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9
“懒虫起床!懒虫起床......!”我的小蜜蜂闹钟欢快地叫起来。我呼地一下从床上蹦起来,迅速地穿好衣服。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妈妈答应带我去商场买礼物。我连忙拉着妈妈出发了。
一路上,我唧唧喳喳地跟妈妈讨论买什么礼物。一进商场,我马上冲向玩具区。啊!那里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小朋友们兴奋地在玩具柜台中穿梭。我也赶紧加入了,我一会儿看看这个,一会儿看看那个,好玩具可真多啊!我一时拿不定主意。忽然,我眼睛一亮,被一辆非常酷的遥控船吸引住了。我冲上去把它抱在怀里,左看看,右看看,对,我决定买它了。我大声地叫妈妈,妈妈走过来,亲切地问:“就买它了吗?”“当然!”我大声地回答。妈妈去付钱了,我一直都抱着我心爱的玩具,爱不释手。买完遥控船,我又在陀螺柜台前挪不动脚步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说:“那就再选一个吧。”我惊喜地挑选着,经过一番精挑细选,我在第二层发现了一款最新式的陀螺,我拿起它,抬头看着妈妈,妈妈心领神会地去付钱了。哈哈!我拥有两个玩具了。
我装着喜盈盈的满足往家走了,路上,我抱着我两个心爱的玩具,不停的看着,恨不得现在就把它们打开来玩呢!一回到家,我马上冲进家里,用剪刀把陀螺的包装剪开,组装起来。这个陀螺可真高级啊!它的发射器里有两个齿条,上面的齿条是启动飞轮的,下面的齿条是发射的。它在地上转的时候,又平稳,持续时间又长。我趴在地上仔细地观察。我玩了一遍又一遍,可真过瘾啊!
这个六一可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