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4
以前说起黑色,就会想到黑色的夜晚啊,黑色的衣服呀什么的。可现在呢,一说到黑色,就会想到我家的狗狗小漆。
它有着一身黑色的毛,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隐身高手。一次,它趁我不注意,跑到了铲屎官爸爸的黑衣服上,然后头往左一侧,躺了上去,只看见两个圆溜溜、亮晶晶的眼珠子。这时,我刚好走过去,看见了那件黑衣服,心里疑惑地想:这不是爸爸昨天才买的吗?怎么会有两个洞呢?我把手伸过去,准备拿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谁知手刚刚放上去,突然,从衣服上伸出了两个小黑爪子。我震惊了,心想:怎么回事,发生了啥,这衣服成精了?定睛一看,原来是那个黑货。刚刚我看见的洞是它的眼珠子,因为我用手碰了它的眼睛,所以它才会扒住我的手。你说说,它的隐身能力厉害不厉害?
隐身高手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呢!一天晚上,我半夜起来上卫生间,因为比较着急,灯也没有开,穿上拖鞋就直奔卫生间。出来后,我突然想起了那个黑货。它现在在做什么呢?是不是在睡觉?我立马开灯来看个究竟。可是我只听见了黑货呼吸的声音,就是找不到它。我东找找,西找找,桌子底下都找过了,就是没有看到它的身影。它好像知道我要找它似的,和我玩起了躲猫猫。就在这时,它打了一个喷嚏。我循着声音,终于找到了它。后来,才知道,它原来靠着鞋柜底下那一条粗粗的黑边睡着了。乍一看,还以为它和那条边合为一体了呢!
第二天晚上,我又出来上卫生间了。这时,我以为它又在原来那个地方睡觉,于是就摸了过去,可是用手一摸,摸了一个空。当我转头时,突然看见那黑货摇着尾巴,站在我后面。原来,它早醒了,趁我不注意,躲在了我身后的黑暗里。
它喜欢黑色的东西,家里所有黑的地方几乎都成为了它常去的地方。如黑不溜秋的抽屉里、黑色的地毯等等。我们每天早上一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找它。
这就是我家会隐身的黑货。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你们喜不喜欢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