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11
父亲的怀抱在冬天格外温暖…
人生有无数次的冬天 ,但那年的冬天却再也回不去了。
从我记事起,母亲便常年不在家都是母亲在照顾着我,父亲对我极少关心甚至有时候他回来了我要求他带我出去玩他都不愿意,让他教我写作业他也不愿意,总之在那时候我的记忆里父亲是极冷漠的一个男人。
父亲让我解释,我说打都打了没什么好说的,那个人就是欠打。父亲便开始动手打我说:“你动手打人就是你的不对,你明天就给我去道歉”我委屈极了哽咽着说“你什么都不知道就让我去道歉,我不去,我就不去”他气极了便动手打了我一巴掌,我眼眶红了一直瞪着他眼泪流了下来吼道“你打我,我从小到大你管过我吗,你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要我道歉,要去你自己去”!说完便跑出了家门跑了好一段路哭了好久就找了个地儿坐了下来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等我醒时发现大黑了下了大雨身上又冷又饿 想回家去却找不到回家的路就哭了下来,等我脚都冻的僵硬了我突然听到父亲的呼唤声,我开始大喊:爸爸,我在这。父亲跑了过来报警了我然后把外套给我了说:“其实爸爸有关注你的但是工作忙,你做什么事爸爸都知道,但是这次你真的要道歉,虽然他说了一些过分的话但你动手打了他,说和打是不一样的你明白吗”我点点头父亲便带我回家给我煮了碗面我边哭边吃嘴里嘟囔着说对不起。父亲摸了摸我的头让我快吃我和父亲都笑了起来…
过去了那么多年我还是无法忘记那个冬天,那个来自父亲那深沉的爱和温暖的怀抱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