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5
又到了六一儿童节,早上,我和妹妹早早的起床,开始新的一天。吃早饭的时候我对爸爸说:“爸爸,您可以给我点钱吗?”妹妹又问道:“您给我们几元呀?”爸爸说可以给钱,不能超过20元。我说可以。爸爸把钱交给我们,我们背上小包,开开心心的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我把小包放下,就和班里的小朋友一起去集合,参加六一上午的入队仪式,班级前面的举旗同学手里举着那面,用烈士们的鲜血染红的队旗,我在仪式的过程中站得笔直,唱国歌时我还要敬礼,把我给累坏了,但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终于到了游园的时间,我和小组的同学来到我们的第一站——游戏园,我们一起商量去玩哪个游戏。接着我们来到了生活实践园,也是没有买任何东西,我们又来到了二年级老师办公室的楼上,先来到一楼,发现我们都不会玩,而且,那还不发游园卡,我听小伙伴说四楼很好玩,于是我们爬到四楼,进了一个屋子,我们听那的老师说,在里面看看那些话,并签上字,就能得到一张游园卡,我们开始按老师说的做,得到了一张游园卡,四楼的每一间屋子都是这样,我们在每一间屋子中都得到了一张游园卡,我们接着又来到了生活实践园,又来到了礼德楼,又来到了一个又一个地方。就这样,我们的游园活动结束了。
下午,我和妹妹一点就来到学校,开始化妆,我们在风雨操场的,二楼化妆,化完妆后,我觉得自己很美,老师让我们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会儿,因为我们的节目很靠后,老师说让我们回班级,听各班老师讲的环保班会,因为老师们怕我们把垃圾扔在风雨操场的地上。
我们和其他小朋友一起排成队回到教室,我一进教室,发现同学们还刚到学校,我觉得我今天来的好早呀。一进班级有几个男生就说,你好像怪物呀?我气呼呼的说,我一点都不像怪物。我发现我们班的老师根本没有讲环保班会,一个同学问老师,老师,您不是要讲环保班会吗?老师说,我们班的同学根本没有随意扔垃圾的,于是我们班的同学开始看动画片。
终于到了去看演出的时候,我们排着队来到美丽的风雨操场,看到闪闪发光的舞台。终于到了我们表演节目的时候,我的心里真是又紧张又高兴。演出结束了,晚上奶奶给我们做了好吃的拔丝山药和美味的炸里脊。六一就这样过去了,让我们一起迎接下一个有趣的六一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