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11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二人三足比赛、抢椅子比赛、夹玻璃球、贴鼻子、包饺子……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而我对“二人三足”比赛印象尤为深刻。
“二人三足”比赛规则:将同桌挨着的两条腿紧紧地绑在一起,这样,四条腿就变成了三条腿。从教室的最后面跑到最前面,先到达的那组为赢。老师说,这次比赛考验的是我们同桌之间的配合度。
瞧!孙佳欣和谢承俊登场了。他俩都是急性子,一下子冲到了最前面,就是有点跌跌撞撞的,我们都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不出所料,没到终点,他俩就摔了个“大马趴”。不过,我不得不佩服谢承俊的比赛精神,瞧,他正拖着孙佳欣在地上爬呢!可惜,没等他们爬到终点,第一名已经产生了!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我和朱雨涵用红领巾牢牢地绑着挨着的两只脚,信心十足地来到起跑线。“预备!”我咬紧牙关,摒住呼吸。“跑!”我把赛前和搭档想好的口号忘到了九霄云外,迈开自由的那只脚,跨起了大步,可绑在一起的那只脚,怎么也迈不开。这时,朱雨涵说:“别慌,我们一起喊口令,一二、一二… …”尽管这样,还是走得七弯八拐,好不容易进入半决赛,最终,还是输了,输在了同桌的默契上。
整个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校园上空久久回荡着同学们的欢笑声、呐喊声、助威声、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