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6
我家有一只狗,它叫丑蛋。
夏天,天气太热,我经常放丑蛋到外面玩。
一次,丑蛋出去玩不久,我便听到了“汪~欧,汪~欧!”的声音,我爬在窗口向外看:一只大黑狗嘴里啃着我给丑蛋的肉排骨,它吃得满嘴流油,丑蛋看得心痒眼馋,想把肉排骨从大黑狗嘴里抢走,但刚走进一步,大黑狗便气势汹汹地朝它“汪~呜,汪~呜”的吼叫。丑蛋见了,在原地转了几圈,又恋恋不舍地望瞭望大黑狗嘴中的肉排骨,跑了。看来是丑蛋衔着肉排骨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独自享用时,恰巧碰见了大黑狗,霸道的大黑狗便把肉排骨抢走了。
“欧~呜,欧~呜”门外传来了丑蛋委屈的叫声和它用爪子抓门的声音。我打开门,丑蛋便跑进来,两只狗爪搭在了我的腿上,尾巴下垂,眼睛黯然无神,它那模样,完全就像一只落水狗。
下午,丑蛋吃完午饭,跑过来舔舔我的鞋子,又用爪子抓抓门,我想它又想让我带它出去玩了,便带着家里的钥匙,和丑蛋一起出去玩了,刚出家门口,就又碰见了那条大黑狗,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丑蛋见有主人给它撑腰,翘起尾巴摆好架势,龇着牙,对着大黑狗“汪~呜,汪~呜”地叫着,这时的它,就像一只好斗的大公鸡,身上的每一根毛都高高竖起来,一双眼睛一刻不停地盯着大黑狗,喉咙里时不时发出“呜~噜,呜~噜”的声音。这时,我突然发现家里的钥匙丢了,便跑回去找钥匙。丑蛋见我走了,便又像打败的将军一样,夹着尾巴,灰溜溜地跑了。
哈哈,这就是我家丑蛋,一只普通但很可爱,又这么“狗仗人势”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