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5
我们家的逗逗,是一只贵宾狗,它既可爱又调皮。
逗逗长的就像一个烫着满头卷发的贵夫人。它长了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和一对大大的招风耳,迷人的身段非常的小巧,尾巴短短的像一根粗针,笔直的挺着。全身就像穿了一件带卷毛的棕色的大衣,显的高贵又文雅。
说它是贵宾狗,其实本性一点也不像文质彬彬的贵宾呢,倒像只很会人来疯的小狗。因为它十分顽皮,只要家里来客人,立刻就像只猴子一样又蹦又跳,尽往客人身上窜,它还特别的调皮,只要没有人在家,又放它出来的话,它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垃圾桶,它先把认为可以吃的吃了,可以玩的拿来玩了……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家便是一个垃圾堆,什么餐巾纸啊,衣服啊,还有骨头啊……遍地都是,真是山中无老虎,“小狗”称大王啊。
逗逗乖的时候还是很乖的,当你轻轻的触摸它的时候,它乖的来就像一只听话的小绵羊,特别是你抱着它的时候,它在你的怀里睡觉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它最喜欢的时候就是我们牵着它出去散步,它欢喜的激动的往外冲。
不过呢,逗逗也有一个克星,那就是我们家的“老虎”——爸爸。逗逗很调皮的时候,只要爸爸用他那“金刚掌”一拍桌子,那只“猴子”立刻变成“病猫”了,乖乖的像个小媳妇缩在一边了,还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朝你们瞅啊瞅,仿佛在说,我很乖的。它还会自己去卫生间大小便,挺讲卫生的吧,都是我爸爸训练出来的。
逗逗讨食物的时候非常可爱。当它发现你们在吃东西的时候,它会飞快的奔过来,带着诚恳讨好眼神的大眼睛死死的盯着你,短短的尾巴让它给摇的风生水起,嘴边的口水也似乎马上要流下来了,让他坐下就坐下,让它趴下就趴下,呵呵,这个时候的它,似乎在说,狗也以食为天啊,给点吃的吧。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逗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