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12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世界上最宝贵的礼物——爱,妈妈无私的母爱,朋友之间的友爱与关爱,对长辈的敬爱,还有很多……虽然都是爱,可意义不同一个简简单单的爱字,包含了不同的情感,
世界上最关心我们,最疼爱我们的人就是母亲。她整天为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操心忙碌,任劳任怨。母亲给予我们的爱是我们永远无法报答的。从小到大,我们有很多时候做错事情,是母亲以严肃的态度批评和教导我们,不论是什么时候,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着想,决不让我们受一点点的委屈。
母亲总是在第一时间关心你爱护你,在你失意的时候在你身边照顾你,给你力量与勇气,一句微不足道的话语会,把你心头的乌云散去这份爱无人可以替代。
朋友的关爱是你人生之路不可缺少的阶梯,有朋友对你的帮助,你人生道路的坎坷不平,会迎刃而解,,喷油给你的爱虽说比不上母亲,可那份有着不同意义的爱会使你渡过难关,,在你孤单寂寞是听你诉说伤痛,给你支持和温暖,让你从无助中解脱,走向新的起点......
我有个朋友给了我世上最让我珍惜的爱,我们一起玩耍了3年,我们在学习之余一起打闹嬉戏,像亲姐妹我们会岂会聊未来谈理想。我愉悦和我分享快乐,我伤心听我诉说苦恼,然后再吧我逗笑,在天冷的时候会告诉我多穿衣服,不要感冒,提醒我吃好饭,晚上不饿,和我在一起时,她会像个大姐姐来帮助我让我感到加的温暖,可先在她却不在我的身边了,我怀念我们一起的时光,那份心灵深处的默契,那份意义不同的爱,世界上有千千万万的爱,不同的爱都是我人生最应该珍惜的礼物,因为不一样的爱才会有我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