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4
放飞金色的童年,在繁花喧嚣的日子里六月告别春风的季节,来到了我们身边!六一,是属于我们的节日。这不,我们学校的“阳光天使快乐六一”活动就要开始了。
在前一天我们就知道学校要举办“阳光天使快乐六一”,即使是这样,来到的同学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老鼠一样,在教室里有说有笑的。这时广播响起来了,我们拿着一条条崭新的红领巾排队来到天井。没错,首先进行的是一年级的入队仪式,我们作为高年级的同学替他们佩戴红领巾,我是给一位一年级的小女生佩戴红领巾的,看到他们带上红领巾那开心、自豪的表情时,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刚入队时的情景,不用提心里有多美了。
入队仪式后,接下来便是亲子活动了。虽然我的爸爸妈妈没来学校,却也感觉不到失落,因为我们个个都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在旁边为班级撕“声”裂肺地在呐喊:“加油!六一必胜!加油!”在亲子活动中最令人激动地便是拔河比赛了。由两名男家长,两名女家长和六名同学比赛,阿怡和她的妈妈,小莹和他的爸爸等作为参赛人员,而我们便作为后方人员和拉拉队。比赛开始了“六一加油!六一必胜!”或许是我们的加油声吓到了对方,或许是我们的信心十足,足到爆棚了,又或许我们太团结了,连上帝爷爷也在为我们加油……总之,我们赢了,以绝对的,压倒性的,毫无悬念的,赢得了胜利!鼓掌……
这让我们又开始期待下一个六一儿童节了。可是,过了这个六一儿童节,儿童的称谓了,以后离别了。即使六一儿童节到了,也不属于我们了,也不再是我们的节日了。
亲子活动过后,我们拿到了一等奖。然后,就是我们的游园活动了。游园活动可是很好玩呢!因为有很多游戏玩,还有奖品呢!例如打保龄球,钓鱼,盲人击鼓……我就玩了猜谜,抢凳子,绕口令......其中最好玩的就是二人三足了。在玩二人三足前,我是在玩猜谜语,这时阿淑过来找我,让我和她们一起去玩二人三足。正好,我刚刚把谜语猜完了,便和她们一起去玩。放眼整个校园,真是人山人海呀!排了好久的队才到我们,欣欣从老师手里拿来了一条紫色的带子绑住我们中间的腿,(她的左腿,我的右腿)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立刻奔了出去,可到了转弯,速度就慢慢减了下来,眼见旁边那两个同学已经超过了我们。我们的心情也开始紧张起来,步伐也慌乱起来,最后还是输了,不过有一个蛋卷就心满意足了。
这个儿童节我过得很开心,其实我不想长大……。可是,已经是最后一个儿童节了,好想让时间留在这一时刻……
我会把这些快乐的童年记忆好好保存起来的!这个六一,真的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