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7
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特别爱吃排骨,所以我们给它取名就是排骨。排骨很可爱,它大约19厘米高,金黄色的顺滑透亮的皮毛下,长着一对亮晶晶的小眼睛,一对像扇子一样灵敏的大耳朵,还有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它长的肉嘟嘟的,走起路来尾巴一摇一摆,跑起来又像一只小绵羊一样呆笨,可爱极了。它的两只眼睛炯炯有神,总是观望着四周,但凡听到一点声音就会马上警惕地立起来,像一个训练有素的士兵一样。
每次去奶奶家时,只要我一进门,排骨就会扑到我身上乱舔,似乎在讨好我。它总是在我身边转悠,不时地嗅来嗅去表示亲热。它还特爱让我抚摸它,每次来我身边,总会把头低下去,我一看就知道这排骨是想让我抚摸它。难道是我把它宠坏了?大概是吧,因为每次来我总是给它带好吃的。它低头让我摸摸它,或许是狗狗的一种感谢方式吧!
排骨也很贪玩,如果你给它一个球,它会抱着球在地上不停地打滚。你要是叫它停下来,它会当做没听见,玩累了才爬起来。它还会把绒线叼出来当球滚,但有时候它把线缠在身上去不掉了,就只好趴在地上让我们替它解开。玩好了以后,它舔一舔全身就当洗澡了。
它就是有时调皮、有时乖巧、有时可爱的小狗排骨,是我最好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