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13
我家里养了一只小狗,因为它长得很强壮,所以爸爸给它取名叫小狼,它一身黑黑的毛,张开嘴来,可以看见两排十分锋利的牙齿,一双核桃大的眼睛,还有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它今年已经十二岁了,和我的年龄一样,在我出生一个月后,爸爸的朋友来吃我的满月酒,然而在这次,爸爸的朋友也带来了小狼。从这开始,我们就开始和它相处了。
我从三岁起,就开始和小狼一起玩了,那时我们相同年龄,所以,我有什么东西吃,都和它一起分享。从此,我们建立了友好的关系,它也从来不伤害我,小狼对我家的帮助很大,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它。
那一次,我们一家人出去做客了,留下小狼替我们看家,回来后,爸爸见到放在门口的摩托车不见了,就十分着急,忽然,小狼从门旁走了过来,用嘴咬着我的裤脚,并自己往前走,我见到小狼似乎要带我去什么地方,于是,便就跟着它走到了小爷爷家,一看,我家的车子在小爷爷家,我急忙叫来了爸爸,了解了经过后,原来,小叔要去买东西,可车子坏了,他到我家没人,可车子在,而且车钥匙也还在,于是,他就开走了。啊,原来是这样啊。爸爸说。
我也笑着说:小狼真聪明啊,是这次的大功臣,我们要好好谢谢它。从此,小狼就在我家的地位很高了,每天有肉吃,十三年了,小狼为我家做出了许多贡献,我爱我家的小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