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它有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灵活透明,像一对闪闪发亮的宝石。它的头圆圆的,身体胖乎乎的,一条绒球似的小尾巴,我可喜欢它了。
别看它表面傻头傻脑的,其实,它非常调皮,所以我给它取名叫“皮皮”。
皮皮每天都在门口等我回来,一听见开门声,它就会摇头晃脑的向我跑来,一下子就扑到我腿上。我把它抱起来,亲了又亲,然后放到它的小窝里,因为我要写作业,所以让它安静一会。谁知我刚放下它又跑了出来,我灵机一动,跑到厨房拿了一根骨头放到它的小窝里,果然“皮皮”再也不出来了,在它的小窝里津津有味地吃骨头呢。
每当皮皮吃饱了,就会在地上欢天喜地地乱跳,还发出“吱吱”的叫声,它还会“顶鞋功”呢,它总是把鞋柜里的鞋顶的东一只西一只,有一次“皮皮”竟然把爸爸新买的皮鞋给顶的找不到了,爸爸很生气。看!我家的皮皮是不是非常调皮呀。
皮皮虽然很调皮,但是它也非常聪明。早晨一起床,皮皮就开始了它的工作——“叼袜子”,把我们全家的袜子叼的到处都是,有的在它的小窝里,有的在卫生间里,还有的在……。有一次,我的袜子不见了,我知道肯定是皮皮干的,我生气地说:“皮皮,把我的袜子找回来。”没想到,过了一会儿,它居然真的找回来了,看!皮皮是不是很聪明呀。
有的时候,它还会咬自己的尾巴,看,它又咬起来了,一圈一圈地转,可爱极了。皮皮就像一颗开心果,把我带入了一个快乐的世界,有什么不快乐的事,只要一见到皮皮就会烟消云散。我喜欢皮皮,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