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6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校园里、教室里挂满了灯笼、气球、彩带等,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星期四上午,老师告诉我们:"今天下午,我们进行庆六一的游园活动。"同学们听了,欢呼雀跃起来。
下午,听完广播后,游园活动开始了。老师为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节目,有:步步惊心、探险家、青蛙跳水、水中夹珠……
我最喜欢玩我们班的"水中夹珠"了,于是,我便排好队,焦急地等待着。好不容易轮到我了,我有点紧张,拿起筷子,听到老师说"开始"后,便小心翼翼夹起球,放进另一个盆子里。就这样不停地夹。只听得老师说声"停!",我就放下了筷子。仔细一数,共夹了11个。
老师奖励我两张奖票,我高兴地接过奖票,对老师说了"谢谢"后,又去玩其它的游戏了。最后,我一共得了6张奖票,换了一把尺子和一颗棒棒糖,我感到很开心。
游园活动结束后,老师还发给我们每人一份礼物,里面有许多好吃的呢!老师还说六一放假一天。
耶!有吃有玩有假放,真的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