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13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父母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亲人,也是最疼我们的“暖宝”。
我有一个很慈祥的父亲,他很高大,虽然不是很帅,但在我的心里他是最好的。他会做很多事,当我想玩荡秋千时,他会尽力的帮我去做;当我想买糖吃时,他会去给我买;当我想做一个玩具时,他也会帮我
有时候,我偶尔会犯错,不听话,父亲也会批评我,给我讲很多大道理,教我要如何做人等。从他的话里我可以体会到他对我的爱。
在我的记忆里,有件事至今让我难以忘怀。
那是一个下雨天,下午的时候,父亲出去干活了。外面的天气很阴暗,我劝父亲不要出去了,马上就下雨了。但是父亲不听,最终还是走了。不一会儿,外面下开了雨,我看了看窗外,还不见父亲回来。我有点担心他,便赶快拿了把伞,去找父亲了。
找到父亲后,我让父亲快点回家,他答应了。在回家的路上,父亲打着伞,一开始我没注意,当我不经意的抬起头看他时,我发现他把伞倾向了我这边,而他的另一半身体已经湿透了。我低下头哭了起来,但是为了不让父亲担心,我用衣袖把眼泪擦干了。
回家后父亲第一句话就问我有没有淋湿,等确定了后才去把自己的湿衣服换下,然后给我做点吃的。
在卧室里,我无意间听到了父亲咳嗽打喷嚏的声音,我连忙给父亲冲了一杯感冒药,递给他。回到卧室里,我不禁哭了起来,感觉父亲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有时候,我还会和父母顶嘴,抱怨他们,不给我一点自由。现在回想起来,我感到很愧疚。我对不起他们,他们为我付出这么多,而我却责怪他们,和他们拌嘴。我想和他们说声“对不起”。
在我遇到困难时,他会想尽一切办法的帮助我;在我遇到挫折时,他会鼓励我,让我变得勇敢;在我伤心难过时,他会安慰我;在我生病时,他会放下手中的一切来照顾我;在我犯错时,他会先批评我,再耐心的给我讲人生哲理;在我获得成功时,他会表扬我,让我做到更好
父亲是伟大的,在你需要帮助时,他都会帮助你,他就像一座山,给我们做依靠。
我要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回报他,让他看到最好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