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2
昨天是一至六年级的节日,六一儿童节。我认为昨天过的节日非常的快乐。
我们班的游戏是凌波微步,这是一个比速度和准确性的游戏,比赛前要在地上画上一个脚印,我们要将脚踩到上面,而且不能错,捡沙包的时候,腿不能弯曲,只能直的。如果弯了的话就淘汰,踩错了也要淘汰。而且时间最多不能超过10秒。
一开始我玩儿的是这个,我每一次玩儿都被淘汰了,有一次我又输了,我就向老师要了一张兑换券,老师非常的好给了我一张,我高高兴兴的去换了一些零食。
我渐渐觉得没有意思了,这时候我看到了李若豪,我就和李若豪一起,一开始我们玩儿的是扔飞机,将飞机从圈圈中扔过去,扔过了就会给票。我非常的幸运,第一个我特别的使劲,将飞机一下子就从圈圈里扔过去了。第二个和第三个结果都没有中,得到了一张。后来我就和李若豪,一起去玩鲤鱼戏珠这个游戏,这个游戏是由两个人一起玩儿,如果投中了四个给一张票,投中了五个给两张票,我们两个算是非常好的,第一次就投中了四个得到了一张,得到了一张以后我们赶紧去换吃的,后来我们就一直在这里玩鲤鱼戏珠,我们有一次还投中了五个每人得到了一张。但是我们也非常的倒霉,我们准备凑齐三张去买一瓶水,但是等我们凑齐三张了以后汽水以后没有了,所以我觉得我非常的倒霉,但是我也很幸运我换到了很多吃的。
晚上的时候我们还看了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