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9
暑假的时候,邻居家的狗妈妈生了一窝小狗,一共有5只。那天我起床,妈妈告诉我狗妈妈生了,吃完饭我就可以下楼去看,我开心极了!
我看到每一只都那么可爱,有一只纯白色卷毛的,还有一只像奶牛一样黑白色的,突然,我被一只黄色的小狗吸引住了。它的肚子大大的,一直在吃奶。小狗的眼睛还没有睁开,一旦被兄弟姐妹们挤出来,就仰着头扭来扭去嘤嘤乱叫,真可爱啊!
邻居家的阿姨给狗妈妈送饭吃,看到我在看小狗,就说:“妞妞,你也喜欢小狗吗?”我说:“是呀,我最喜欢这只黄色的。”阿姨说:“那就等小狗长大了送给你一只。”我听了好高兴啊,就赶紧说:“谢谢阿姨!”
回到家,我告诉妈妈,阿姨说要送给我一只小狗。妈妈说:“那谁来照顾小狗呢?”我想了想,告诉妈妈:“放学后我来照顾小狗。”妈妈说:“好吧,你可要记住自己的话呦。”
过了一个月,有天放学回到家,打开门,小黄狗好奇的看着我,妈妈走过来对它说:“这是你的小主人放学回家了。”我蹲下来看着小黄狗,它歪着头看我,好像听懂了妈妈的话。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静静的趴在我的脚边,时不时还会抬头看我,我就会告诉它:“小狗狗,不要急,等我写完就会和你一起玩。”
我的小狗真可爱啊!