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作文3
9月30日,是个特殊的日子。陈老师和家委会的5位家长给我们举办了闹中秋,迎国庆的活动。
下午上课,教室已经装扮的非常漂亮了。门口挂满了彩色气球,教室里挂满彩色剪纸花带和灯笼。非常的喜庆。
活动首先我主动上台发言,得到了同学们的鼓励。我非常的荣幸自己是一年级(1)班的学生。因为我们班开学,做的壁画是最漂亮,内容最丰富的。这次的闹中秋,迎国庆整个学校也只有我们班举办了这独一无二的活动,别班的同学都很羡慕我们,都在我们教室外观看。
活动最精彩刺激的属猜谜游戏,陈老师题目还没读完,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回答。很遗憾!我在猜谜活动中没有很好的表现。猜谜游戏后,有非常刺激的抽奖,哈哈!
我还抽到了本小日记本呢。抽奖游戏接着就是品尝美食了,阿姨们为我们准备了非常丰盛的美食,美食有:月饼、葡萄、哈密瓜、酸奶饮品等,同学们都京津有味的吃完了。真的让我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开心和快乐!整个活动最辛苦最累的就属我们班班主任陈老师了,他的嗓子没停过,我们班52个学生有时的吵闹喧哗完成盖过了他戴麦的声音,想想真对不起陈老师,在这里,向您敬礼了!还有家委会的叔叔阿姨们,因为有了您们的关系和支持,才有了这么难忘的活动。叔叔阿姨们向您们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