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5
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六一”。
一大早,我就蹦蹦跳跳地来了学校。教室里,已经有不少同学在了,有的在认真地看书、有的在画画,有的还兴奋地议论着今天能得到怎样的惊喜。我赶紧放下书包,加入了他们的队伍。
上午,张老师给我们看了《爱丽丝漫游仙境》,让我们大呼过瘾。下午,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游园活动。这次游园把每个班级分成了若干个国家,让我们一个个像爱丽丝一样去各个国家游历。
我先来到了荷兰,那里正玩着“望眼欲穿”,是把一根筷子在规定的距离里投到瓶子里。我二话没说拿起筷子就投,结果可想而知。随着一根又一根筷子的出手,我的心情越来越激动……
最好玩的要属在三(5)班也就是德国的“快乐抢位”了。我们几个围着椅子走圆圈,音乐停止的时候,每个人必须抢到自己的位子,不然就淘汰了。可是,随着一个个地淘汰,椅子越来越少,我的心也随着紧张起来,甚至好几次以为音乐要停了,抢着坐了下来,可事实上音乐还在响,引来周围的同学一阵哄笑。我们转呀转呀,终于,最后,我和吴佳凝得了到“宝座”!真是刺激啊!
除了这几个活动,还有“水中捞月”、“百发百中”等等,都非常好玩。
快乐的六一节,到处是一片欢乐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