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1
我家的小狗,是我心爱的宝贝。它的一举一动,一扑一咬,都可爱极了。
记得初来乍到的那一天,它努力地爬上楼,看着它“大汗淋漓”的样子,我也感到非常欣慰,进了屋,它东闻西嗅,东张西望,一点也看不出陌生和胆怯。它很快就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在我心中,它变得更加可爱了。
它全身白白的毛包裹着它那胖胖的身体,看上去就像一团雪白的毛线球。两只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一对耳朵在有任何声音发出时都会不自觉地立起来。因为它的脑袋很大、很圆,再配上那圆滚滚、胖乎乎的身体,所以它先有了一个外号——小板凳。
“小板凳”成了我家的一员之后,越来越顽皮,越来越淘气,越来越为所欲为。沙发上有它的爪印,小茶几上有它的梅花足迹。
有一次,它竟然突破了自己的极限,跳上了我那“高高在上”的床。它先是俯下身子,让头尽量碰到自己的前爪,然后卯足了劲儿,“嗖”地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再抬头看时它已经在我的床上开始它的巡逻了。真是太有运动天赋了,居然跳上了几倍于它的床上,我被它的“英雄事迹”所感动,当它任意“践踏”我的床时,我竟只能保持沉默。
后来,我又给小板凳起了一个响亮的好名字——“于七悦”。为什么?因为它有七种开心的方式,也是突破自己的事迹,比如干吃狗粮,狂吃西瓜,不穿衣服出外散步……跳高就是它最喜欢,我最敬佩的一项,挑战高度——1,25米,挑战难度系数——五颗星,这难道不是一个令狗惧怕的维度系数和挑战高度吗?它却完成得极好,不费任何力气,直接跳上去。
这就是顽皮、可爱又聪明的“于七悦”。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