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8
在我心目中,“六一”儿童节是快乐的,是我们小朋友最幸福的时刻。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来了。学校为我们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游戏活动,没有参加过游戏活动的我感到新奇而又高兴。
一大早爸爸开车把我送到学校,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教室。哇塞!教室里飘着气球,五颜六色;红的、黄的、紫的……各种各样的彩带,气球和彩带都挂在天花板上,打开窗户,好像许多花蝴蝶在教室里翩翩起舞。
我们在这样欢庆的气氛中,高兴得欢呼起来。过了一会儿,老师来到教室里,她给我们发了一纸任务卡。然后,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干什么。”我们异口同声地说:“玩。”我们话音刚落,校长就说:“我们今天玩的都是传统游戏,也是你们爸爸妈妈小时候玩的游戏,这一些游戏会让你们受益无穷。下面活动正式开始,祝孩子们玩得开心!祝你们节日快乐!”
游戏活动开始了,我们走出教室,来到闯关的地方,我和我的朋友们,先看了皮影戏,看一会儿,我们就分散玩自己喜欢的游戏。我快速地往“天黑请闭眼”的地方走去,很有秩序地站在长长的队伍后面,耐心地等待着。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往座位走去,然后坐下来,当时我的心里很紧张。这时一位大姐姐对我们说:“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姐姐又说,“开始玩吧!”然后又说:“女巫请睁眼,今晚你是毒人还是救人。”就这样来来回回好几次,最终我们赢了对方。老师奖了糖给我,我们就兴高采烈地走向另一个游戏场所。
今天的游戏太多了,真是应有尽有。我不知道玩什么好。后来我选游玩:“美食街。”在这里我买了可乐、水果、鸡腿津津有味地吃着。我一边吃一边走随着人群又来到了236班的教室,这里的歌声动听,我听了一会儿然后我唱了一首《斗罗大陆》的歌,同学们听了个个拍手叫好。接下来我们来到了梯形教室,我飞快地走进教室,找了个位子坐下认真地看皮影戏来。同学们个个都看得津津有味,这里时儿疯狂大笑,时而静得出奇。看了一会儿我又出去了。最后来到了操场玩钓鱼的游戏,在那里我见到了我的同学喻星穆,就和他一起钓起鱼来,他拿着鱼竿钓鱼,我来当助手,把他钓到的鱼放到盒子里。就这样不停地钓,不停地捉,真好玩。游戏活动一个比一个有趣,我们玩得一次比一次起劲……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到了放学的时间,各种各样的游戏活动落下了帷幕,我们意犹未尽,恋恋不舍。今年的“六一”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太刺激!太有趣了!给我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乐趣,给我的小学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