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0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我是非常非常的高兴,因为我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了。
我们六一游园中玩的特别的开心,我每一次都在我们班里面玩凌波微步,我们的游戏规则是按照画的脚印走,拿到东西,把沙包放在桌子上即为赢,我玩了好几次但是只有一局是赢得,我拿到了一张奖券,我就去换零食了,我又去玩了抢凳子,我在那里玩的真的是好高兴,我每一次都抢到了一个,我有一次在哪里和一个男生强,我竟然独占“宝座”,我就赢了一张。
在是师生同乐晚会的时候,我特别的紧张,不要问我我为什么,因为我哟啊上台表演,我在表演的时候,我当时真的好高兴好高兴又好紧张好紧张呀!但是我在跳的时候,我一直在看他们底下的人,他们真的是好热情,好热情的,我们在哪里给他们微笑的跳舞,但是到最后的一个节拍我竟然给错了,我只能认栽,我只好在最后一个的时候来弥补,但是我们还是完美的结束了这个舞蹈。
我们在看露天电影的时候,我们每一个人非常的高兴,但是有的害怕,低年级却喊去声了。
我非常喜欢六一,我真的好高兴好高兴,这个利益真的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