分钟之后,你如果没有穿好衣服就不用去上学了,”我在床上听着,但是我丝毫没有听到心里,爸爸走后我又继续睡觉。
过了一会儿。我突然想起爸爸说的话,连忙穿好衣服看看爸爸走了没有,我一看没走。爸爸不是说过了五分钟就不用去上学了吗?怎么还在等我,我心里想。
爸爸看了我一下,着急地对我说:“走吧,再不走就迟到了,昨天晚上我加班到凌晨两点才回来,早上还要送你上学,你为什么不能早起一会儿呢?非得我一遍一遍的叫你你才肯起床呢?”
爸爸,对不起,我让您费心了,为了我们的家,您辛苦了,以后我会自觉起床,让您省心,不再惹您生气,不辜负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