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3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去学校的路上,我发现天空是那么的明朗,阳光是如此灿烂,花也开得那么娇艳,所有的东西都在太阳下散发着快乐的光。
学校老师们为我们的节日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盛大的开幕式,精彩的游园活动和美食节。
在开幕式上学校舞蹈队和合唱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让人激动的就属舞狮了!两头身披红锦缎的狮子在台上做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时而站立作揖,时而打滚跳跃,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们一阵阵的掌声。
游园活动则是由各班组成,每个班都有不同的游戏可以玩。如:吹乒乓球、夹玻璃珠、飞花令、盲人摸象……胜利了就可以获得奖券。奖券可以去兑换小礼品了,我赢了六张券,换了一把小风扇,心里美滋滋的。
最让人期待的就是美食节了!各班的家长们都大显身手,琳琅满目的美食在每个班的摊位上吸引着我们。
刚来到大操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就钻进我的鼻子。我冲到班级的美食区。定睛一看,桌子上已经摆着各种各样的美食:亮晶晶的果冻、让人回味无穷的椰汁糕、冰爽的果茶、香气扑鼻的意粉、颜值与美味兼具的樱花汽水……哎呀!这么多好吃的,我该从哪里下口啊!
正在左右为难的时候,一川的妈妈拿了一碗意大利粉给我。粉是螺旋状的,里面还有蔬菜丁,香肠片,一看就让人食指大动,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口感粉粉的,又有弹性,真好吃啊。吃完意粉,我觉得有点渴,咦?这透亮的紫红色的果汁是什么汁?——原来是鲜榨杨梅汁!我忙拿起一杯,一口喝光了,啊!酸酸的甜甜的,真解渴啊!
突然人群一阵骚动,我也挤过去看,只见一个家长拿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过来了,“有人过生日吗?”同学们问,当舒恒的妈妈打开盒子时,同学们的目光“刷”的齐齐看过去,原来里面装的是一个个像宝石一般晶莹剔透的果冻!像翡翠的是青苹果味的,像红宝石的是草莓味的,像紫水晶的是蓝莓味的。我们发出一阵欢呼,一只只小手立刻向果冻伸去。我拿了一个蓝莓味的,顾不得找新的勺子,就着吃意粉叉子赶紧尝了一口,嫩嫩的,滑滑的,好吃极了!盒子转眼间就空了。同学们脸上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还没到收摊的时间,所有的美食都被一扫而光了。这一天,不仅美食填饱了我的肚子,快乐也填饱了我的肚子。我从里到外都散发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