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8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最快乐的日子。
终于有时间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了。天刚亮,妈妈爸爸就领着我背着大大小小的包出门了。
我们来到了江北(松花江北岸)风景如画的太阳岛风景区。在那里,清清的水,荡着细细的波纹;凉爽的风,轻抚着我们的脸庞;嫩绿的叶子,衬托着色彩鲜艳的花朵;茂密的树丛中不时传出几声清脆的鸟鸣。祥和极了。
我们在东北抗联纪念园安营扎寨。我们支起了帐篷,银灰色的帐篷在嫩绿的草坪上格外显眼,小鸟们都围过来看。
吃烧烤是今天的重头戏。我们支起烧烤架,点上炭火,此时是11点多,正好是吃午饭的时间。我们将事先穿好的肉串儿放在烤架上,不停地翻动,然后又放上能使肉串儿变得更香的孜然粉、辣椒粉和油。不一会儿,一股诱人的香味就从肉串儿上飘了出来,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串儿,尝了一口,哇!好吃极了!我们大口大口地吃,吃得满嘴流油。吃完了肉串儿,我们又吃烤鸡心、烤烧饼,还有烤肉肠,吃得非常高兴。
吃完烧烤,我们便在帐篷里休息。看着书,沐浴着从帐篷纱窗射进来的温暖的阳光,听着景区扩音器里传出的动听的歌曲——《太阳岛上》。哇!真是神仙般的生活。
儿童节真是太有趣了,真希望天天都是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