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6
在我的老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狗,它的名字叫——旺旺。
它一身的黄色皮毛,头又圆又小,水汪汪的眼睛像一颗蓝宝石,眼睛下面有一个棕色的鼻子,却很小。虽然小,但是非常敏捷,有一小点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得出来。它的四肢很发达,体格矫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就像一个保家卫国的战士。
旺旺非常有趣可爱。它吃饭的时候特别奇怪,吃一口东张西望,再吃一口还是东张西望,好像有人给它抢似的。旺旺睡觉时总是把耳朵贴在地上,只要有一点动静,它就会醒来。家里人出出入入,他从来不叫唤,如果有陌生人一进来,他就会汪汪汪汪地叫。
旺旺除了可爱,有趣,还调皮着呢。有一次,我回老家,进了家门就把我的钥匙放到钥匙架上。这时,我的好朋友王莹莹在外面和我出去玩,我高声地答应着,急忙找我的钥匙,可奇怪的是,钥匙架上单单少了我的钥匙,我把钥匙架都找遍了,也没有踪影。我暗暗嘀咕起来,真是见鬼了吗?刚刚一会,钥匙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呢?
我怀疑是爸爸不让我出去,故意给藏起来,就对爸爸发脾气,非要爸爸还我钥匙。爸爸一脸的无奈,找遍了整屋子,也没有见我的钥匙。我开始大哭大闹起来,全家都惊动了,都帮我找钥匙。可结果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没有找到。就在全家人纳闷的时候,旺旺从我给它建的窝里慢吞吞地爬出来,嘴里叼着的正是我的钥匙,摇着尾巴,讨好地在我脚边转来转去。哎呦,原来罪魁祸首是旺旺呀,弄得我哭笑不得。
这就是旺旺,它给我童年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