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
你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我告诉你吧!我最喜欢的动物是老鼠的克星猫。
我的猫叫小希;它全身的毛都是黑色的;它的尾巴长长的、弯弯的;它有着一双红眼睛,犹如红色的宝石,象征着吉祥、喜气、热烈。
它最喜欢玩我的鸡毛键,每当我出去玩的时候,它就趁我不在家,就玩我的鸡毛键,每次它玩完,我就得买新的了。
它有时候很乖,它会在沙发上、地板上晒着太阳睡大觉,一睡就是半天,从晚上睡到中午吃饭,吃完饭再睡,睡到晚上吃饭才起来。我真怀疑我养的不是猫,而是猪,因为它活的跟猪一样!
它有时候很调皮,它会跑到草坪里、花瓶里翻跟头;爬到树上,抱着树枝打秋千。它所过之处,必定枝折花落。
它有时候很贪玩,如果它想出去玩玩,就会出走一天一夜,任凭谁用什么招,它都不领情。直到半夜才回来。
它有时候很尽职,听到老鼠的一点儿响动,就会连忙跑去抓老鼠,什么也不管。
它有时候很恐怖,每当我和我姐姐出去散步时,它会突然窜出来,吓得我们毛骨悚然。
怎么样?你喜欢它吗?我很喜欢,因为,我被它那生气勃勃、天真可爱的模样吸引住了,所以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