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小野狗”。为什么说它是“小野狗”呢?因为这只小狗可淘气了,几乎每次在我这吃饱了就出去玩,一玩就是三更半夜才回家。
我的小狗[推荐]
这只小狗还有“认手不认人”的习惯。看吧!它比猫还胆小,见人就躲,连我也不例外。但是,只要我一蹲下,伸出手,它就会走出来,闻闻我的手,再闻闻我的脚,确定是自家主人了,才大大方方地走出来。
你可千万别小瞧它,你要是养了它,一定把你累个半死,因为,这家伙可是“调皮捣蛋小能手”呢!
有一次,它在邻居家的后门玩,一不小心把腿卡进去,出不来了,它“呜呜”地叫着。我听到它的叫声,飞奔而去。看着它可怜的小眼神,我心疼极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拉出来。可谁知,刚一出来,它就又开始上蹿下跳起来。不过,它还是长记性的,之后,再也没有去那儿了。
还有一次,我给了它好大的一块肥肉,它叼着肥肉去跟它的好朋友“小白”分享。可是,中途遇到一群大狗,可把它吓坏了,它丢下大肥肉,撒腿就往家跑。我看见它的肉没了,就知道又出事了。
我到“案发现场”一探究竟,那群大狗正在争抢肥肉呢!它们见我气势汹汹的,扔下肉便跑了。小淘气赶紧跑过去叼起肉,哼哼唧唧地撒着娇。
我爱我家的小狗,虽然它是个“调皮捣蛋小能手”,也有些坏习惯,但是,我仍然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