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7
儿童节是孩子的盛宴,是我的节日,我的节日我快乐。在这快乐的日子里,我们学校将举行盛大的“六一”文艺汇演,我早就盼望着这一天,因为我将和陈欣雨合奏《渔舟唱晚》古筝曲。
中午,我早早的化上了漂亮的妆,穿上了美丽的公主裙,我感觉一下子从“灰姑娘”变成了美丽的“白雪公主”,我的小脸笑得像绽开的花儿。我一到学校,同学们拥抱着我,还帮我托着裙子,让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大家都围着我笑呀说呀,我仿佛真得变成了公主一般。来到了教室,老师叫我们搬着凳子下去看表演。
第一个节目是《绽放》舞,她们头上戴着帽子,扎着好多小辫儿,身穿着新疆衣服,脚上穿着黑色的靴子。她们有时屁股扭一扭,有时摇摆着脖子,逗得我们开怀大笑。
第二个节目是一年级小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给她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他们带着自豪的微笑走下了舞台。
中间的节目我都没心情看了,因为我太兴奋太紧张了。妈妈悄悄地对我说:“就像平时在家练习时就行了,相信自己。”这时有个同学说:“好的节目都在最后的。”我开心地想:应该是我们弹的好,才放在后面表演的吧!王巧灵凑过来对我说:“加油,老黄,你是最棒的!”我听了同学们的这些话,不再那么紧张了,有信心了。当我听见悠扬的葫芦丝、吉他、电子琴的声音时,我听得入了迷,她们演奏完了,我热情地为他们鼓掌。
轮到刘欣怡和陈乐表演相声,她俩说的是《食指的故事》,讲得很有趣。刘欣怡说她刚写两个字,就想吃苹果,这时食指来了,说:“写完了再吃。”又写了一会,她想上厕所,食指又来了,说:“你这丫头,写完了再上。”她想:这样一定要尿裤子了。她刚坐下写作业,碰巧爸爸回来看到就竖起大拇指说:“你看我女儿多不棒啊……”
终于等到我表演了,本来我挺紧张的,赵老师在弄麦克风时怎么也不响,又拍了拍麦克风,突然“嗡”得一声,把我给逗笑了,我不再那么紧张了,所以弹出了优美的声音。我弹完了,下面的掌声经久不息,我深深地鞠了一躬,开心地回到了座位上。
最后唐老师表演舞蹈。她穿了件黄色的衣服,拿着一把扇子跳起了迷人的舞蹈,宛如一只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如仙女下凡。原来唐老师不仅歌唱得像百灵鸟,舞也跳得很优美。
转眼间,节目圆满结束了,同学们的笑声和掌声回荡在校园里,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