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5
在孩子们的心中,六一就是快乐的节日。而这一天已经到来,看,校园里到处挂着气球,操场上彩旗飘扬,喇叭里播放出动听的音乐,但这音乐怎么可能会大过孩子们的欢笑声。
在六一这天,校园里布满了许许多多的游戏,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老师手里都拿了很多的奖券。要的就是等孩子们来赢,然后拿着它,去换自己想要的零食。在六一这一天里,我非常喜欢自己班级的游戏,那就是抢凳子。第一轮一组有六个人,五凳子,第二轮,五人抢四个凳子,第三轮,四人抢三个凳子。第四轮,三人抢两个凳子,最后一轮,两人抢一个凳子。最后一人就算赢,这个游戏非常有趣。旁边有人管拉凳子,有人管敲鼓。最重要的是,玩这个游戏就是需要速度快。一会儿,轮到我了,我上前去,伴着鼓声慢慢的转,一会儿,鼓声听了,我马上往上凳子上一坐,太好了,我坐在了一个凳子上面,没有人和我抢凳子。下一轮,我照样坐在的凳子上,直到最后一轮,我和一个男上抢凳子,鼓声一停,我就马上坐在了凳子上,男生慢了一步,所以就输了。我得到一张奖券后,高兴的合不住嘴。我一直玩了好几回抢凳子,全赢了奖券。一会儿,我换到奖券后,就到别处去玩了。我在操场上转啊转,最后,停在了抽奖这个游戏,桌上放着一个箱子,里面装着很多的纸片。我前面几个人一直抽不中,我心里很是担心,一会儿,轮到我了,我走上前去,抓了一个,拆开看了看,我中奖了,真是太好了,我有得了一张奖券。一会儿,我又去11班抽笑脸,还是一个箱子,里面有好多张纸,其中有两种,一种有笑脸,一种没有笑脸,有笑脸的就没有几张,没笑脸的一大堆,根本就抽不着。我想:他们都是在上面抽纸,应该在下面抽才对,因为老师绝不会把有笑脸的纸放在最上面。果真,我猜的是对的,我从下面拿了一张,我有自信的翻开,看,果真有笑脸,太好了,我有证了一张奖券,再在这里连抽离两回,每回都有笑脸。真是太好了。
在这一天里,我获得了9张奖券。
晚上吃完饭了,师生同乐晚会也就始了,同学们都席地而坐。在师生同乐晚会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六年级的小品非常有意思,里面演的是谁可怜,在最后,一个小矮子和所有人道歉,但和最后一个吵了起来,他们吵了一会就消停了。不过多大一会儿,就开始了我们的露天电影,这个电影讲的是兔子精警官办案的是,一开始,我见到狐狸就觉得他很狡猾,很不是,他很友谊,不且不是很狡猾。
这一天过得真有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