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9
今天便是我们的节日_六一,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我迫不及待地想来到学校,与老师,同学一起欢庆这个日子。
在到学校以前,就已经有好几个人祝我节日快乐了,在他们说“祝你六一节快乐,宝宝”的同时,要知道我的心里多么甜蜜幸福啊!当然在学校里,收到的祝福也是不少的,一到学校,我们就互相祝贺,就是平时严肃的林老师,今天脸上也洋溢出了快乐的笑容!
上午的两节课终于上完了,我却感到就象过了两年,真是度“课”如年啊!终于到了游戏时间了,我们先写了成长宣言和长大就想做什么,同学们写得五花八门,有的想当数学家,有的想当科学家,还有的想当空军!真是志向远大啊!林老师还给了我们很多零食当奖品呢!游戏就这么开始了。
先是男生比赛,真不知道林老师怎么会想出这么个“游戏”来:让班里六个穿着有鞋带的鞋子的同学把椅子搬到讲台边,把鞋子脱下来。看到这里,我们就立刻明白林老师的意图了,原来她是要考考我们的动手能力,让我们比系鞋带的速度啊!每组六个人比赛,前三名能得优胜奖,剩下的只能得参与奖了。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赛,已经有很多人得到奖品了。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这时我们发现了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我们班居然还有几个男生还不会系鞋带!唉!这些人啊,动手能力也太弱了!估计他们在家的时候,这些事都是家里人帮他们做的。
就在女生笑男生的时候,林老师宣布:“女生要比扎辫子!”我仿佛从天堂跌到了地狱!我那幼小的心灵受到了雷击!谁都知道,我剪短发已经很久了,扎辫子是我的弱点。更何况要把我那么短的头发扎得很好,就是扎辫子多年的高手也会犯难的!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的到讲台前面去,为那些长发的同学扎出漂亮的马尾辫,我心里是那个嫉妒啊!到了最后,只剩我和杨思辰两个人了,我们都不扎辫子的,也束手无策的走了上去,无奈的为自己扎辫子!我苦苦回忆以前妈妈为我扎辫子的场景,好像是从耳朵两侧顺着耳朵摸过去,一边抓起摸到的头发,把它合成一束,再用绳子捆扎起来,就完成了。我按照这个方法去做,终于扎成了一个乱蓬蓬,短短的小辫子。可那一边杨思辰还没好呢!这让我高兴了一阵子,我至少赢过一个人了!最后,老师还是给了我优胜奖的奖品。这个奖品真是来之不易!
下午,我们还进行了很多的活动,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