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快乐的六一
“叮铃铃”下课铃声终于打响了,全班不约而同地大叫一声,风似的跑出了教室。当我们再次走进教室时,完全变了个样。家长们走进来,手拿着食物,有香甜可口的雪糕,草莓味的牛奶……
“同学们,六一联欢会正式开始!”老师话音刚落,班上就沸腾起来。我们玩了许多游戏,其中我最喜欢“踩气球”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两个队伍,每个人脚上捆两个气球,哪个队员的被别人踩破便是淘汰了。如果一个队伍的人全淘汰了,便是另一个队伍赢了。
“哎呀,小心你的后面,快转身哦!”支持蓝队的同学们着急地喊道。“红队必胜!”支持红队的同学也不甘示弱。
“小心,快跑呀!”
“蓝队加油……”
经过了激烈的争斗,蓝队最终全部淘汰。红队的同学扬起头,得意地笑道:“哈哈,这个游戏太好玩了,我连踩了三个气球,真刺激啊!”蓝队的同学“忧伤”地离开了。
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我过得非常快乐,连梦都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