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爱2
“爱”这个字,在我很小的时候以为只是父母对孩子的爱,孩子对父母的爱。等我到了大一点的时候,才发现并不是这样的,爱分许多种,有爱情,亲情,友情,但有一件事情,让我知道了不一样的爱。
在2008年的5月12日下午,汶川遭到了8.0级大地震,地震使许多的人失去了生命,还有许多的人在废墟中挣挣扎着。这时,各界人士都纷纷向灾区捐款,许多的解放军战士奔赴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他们在废墟下搜索着将逝去的生命,救助被困的人,还有从国外赶来的救援队,他们也在奋力救助那些被困的人,他们对我国人民的帮助,我们会牢记在心。
在这里,不仅解放军战士和外国救援队在时刻努力着,那些被困在地下的人也在坚持着,等待在被救助。在这场地震中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式人物。有一位老师,在地震发生的一瞬间用自己的身体护住了三个学生,这种舍己为人的伟大精神真的是可歌可泣。还有一位母亲,她有自己的血来喂养自己的孩子。后来,这位伟大的母亲死去了,但她的孩子还安静地睡在她的怀里,这位伟大的母亲死前写了一条短信,当人们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都感动的流下了眼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便是母爱,母爱是无私的,它的伟大让我们感到我们是幸运的,因为我们都拥有过这种感情。
地震是残酷的,但地震让我们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坚强和世界人民对受灾人民的帮助,让我们看到了伟大而无私的母爱精神,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经久不衰的精神支柱,我们要把这种不一样的爱永远发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