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3
“小樱桃,不要跟我啦!”我轻身看着小樱桃,它满身金黄,边摇尾巴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水汪汪的眼睛完全要把我萌化了。
我们原是去农村了,会走泥泞的路,很滑。担心小樱桃会受伤,可它硬是不听,一路跟着,一路摇着尾巴,眼里胀满了泪水,似乎轻轻一碰就会落下来,我的心突然酸了。
小樱桃似乎察觉了什么,趁我不注意,“汪——”地一声,向我怀里扑来。我轻轻一闪,它扑了个空。它似乎很委曲,像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到走边,它到车边;我一路小跑,它一路小跑……我突然灵机一动,连蹦带跳地向家里跑去。小樱桃十分喜欢学人,连蹦带跳地跟着我向家里去。它伸开有力的四肢,健壮的小腿腾空跃起,不一会儿,我们到家了。
我“啪”地一声关上了门,小樱桃似乎没有料到我会把它关在屋里,拼命的嘶叫,可我有什么办法呢?窗帘中,我隐隐约约听到了它声嘶力竭凄惨的叫声,仿佛看到了它眼里闪烁的泪花,如果小樱桃遭遇什么不测……
我不敢再想,不顾一切地跑回家,小樱桃无力地趴在地上,一声声哀鸣,我的心碎了——这可是两岁生日时婆婆送我的贵重礼物,小樱桃,我再不也不离开你了。
这就是我的小狗小樱桃,无论我每天走到哪儿,它就走到哪儿,
这也使我肩上多了些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