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8
我的小狗叫蛋黄,它是我去练字时在路上捡到的。当时,它的肚子特别大,在路边孤零零的像一个流浪的小狗,我就把它抱着跑回家。
“蛋黄”身体圆滚滚的,耳朵耷拉着,像两把小扇子似的。它的毛发偏黄,有点像金子,眼珠黑黑的,像玻璃球一样骨碌过来骨碌过去,“蛋黄”的小尾巴有的时候耷拉着,有的时候翘起来,尾巴尖上带一点小白毛,特别好玩。
那天把它抱回去以后,我就赶紧去练字,到了五点,我心急如焚,就想飞快地跑回家去看看小狗——也就是“蛋黄”。我赶紧给我妈视频通话,视频通话的时候,“蛋黄”已经睡着了,等我到家的时候,“蛋黄”已经睡得差不多了,我就把它叫醒。开始给它洗澡,刚把它放进去,它就要逃出来,我就把它按回去,它挣扎了好几次,就知道自己逃不出去了,后来再洗澡就再也没逃过。给它洗完澡了,刚擦完它就在屋里拉了屎。至于它为什么叫蛋黄,因为它特别喜欢吃蛋黄,再加上捡回来的时候,它得肚子圆滚滚的也像蛋黄,还有它的品种是金毛,金毛的毛发本来就是黄的,所以我就把它叫蛋黄,这就是我的小狗金毛“蛋黄”。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狗“蛋黄”,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