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8
我从小就成长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爸爸妈妈和亲朋好友都非常喜欢我,我有无数的爱。但有一件让我永远不能忘怀的事,那就是在我最疲劳时爸爸给我抓头皮。
人们都说周六、周日是小学生最轻松的两天。可我却是个例外,因为在这个学期里我报了两个特长班,每周的星期六上午学篮球、下午学BBC英语,晚上还要做家庭作业,真是一天到晚忙得不亦乐乎。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六,上午学篮球还没什么,下午学BBC英语就不那么乐观了,因为上课时有的同学不好好听讲、乱说乱闹,老师生气了,罚全班同学抄写三遍作业,害得我也受连累。一放学回到家,我赶紧跑进书房埋头苦干起来,好不容易做完了BBC英语作业。就匆匆去吃饭,吃过饭后,我又急忙回到书房,做起家庭作业来。这时我倍感有些筋疲力尽,头昏眼花。就在这时门悄悄地打开了,儿子我来帮你抓抓头皮好吗?能帮你促进血液循环,解除疲劳,增加记忆力。我回头一看原来是爸爸带着一脸疼爱、关心、慈祥的笑容对我说。我从来就不相信什么秘方,更何况我还有作业没做完,于是我就不耐烦地说:“不用”,可爸爸的态度非常坚决,非要让我试试,我无奈地靠在椅子上闭上眼睛,让爸爸抓起头皮来。爸爸站在我身后先从我的额头往后抓起,从前往后、来回轻轻地抓,慢慢地抓,不一会儿我明显感觉全身轻松许多,疲劳有些消退。爸爸继续慢慢地抓,不知不觉我睡着了,等醒来时我头脑清醒了,手也不疼了,人好像吃了醒神药似得。
我向爸爸说了声道谢后,又继续做起作业来,一会儿就做完了作业。我想了想这难道真是秘方起了作用吗?不、不是,这是一位普通父亲对儿子的伟大父爱起了作用。我要用我的学习成绩回报父亲对我的爱。
别人都说母爱最伟大,我看父亲的爱也了不起,父爱更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