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7
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天气也和我们的心情一样,是那么惬意,快乐的六一。整个校园里,都弥漫着欢乐的气息。前一天,我们已经把教室点缀得五彩斑斓,满屋都是装饰品,让人一看就会产生持续一天的好心情。
我们班的项目是“顶上功夫”,其实就是顶水杯,当然,水杯里是有水的。游戏规则是:头顶着水杯,在水杯不会掉下来的前提下,跨过五根凳子,不许从旁边跨过。跨过一条凳子两分,满分十分,你分数的高低就要看你的平衡能力了。这个游戏既惊险又刺激,我们都跃跃欲试。可是我怕水杯倒掉,里面的水弄湿我的衣服,所以我又退了回来,帮助老师当工作人员,同时也看看同学们滑稽的样子。当工作人员首先要帮他们倒水,杯里的水只要杯底的那一部分就够了,不需要太多,否则倒出来,衣服就全湿了。
大部分的同学都小心翼翼地通过了这个环节,但是有些同学就是不能如愿,有的刚开始水杯就掉了,有的走到一半水杯掉了,还有的再走最后一个的时候水杯掉了,真遗憾。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六年级的男生,头顶高低不平,水杯放也放不上去,还没开始跨步就掉了下去,淋到了他的裤子。他又重新试了一次,头僵硬的一动不动,好像一只胆小的乌龟,这次的情况比刚才好一些,但是最可悲的是,他还没跨完最后一个凳子,水杯就掉了下来,给他来了一个“透心凉”,模样可笑极了。
六一儿童节真快乐,给我们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