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很多人都养过宠物,不知对你们来说,宠物是一个何等的地位,对我来说,宠物是重要的存在,是平淡生活中的光,生活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而变得多姿多彩。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有一个很简单的名字,叫做happy,它是一只哈士奇。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他能开心每一天,而它也确实是开心每一天。每天总有无穷的精力,总能逗的我们哈哈大笑,有事却也能被他气出血,大多时候,它都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是我们家的开心果!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闯祸了,闷闷不乐的,happy好像发现了,想尽办法逗我开心,而我却还是没有开心起来。因为当时心里很慌,所以实在没心思看happy,happy见我还是不开心,似乎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似的,头也不回的跑了,真当我以为它是去玩了得时候,又见它跑了回来,嘴里叼着一块大骨头。我当时感到很奇怪,happy叼骨头干嘛,它把骨头叼在了我面前,我顿时就懂了happy的意思,它是想把他最爱的骨头给我,希望我能开心起来,我当时就笑了。那是happy最爱的东西,它看到骨头能开心起来,希望我也能。狗狗的世界就是这么简单,没有任何的杂质。你对它好,他一直都记着,它也能对你好,甚至更好。
happy在我心中一直是不可替代的存在,对我来说何其珍贵。很多时候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抛弃宠物,那太残忍了。你养了他,你就要对它负责,因为你就是它的世界,你抛弃了它,它心里还有多难受啊,仿佛被整个世界都抛弃了,毕竟你是它的世界啊!
在此呼吁大家爱护动物,让这世界能多少一只流浪动物,流浪的生活真的很难,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它们流浪的生活有多么的艰辛,多么的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