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2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迎着朝阳,闻着花香,哼着歌谣,我快乐的像一只小鸟。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的心情倍加舒畅。学校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二(2)班的教室里也焕然一新,黑板上赫然写着“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九个醒目的大字。教室里挂满了五彩缤纷的彩带,就连透明的玻璃窗上也贴满了五颜六色的窗花和气球,这场景煞是好看。
“同学们,上课了,请快速回到教室。”随着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杨老师快步走进教室,只是她没有像往常那样拿着课本,而是抱了一个精美的礼品盒。“咦?这是什么?该不会是送我们的过节礼物吧?”我们疑惑地猜测着,正在我们百思不得其解之时,只见杨老师一改往日的威严,面带微笑地注视着我们,亲切地跟我们说:“孩子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祝大家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瞧,老师还给你们带了礼物呢!”
“啪啪啪”老师话音刚落,教室里便不约而同地响起了掌声。可爱的小伙伴们一改往日上课时的安静,像麻雀般叽叽喳喳,手里还不时向老师挥舞着自己带的零食。大家巴不得能快点把零食送到老师的手中,想让老师同我们一起分享快乐。
善解人意的杨老师好像猜透了我们的心思。她立即下令,让各组组长把零食统统收上来,以便统一分配。不一会儿我们的讲桌上便堆满了如小山似的零食,看着那一包包花花绿绿的食品,同学们早已垂涎三尺,我的“哈喇子”也不自觉地流了下来。
“孩子们,为了公平起见,根据我们平时的思想及学习表现,看谁评星最多,谁就分的礼物最多,你们同意吗?”“同意,同意!”同学们欢呼着,都高高举起了小手。
开始分发礼物了,我和大家一起期待着:“马睿6包,刘遨齐2包,杨家琪3包。”
快到我了,快到我了,我双手交叉激动地放在胸前,心里不停地默默祈祷,希望老师能多发我一包礼物。要知道,这一刻,我可是盼望了许久呢。
“王子仪十包,”正在我胡思乱想之时,一个响亮的声音传入我的耳际。我随即缓过神来,一个箭步奔向讲台,怀里像揣了个小兔子似的乱跳。
刚抱起满怀的礼物,好朋友杨予果连忙冲我扮了个羡慕的鬼脸,教室里立刻又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心里像抹了蜜一样甜,耳边又响起了杨老师常说的那句话“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此刻的我,甭提心里有多高兴了。
礼品及零食终于发完了,大家高高地举起小手,炫耀着、开心地分享着。一只小鸟停落在洁净的窗台上,叽叽喳喳唱着动听的歌,好像也在祝我们节日快乐。
教室里欢笑声不绝于耳,那笑声飘之不去,久久回荡在二(2)班的教室里。
这个充满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将会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伴我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