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1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四眼大宝,它可爱极了,老跟着我,像个更屁虫。
它的眼睛上方有两个白圆片。远看,就像四个眼睛,所以,我们叫它四眼大宝。它全身是黑的,只有肚子下面是白色的,尾巴是灰色的。
一天,我放学回来,远远就看到四眼大宝摇着尾巴飞奔过来。我也加快了脚步,想要马上亲亲四眼大宝的脸。可就在这时,一辆大货车开了过来,马上就要撞上四眼大宝了,可四眼大宝敏捷的扒在地上,在大货车的地下射下来。我虚惊一场啊!
还有一次,我们去狗狗理发店给四眼大宝剪它长长的毛发,正好我们要去买狗粮,就把四眼大宝留在了理发店,我们就去买狗粮了,我们在超市选到这个选到那个,一个小时过去了,四眼大宝见我们还没有回来,有点急了,东叫叫,西咬咬,一会儿毛发又乱了。不一会儿,我们回来了,四眼大宝看到我们安然无恙的回来,立马跳到我身上,边亲我,边舔我,弄得我脸上全是水。回到家后,我听妈妈说:理发店了有好多狗见主人都走了,都会跳到窗户外面去找主人,只有我们家四眼大宝会乖乖呆在那等我们回来。
你看,我们家的四眼大宝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