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曾养过一只小狗,它是唯一一只让爸爸妈妈都非常喜欢的小狗,也是我忘不了的朋友。 小狗是爸爸从奶奶家要来的,刚来时,出生还不到一个月,只知道睡觉。小狗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圆眼睛,高高直竖的耳朵,他身上的毛是有白、黄、棕、黑交错着的。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的尾巴,短短的尾巴尖部还有被割过的痕迹。我想他应该是白尾巴尖吧!人们常说:“白尾巴尖的小狗不看家”。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使它以前的主人给它割掉了尾巴上的毛,然后它的尾巴再也没长过。
我家的小狗15篇(推荐)
这只小狗最淘气了,总是爱捣蛋。有一次我起床,突然发现昨天晚上放在鞋中的袜子没了。:"妈,你动我的袜子了吗?”我对正要去做饭的妈妈说。“我哪敢动啊!你的袜子那么臭。”这就奇怪了,怎么不见了?“啊,真臭!”妈妈叫了声。我立刻跑过去看,厨房里有我的袜子,还有小狗。原来是小狗叼走了我的袜子,小狗真是我家的捣蛋鬼。
小狗最喜欢我了,经常送我去上学,有一次,它跟着我上学,我总想摆脱它,一会对它大声呵斥,一会又跑起来,但它还是跟着我,跑也跑不过它,我只好听天由命了,带它去上学。到了学校操场上,它停住了脚步,看我走远了,它没有再跟过来。当我再回头望它,它已经开始回头往家走了,大概是觉得完成任务了吧。
日子一天天过去,这只小狗渐渐长大,要有自己的孩子了,可它还那么好动,可是祸从天降。那天我去上学,小狗由于自己有孩子了,把我送到家门口就回去了。中午放学回家后,我一直见不到它,以为它去玩了,可爸爸告诉我一个残酷的事实,小狗死了,被一辆摩托车撞死了。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眼泪瞬间流了下来,小狗送我出家门,竟然成了永别。那几天我一直做梦,梦见小狗正向我摇着它那条可爱的小尾巴,向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