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4
星期天,我闲着没有事干,便对妈妈说:“我们出去放风筝好吗?”妈妈说:“好呀。”可是,我们在家翻找许久,也没找到之前的风筝,我们便去了商场,准备买一支新风筝。在商场逛了一圈,也没找到我喜欢的。我对妈妈说:“我还是自己画一个风筝吧。”
妈妈给我买了一张空白风筝布,我们就回家了。回家后,我找出水彩笔、铅笔、橡皮、勾线笔等绘画材料。我又想了想,我该从风筝上画什么呢?因为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狗了,所以我照着一只小泰迪画了起来。我先用铅笔把小泰迪的大体轮廓画了出来,又用铅笔把小泰迪的圆圆的眼睛,灵敏的小鼻子和那樱桃般的小嘴巴画出来。然后,我用勾线笔把用铅笔画的线勾起来,这样看,风筝布上的小狗就精神多了。可我看了一会,还觉得有些地方不合适,可就说不出来具体是哪一点。哦,我想到了,原来我还没涂色呢。我赶紧拿出水彩笔开始给它涂颜色。我先把小泰迪的毛发涂成黄色,又把小泰迪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涂成黑色的。就这样,我这只泰迪“小狗”就完成了,你瞧,它正向我眨眼睛呢!你听,它还在“汪汪”叫呢。
当我正要出去放我的“小狗”时,我发现天已经有些黑了。不过没事,我家里有彩灯。我把彩灯拿出来挂在风筝上,赶快跑下楼把这只“小狗”风筝放了起来。我的“小狗”迎风飞舞,它像是那月光中“最亮的星”。
我的小狗是不是很耀眼呀?你们是不是很喜欢?如果有机会,你也动手画一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