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世界上有许多种爱,亲情之爱,友情之爱,爱情之爱……无论你对我关爱与否,我只知道你是爱我的就好。
父亲的爱
天被黑布笼罩着,几点繁星陪伴着这孤寂的夜晚,黑夜变得冷冷清清了,望着这漆黑寂静的夜,我的思维回到了那一天。
我和父亲从老师办公室出来,走在这条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小路上,他走在前面,望着这威严的背影我吓得大气不敢出一下,风呼啸着划过我的脸宠,如糟糕透了的成绩,带来了一阵阵刺痛。冰冷的灯光下,只有我和父亲,灯光将我们的身影拉得很长,很长。风声轻轻地划过耳畔,似是在无情地嘲笑,我的心更乱了,头更重了。我的背上像压着一座大山,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步伐更沉重了。
饭桌前,空气沉闷闷的,像雷雨前的死寂。我就像坐在法庭上的囚犯,等待着法官的死亡判决书,谁也没有说过一句话,谁也没有移动过筷子,就这样静静的,时间像是停在了这一刻,我的心里着急着,不安的情绪在我心中蔓延开来。父亲在我的面前坐着,长长的叹了口气,’你这孩子’他的眼中充满了辛酸和无奈。
夜半,冰冷的月光透过窗帘,照在我的书桌上,一本书,一支笔,显得那么凄凉,抬起头,仰望着无尽的星空,星辰,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悔恨。‘咕--咕--’肚子的声响将我从无限的忧伤拉回了现实,这大半夜的,上哪儿找吃的去呢。门缝外飘一出一股味道,香气四溢,绕在我的鼻尖,充斥了我的房间,母亲推开门,小心地端着一碗冒着热气的面条,我呆呆的望着。母亲说‘饿了吧,快吃吧。以后努力了就好,你爸也是太爱你了,只是他不善于表达自己。’我饿极了,端过碗就吃了起来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妈,你真好。’妈妈说,‘傻女儿,我好什么呀,你爸说你没吃饭,这会儿铁定是饿了,这面是他亲自下厨做的,让我给你送来了。’我心一紧儿,泪水不住的流淌……
爱,在无声中,父亲的爱不像母亲的爱一样热烈,他不善于表达自己,只能用行动去默默的爱着你,父亲的爱像庄严伟岸的山,用心去爱你,只是你并没有感觉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