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4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小孩子们一年当中除了过年那几天,最盼望的就是“六一”了,因为这一天学校会上半天学,然后半天搞活动,总之一个词——开心。
一儿童节的早上,孩子们会很早地从床上蹦起来,飞速穿好衣服,表演节目的也早已化好了妆,像一只小鸟似的奔向学校。
学校的联欢会从九点开始,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读着台词,然后是各年级表演节目,我是四年级的一员,清晨被妈妈化了个花花绿绿的“猴”脸,穿古代长袍,拿着一个本子读《三字经》,上台时互相看了一眼,觉得十分好看。读完后,有的男生飞快地把妆擦掉,而有的男生带着妆,开开心心的向自己家的方向走了回去。
到了家后,妈妈和我去看《复仇者联盟》,在去看电影的路上,我看见这里人山人海,人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有和孩子去超市买玩具的,有和孩子一起吃饭,真是人声鼎沸啊。到了电影院后,我发现这里也排了很长的队伍,像一条长龙似的,我排了十分钟,终于拿到了票。
看了电影,我们一起去吃了手抓羊肉,羊肉上来后,我就埋头苦吃,手里的刀子上下飞舞,好像我要把盘子吞掉一样。我拿起妈妈给我的大刀,妈妈说我像个唱戏的,一听妈妈这么说,我开心的笑了。
这就是快乐的“六一”,我十分盼望下次“六一”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