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0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当然,也是我们的节日。每当六一儿童节来到,老师就会和同学们载歌载舞,共同来欢庆六一。每次六一儿童节都是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度过的,对于这次六一儿童节在我们六年级毕业班的心中是最有价值的,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母校的怀抱里度过六一。所以这次六一儿童节有一个单独的毕业会演,而我呀!正是这次会演的主持人呢!
那天一大早,我就到了学校。因为我有许多节目要排练,还要准备道具、服装等等。由于会演的主持稿子有变动,所以我得去校长室排练排练。最后,我在主任老师的细心教导下,把词读的又熟又好。为的就是在这最后的一段时间里给大家留下一个更好的印象。
8点钟了,同学们所期望的毕业会演终于开始了。刚开始是由一至五年级的同学表演节目。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年级同学齐声唱的《假如幸福的话拍拍手吧》和三年级同学所带来的《时装秀》。我从一年级同学的歌曲中找到了自己童年的快乐,同学们也好像在梦想什么似的,静静地听着,仿佛正在寻找童年的记忆。一年级的同学用他们那清脆的歌声,给人们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所以他们表演完以后,同学们都发自内心地鼓掌。《时装秀》这个节目也给了我不一样的感觉。只见他们穿的衣服千奇百怪,有的用纸做的,有的用扑克牌做的,还有的用绳子做的。最令我佩服的是头戴皇冠的那位同学,他做的皇冠虽不如皇帝的值钱,但非常有创意,给了我焕然一新的感觉。
不知不觉,一至五年级的同学已经表演完了,轮到我们六年级会演了,首先我们班的那几个女生上台给大家秀了一段了一段性感而又华丽的舞蹈,看得大家目瞪口呆,不由得手舞足蹈起来。
我等啊等,终于等到了我们的小品《今天你偷菜了吗?》,这个小品可是我们精心策划的超搞笑型小品,别人听了准会哈哈大笑,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一上台,同学们就乐得合不拢嘴。最经典的还要数我的台词,我才说了一声:Onlyyou。台下的的几百名观众可以说没有一个不笑的,连老师也被我们累得前仰后合。节目演完了,许多老师都夸我们很有创意,这使我们非常的高兴。
这次“六一”儿童节是我最快乐的一回,我一定会记得这个快乐而又有价值的儿童节。我将要离开母校,在此,我向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