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10
我曾听人说过:父亲的爱是博大的,父亲的爱又是最难体会到的。可现实并非如此,只要你用心去体会,父亲的爱你可随处感受的到。
记得有一次,是星期天,钓滩还在唱戏。村里人都去看戏了,渡口也没人划船,而我要上学。爸爸想:我一个人在家太不方便了,于是去钓滩的时候就带上了我。到了那,我想先好好的看戏,可爸爸却忙着打听去仁宫的人,他对我一个人去学校很不放心。找不到人,他就送我到马路上。
“爸爸,我已经11岁了!我自己能行的了。”
“不行!你还没上车我就不放心,等一下拦不住车怎么办?”
“爸爸,我都已经走了四年了,再说就这么一点路……”我还不停的嘀咕着。
“不用说了。”爸爸打断了我的话,“看你上车我才会放心!”
车来了,爸爸目送我上车,嘴里还不停的叮嘱着:“在学校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的听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
随着汽车的行驶,爸爸的声音渐渐的远去。这时我突然发现泪水不知什么时候已充满了我的眼眶,我竭力忍住,才没让眼泪跑出来。我在心中默默的喊着:“爸爸!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听您的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