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我家的萌宠是什么吗?那就来看一看吧!
我家的萌宠是一条小狗,它的眼睛水汪汪的,眼睛下面有一大块黑斑,和鼻子混在一起;它的头小小的,身体是棕黄色的,而尾巴却是棕黄中带着斑斑点点细碎的黑点。它要是跳起来,把脸抬起来,也才到我的膝盖。它怎么看都不像一条猎狗。
它是母的。它刚来我家的时候,由于我家有很多人,它就盘缩在我妈妈的房间里,任谁也摸不得。如果你要是敢动动它,那你可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因为它虽然胆小,但脾气可凶了。
后来,在我和妹妹的悉心照顾下,我们的关系变得融洽了。平时,只要一有好吃的,我和妹妹就会偷偷地分给它吃;一有好玩的,我们也会带着它一同前往,把它当成自己的好朋友,所以现在它和我还有妹妹的关系最亲密了,整天缠在我们身边,形影不离。
它特别搞笑。有一次,我给它了一个毛绒球。它就兴趣高涨,围着那个毛绒球滚来滚去。我就去洗手间给它那空空如也的水杯装水。等我回来时,没想到它居然把自己玩成了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狗狗木乃伊,可把我笑得前俯后仰。我把它毛线解开,它就绕着我飞快地转圈,当场就把我转晕了。它仰着头,得意洋洋地说:谁让你笑我,这就是你的下场。”还有一次,它闻到我妈妈做的红烧肉,就一个箭步飞到我妈妈的脚边,用它那柔软的身体蹭着妈妈。妈妈就夹了一块红烧肉给它吃。它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了就想敲诈一样有讨了一块。
因为这些特点,我给我家的萌宠取了好多名字:小萌、萌萌、小贪、贪贪、小坏、坏坏。
小萌,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