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快乐的六一
在第三节课时,蓝老师带领着我们一起去操场玩游戏。我们玩的游戏是猜字谜,规则是:一个人举牌,另外一个人背对着举牌的人,还有一个人面对着牌。做动作给那个背对着排的人看,让他猜。有很多人都来排队,而且大部分都会才会猜对。“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 叮铃铃,叮铃铃” 上课铃又响了,这节课是同学们最期待的课,因为在几天前,蓝老师叫我们自己做一手菜来学校吃。哇!同学们带来的各式各样的菜真的是太丰富了!有鸡翅、青菜、排骨等等。老师一说开吃,同学们就我吃你的,你吃我的。狼吞虎咽,那吃相别提有多难看了!
最令人开心的,就是下午的文艺汇演了。因为我要和两位同学去领金牌,我们来到了多媒体教室,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就算再精彩的节目都吸引不了我,终于,主持人说:“下面颁发语言类金牌。”我走上了台,主任给我戴上了金牌,笑眯眯的对我说:“加油!”回到班上,我和同学们一起吃带过来的零食,而且还看现场直播。
这次的六一儿童节我过的很快乐,我盼望着下一次的六一儿童节快点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