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最喜欢小狗了。不光因为小狗可爱,是人类的朋友,更重要的是,我自己也是属狗的。
狗有很多品种,在众多品种中,我最喜欢的是沙漠野。每当我看到别人牵着沙漠野,我就会央求爸爸给我买一条,但是爸爸总是不同意。终于,爸爸经不住我的百次央求,给我买了一条刚刚满月的沙漠野。
只见他身披白色的毛茸茸披风,白的呀,比雪还要白。身后拖着一条长长的,蓬松的大尾巴。眼睛清澈而明亮,颇有王者风度,让我满是喜爱。
刚出生的沙漠野大概有三分米长,两分米宽,但成年沙漠野身长几乎一米半,身高有半米了呢!很是威风。
沙漠野吃饭的样子很叫人喜欢,我在碗里装满小狗吃的食物,沙漠野便一口一口地吃起来,它不像别的品种的狗---狼吞虎咽。
我的沙漠野还小,还不知道该到哪里拉屎小便。单单是这一点也足够我忙活了。早上我一起床,哇塞,地板上全身他的大便小便。我怀疑他一晚上就不睡觉,一直专门到处大小便。我负责清理他的大小便,一连拖了五次地,“这下,总该干净了吧!”
沙漠野的性格很古怪,说他老实吧,他的确有时候很乖,他会在我看书的时候,静静地趴在我的脚下。可是,他一看我不在身边,就会走来走去,并焦急地大声叫嚷,仿佛在说:“主人去哪了?”他不高兴的时候,脾气也会很火爆,你只要一碰他,他就立刻大声叫唤。有时候,他又很淘气,一个布偶,一条丝巾,都是他的好玩具,耍个没玩没了,任凭你怎么逗他,他也不理你。
你说,这沙漠野的性格怪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