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6
六一快到啦,我的安排是:和同学们布置教室,再把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
再将教室每一个角落挂上美丽的彩带。将彩色的气球挂在天花板的绳子上,然后,在黑板上写“六一”快乐!
我还要和同学组织一个又一个的游戏,夹玻珠、盲人打鼓、吹蜡烛等等......
我想:六一这天会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同学们也一定会很开心的。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了。
上午学校举行表彰活动和才艺表演。下午各班举行游园活动。我们班玩画鼻子和踩汽球游戏。
我最喜欢画鼻子游戏。老师画一个人头,再让我们把鼻子画上去。有人画到脸蛋上、有人画到眼睛上、还有人画到头外面,可爱的人变成了大花猫。然后我们又开始玩踩汽球游戏,同学们脚上都绑着两个汽球,分成了两个小组。两组都冲向对方,争先恐后地踩对方的汽球,一分钟过去了,我的组赢了。老师奖励我们组上每人一粒糖,大家高兴极了。这次“六一儿童节”真好玩啊!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和爸爸妈妈上奶奶家。奶奶领着我和哥哥到桑地里摘桑椹。桑地很大,桑树上长满了茂密的枝叶,在茂密的枝叶下,长满了又大又紫的桑椹。看到这些桑椹我的口水都快流下来。我们钻进桑地里,把一个个桑椹摘下来,放进篮子里。桑椹的汁液把我们的手上、衣服上都染上了紫色。
回到家里,我们把桑椹洗干净,盆里的水都被染杨了紫色。我把洗干净的桑椹分给爷爷奶奶吃,吃起来真甜。这个六一儿童节我真快乐。
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快乐儿童节。星期五学校为我们准备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早上,我怀着愉快的心情来到了学校。走进教室,同学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演出开始了,我们搬着椅子来到了操场,操场上人山人海,一片欢乐景象。我们班级的同学表演了环保时装秀和小鸡舞,非常精彩。还有其它年级表演的经典朗诵、大合唱、优美的舞蹈……看了真是让人兴奋不已,流连忘返。
演出结束了,我们搬着椅子回到了教室,开始了猜谜语活动,可是太难了,我一个都没猜出来,真是太可惜了。吃过中饭,我们班级里又开始表演节目了,有的同学拉小提琴,有的同学表演二胡,有的同学表演相声,还有的同学演说了自己写的小说,这真是一个才艺的大展示。最后,吕老师给我们放了一场好看的电影,大家个个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认真的观看着。到了放学的时间,大家开开心心的离开了学校,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