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2
每个六一节,我们都非常开心!因为六一是我们的节日,自己的节日当然很高兴啦,毕竟一年就一次嘛!我也一样,这个六一很开心!
这个六一,非同一般!还没到六一呢,各种表演项目就开始了!才艺展示、硬笔书法、庆祝六一活动这些就不说了。就说六一当天吧!上午,庆祝六一活动开始了!你肯定说,那场面一定特别壮观!那哪能叫特别壮观,那场面简直是相当壮观,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翻动、人山人海,太高兴了DD不,是相当高兴啊!上午有两项目:表彰大会和趣味体育。尤其是趣味体育,真是刺激,跳八字的时候,同学们呐喊助威:“加油!加油!加油……”终于在我们的振臂欢呼中,我们班获得了第一名!那个高兴啊,真是无法来形容!
下午就别提了,比上午高兴多了!我们和实习老师下街玩,快快活活的唱着歌!就说跳蹦蹦床吧!我们十几个人一上去,立刻人山人海,虽然难以施展空间,但很快乐,没关系,快乐比什么都重要!告诉你们,我们还和实习老师合影来呢!
不过,六一虽然快乐!但却不能快乐忘掉父母、老师!不是老师父母培育我们,我们能有今天吗?在六一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他们,你们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