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0
我家有一只小狗叫旺旺,它有圆滚滚的身体,一条短短的小尾巴向上翘着,它穿着一件皮大衣,上面绣着星星点点的黄色斑纹,它的后腿强健有力,跑起来就像一阵风似的,它还有一个小西瓜似的脑袋,上面有一双宝石般的大眼睛,不时调皮地眨着眼睛,闪闪发光,它的舌头十分敏感,当夏天的时候,它总会吐出舌头,它常高傲地抬着头,就像一位国王似的。
旺旺最喜欢吃的就是肉骨头和香肠了。有一次,我带旺旺出去散步,突然,旺旺发现了一根肉骨头,它便发了疯似的冲了过去,另一只狗也发现了肉骨头,也冲了过去,于是,一场“世界大战”开始了,旺旺和那只狗撕咬着,它们你争我抢,互不相让,不时地“汪汪”直叫,那只狗敌不过旺旺,只好落荒而逃了,旺旺捧起肉骨头,津津有味地享受着“战利品”。
旺旺最喜欢玩的就是皮球了。它经常和我抢皮球玩,它一旦抢到了皮球,就在我面前炫耀,站在皮球上,滚来滚去,真可爱。有一次,我正在玩皮球,旺旺突然冲了过来,它一下子冲到皮球上,手舞足蹈,好像在表演杂技,正在它得意之时,突然,皮球一滚,它摔了个四脚朝天,“汪汪”直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快救救我。”
我家的小狗真讨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