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2
威廉是我的小狗,也是我最好的伙伴。当我第一眼见到它时,我记得是在爷爷家。那是个天气晴朗的周末早上,我正在爷爷家看电视。忽然,邻居家的母狗带着几只可爱的小狗走了进来。母狗是一只金色泰迪,后面跟着四只小黑狗,最后跟进来的也是一只金色的小泰迪。简直跟它的妈妈长得一模一样。我一看到它,就被深深地迷住了:只见它有一身金色的卷毛,四只轻快的小腿,再加上一个肉乎乎的小脸蛋,还有一条短短的小尾巴,凑成了活泼机灵的小泰迪。我的心思全都集中在小泰迪身上了,现在我只有一个念头:我要收养它!
在和妈妈的软磨硬泡之下,妈妈终于同意收养小泰迪了。于是。我又去找狗主人了,我向他承诺,一定会好好照顾小泰迪的,狗主人爽快地答应了。我连忙跑回家向妈妈报喜去,小狗似乎也听到它能和我一起生活,在我的脚底下蹦蹦跳跳。我要给它取个酷一点的名字,对了,英国有位威廉王子,我就叫你威廉,把你当成我心中的小王子吧!
晚上,威廉终于到新家了。我给它准备了一个暖暖的小窝。每天下午,我都会早早的从学校回来,抱起小威廉,带它到公园里散步、嬉戏、打闹,有时还趴在我的肩膀上打呼噜,一睡就是一个小时。我跟它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可是好景不长,因为环境的原因,威廉要去爷爷家待一阵子。一天爷爷去集市,威廉不幸走丢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见过我的威廉王子。
想到这儿,我不禁泪流满面,我拿起照片,回忆起我们的快乐时光!
纪念我的小狗——威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